万道仙师 章七百六十六 我的意思是,我酒量不好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妖刀姬看得发愣,这就是亘古最强的实力吗?

  她可以发现,其实近身搏斗,天妖大帝是打不过陈明的,但是没有谁会用自己的弱点去对阵敌人的优点。

  天妖大帝以浑天星盘为媒介施展了阵法,而后又是配合天狼弓射杀,在这般攻势之下,无论是谁,都只有死路一条!

  天妖大帝还有十根箭,而陈明,目前已经被射中了一次。

  只要有一次没有绕开丹田,便是被废,或者是直接被杀掉。

  妖刀姬道:“陛下,认输吧,即便是你认输,你依旧是蝉族的君主,你依旧是燕国的皇!”

  天妖大帝笑道:“说的没错,以你如今的本事,只是玷污了那高贵的血脉,认输,你只是被废修为,不认输,会被打死的!”

  陈明低着的头缓缓抬起,双眼之中寒冷肃杀,他的发丝之上海水滴下,落在他的铠甲上,而他的胸口,狼牙箭射出的伤口,金色的鲜血凝聚成一条小溪般流淌。

  他伸出左手抓住了胸口的狼牙箭,“知道吗?我最恨别人将我钉住,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就是恨!”

  他伸手缓缓地拔出狼牙箭,狼牙箭的箭头在他的血肉骨骼之间摩擦。

  “我是的转世,对吗?”

  陈明看向天妖大帝,却是没有听到天妖大帝给出答案,“这个答案,只能你自己去追寻,谁也无法告诉你。”

  陈明拔出狼牙箭,带起一大捧金色的鲜血,他的左手从储物戒中摸出一坛烈酒,仰头便是提着酒坛饮酒,酒水落下,落在他的口中。

  天妖大帝怒道:“跟我对战的时候,居然还有着这般破绽!”

  天妖大帝弯弓,弦拉满月,朝着陈明便是一箭射去!

  陈明依旧在饮酒,没有别的动作,酒液倾撒而下,落在他的口中,让他浑身都是热血彭拜!

  狼牙箭到了,却是没有射进陈明的身躯,仰头饮酒的陈明右手动了,虎爪握住九年蝉破空,一刀便是将这根狼牙箭劈飞!

  妖刀姬和天妖大帝看向陈明,看来他也不只是饮酒,还是知道在战斗的。

  天妖大帝没有继续射陈明,留给了陈明喝完一坛酒的时间,酒液倾撒,化作一线落入陈明的口中,陈明大口大口的饮酒,终于是喝完了一坛,挥手将手中的酒坛扔在礁石上,摔得粉碎。

  陈明笑着看向天妖大帝,“我喝酒了。”

  陈明继续道:“而且还是一坛!”

  天妖大帝疑惑道:“你是想说,你在面对我的时候,都敢饮酒,所以胆量很大吗?”

  陈明笑着摇头,然后道:“不是,我的意思是,我的酒量不太好。”

  妖刀姬:.......

  天妖大帝:.......

  陈明收刀归鞘,然后道:“所以说,接下来的战斗,可能会有点狂暴!”

  陈明踏步,再次落在海面上,朝着天妖大帝狂奔而去,天妖大帝双眼露出一抹寒芒,陈明这是准备搏命了!

  真正的高手之间的对战,一招便可决定胜负,而他们之间的对战,一招之间便可能有一位死去。

  天空之中的无尽仙器朝着陈明飞去,如同是一条仙器汇聚而成的大河!

  陈明狂奔之中双臂一震,拳起龙虎,抬手拍大河!

  他的手掌如同是亘古魔神之手,一掌落下,便是无数仙器化作碎片,无尽的仙器在破碎,仙器凝聚而成的大河在逆流!

  陈明神威如龙,冲击向前,双拳横飞,立于海面之上,搏杀仙器长河!

  陈明手如同是拥有着无尽苍天大力,双手之间,仙威万丈,天崩地裂!

  仙器长河被打的四散而飞,天妖大帝伸手摸向背后的箭袋,从中摸出九根狼牙箭,九根狼牙箭上弦,“暴雨天花!”

  嘣!

  九根狼牙箭脱弦,朝着陈明射去!

  九根狼牙箭从陈明的面前袭来,第一根箭,陈明挥拳,直接将其轰飞!

  第二根箭,陈明挥刀,劈飞一根!

  第三根箭,陈明背后的无量伞落下,伞面打开,轰!

  狼牙箭落在伞面上,无量伞竟然是没有被刺穿,轰!

  又是一根狼牙箭,这一箭,无量伞被轰飞!

  还剩下五根箭,陈明已经没有什么别的手段了,不过陈明还可以用身躯硬接!

  只要不是射中他的丹田,那么他便可以战斗下去!

  他微微调整身形,让自己更为低伏,第五根狼牙箭从他的左肩穿过,直接将他的左肩射穿,而后射爆了他的心脏!

  他深吸一口气,浑身燃起炽烈的太阳之火,涅!

  浑身的伤势在这一刻恢复如初,陈明继续向着前冲!

  又是一根狼牙箭射来,这是第六根!

  轰!

  这一根狼牙箭不偏不倚的射进他的喉咙,这已经快要算是致命伤了!

  狼牙箭上,带着破阵的力量!

  如同是浑身都要炸裂开来,陈明噗一口吐出无尽的鲜血!

  但是他依旧脚下步伐不断,继续朝着天妖大帝冲去!

  又是一根狼牙箭到了,射进了他的左臂,这一切,不过都是电光火石之间发生的事,狼牙箭的力量和他冲锋的力量对撞,让这根狼牙箭直接将他的左臂贯穿!

  又是一根狼牙箭到了,这是第八根,这一根狼牙箭射进了他的大腿,整条腿,在这一瞬间被射爆了开来,七宗罪上,只是留下了一个箭孔,但是他的大腿,却是瞬间粉碎。

  “涅!”

  陈明暴喝道。他的浑身都是燃烧起太阳之火,这是他最后一次涅的机会,这一次用了,这一场战斗,便再也没有任何机会!

  第九根箭终于是到了,这一根箭,目标正是他的丹田。

  他挥刀直击地面,让这最后的借力,改变自己的位置。

  噗!

  最后一根箭射中了他的腹部,距离丹田,只差了半寸,虽然只差了半寸,但是却是避免了他直接死去。

  而陈明,也是在这时冲到了天妖大帝的身前,他一跃冲到了天妖大帝的头顶,双手握住九年蝉,而后暴喝道:“霸仙三连斩!”

  天妖大帝挥枪,白骨龙枪拍下,“这一招,叫横断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