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七百六十八 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妖族营地。

  此刻的妖族营地,完全是一副破败之极的景象,有受伤的大罗金仙在哀嚎,有着满地的营帐碎片,还有着遍地流淌的熔岩。

  龙狼妖王坐在一张破烂的大椅上,看向前方,“早知道是这般景象,我们就不来了!”

  旁边也是有仙王道:“龙狼,我们这么下去,迟早要被陈明玩死。”

  龙狼仙王也是微微点头,“这两条赤龙,必定是陈明所引来的。这么下去,根本不是办法,他只需要继续带着堪比仙王强大的赤龙来此。”

  来了五位仙王围杀陈明,而今也只剩下了四个人。

  剩下的三位仙王看向龙狼仙王,问道:“大哥,现在怎么办啊,这么下去,绝对不是办法啊!”

  “对啊,龙狼大哥,拿个主意啊!”

  龙狼仙王道:“如今最为重要的,便是找到陈明,给我,不惜一切代价,找到陈明,我们必须搏命了!”

  就在这时,外面忽然传来一声大叫,“我找到了陈明了!”

  四个仙王都是眼中一喜,一个大罗金仙冲进帐篷中,眼中有着狂喜的神色,“我找到陈明了!”

  龙狼仙王一把见过这个大罗金仙提了起来,喝问道:“陈明那厮在哪儿?”

  那个大罗金仙笑道:“就在营地之外!”

  龙狼仙王推开帐篷,看向营地的入口,陈明正搓着手看向他们,全身穿戴着七宗罪,背后斜背着白骨龙枪,腰间挎着九年蝉,背后背着天狼弓。

  龙狼仙王一把将手中的大罗金仙丢下,骂道:“你管这叫找到了?”

  这压根就是人家上门耀武扬威了!

  龙狼仙王看向陈明,大喝道:“陈明,你当真是好胆,真以为我们怕了你吗?你带来的赤龙在哪儿,拉出来吧!就算是被赤龙撕成碎片,我也要将你斩杀!”

  陈明漫不经心地抬手,伸手握住一缕清风,然后淡淡道:“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

  四个仙王对视一眼,都是露出了怒色,龙狼仙王一指陈明,大喝道:“死到临头,还故布疑阵,给我上,将他撕成碎片!”

  不过一瞬之间,数十个大罗金仙施展化龙术飞天,朝着陈明冲去!

  陈明抬腿朝着背后的白骨龙枪就是一脚,白骨龙枪飞天,而后稳稳地落入陈明的手中,“都说了,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怎么就不信呢?”

  “一百多个大罗金仙,四个仙王,嗯,可以让我舒展舒展筋骨了!”

  “最棒的就是,你们的化龙术居然修行到了如此境界,让我甚是欣慰啊!”

  龙狼仙王道:“莫非陈明这厮脑子进水了不成,怎么胡言乱语?”

  其中一个仙王已经是等不了了,“陈明狡猾无比,这一次,绝对不能让他跑了,我先上!”

  这个仙王化作一条蓝色的长龙朝着陈明冲去,浑身已经是如同掀起了无尽的海水,在他的身旁,数万丈的海水朝着陈明拍去!

  “这一击,就叫你粉身碎骨!”

  陈明看了这个仙王一眼,别说,化龙术居然是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修炼到了大成境界,当真是一个天才啊!

  陈明提枪,浑身光环开启,朝着这个仙王飞去,不过是瞬间,便是已经来到了这个仙王的头顶,站在龙首之上,陈明倒握白骨龙枪,朝着这个仙王的头颅便是一枪扎下!

  恐怖的力量让白骨龙枪刺进这个仙王的头颅,强大的力量带着他迅速下沉,落在了地面之上,而他巨大的龙躯,也是在这一刻失去了所有的力量。

  陈明这一击,刺进了他的命门。

  一击,斩杀仙王!

  陈明脚踏巨大的死龙落下,惊起一地的风沙。

  众多的大罗金仙都是微微一愣,数日之前,陈明还被仙王追着打,但是现在,只是一击,一击便是击杀了一位仙王!

  其中固然有着那位仙王太过大意的原因,但是这也无法掩盖陈明如今的实力,已经是足以斩杀仙王了!

  大罗金仙们止步,一群龙停在空中,他们的口中吐出不可置信的话语,“陈明,已经是能够斩杀仙王了.......”

  “他是天仙境界!”

  “零号刚刚成为仙王便可跟英灵对战,而陈明,刚刚成为天仙,便是足以斩杀仙王!”

  “无眠者,他毕竟是八大无眠者之一,而现在,他恐怕已经坐实了无眠者的称号!”

  陈明单臂提枪直指妖族军队,露出一个不好意思的笑容,“哦,对了,差点忘了告诉你们了,现在,天下霸主多了一位,不巧,就是在下!”

  “我不会告诉你们太晚了吧?”

  陈明看了一眼脚下的巨龙尸体,然后道:“哎呀,好像是晚了点啊,在此,我诚恳地承认自己的错误,对不起,抱歉!”

  龙狼仙王怒不可遏,还tm道歉,还tm抱歉!

  “都给我上,他不死,我们也别想活,更何况,我们就是为了杀掉他而来的!”

  众多大罗金仙再次开始冲锋,朝着陈明冲去,百龙飞天,陈明起身,然后道:“你们已经都被我包围了,现在放下武器投降,我还可以给你们一条活路。”

  众多长龙依旧是朝着陈明冲来,陈明也懒得废话了,“看来你们没有投降的意思,那么,你们有权保持沉默,毕竟,你们的每一句话都将成为最后遗言。”

  陈明飞天,踏空而行,手中白骨龙枪点出,一枪便是一条长龙落地,再无声息。

  陈明手中龙枪暴起,口中大喝道:“暴雨梨花!”

  天妖大帝的枪法,陈明自然是会的,一枪点出数十枪影,只是一瞬之间,便是数十条长龙落地,陈明凶威赫赫,不过刚刚交手,所有的大罗金仙,便是折损了三成!

  龙狼仙王看到这般景象,也是有些吃惊,陈明的实力,似乎是已经有些可怕了,这么多大罗金仙,组成这个世界最强军队的大罗金仙,在陈明的面前,竟然是这么不堪一击!

  龙狼仙王挥手道:“给我上,杀了他!”

  他与其他的两位仙王也是加入了战场,朝着陈明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