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七百七十一 想成为女帝吗?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烟生笑和北君武看到陈明落下,烟生笑喜道:“能够看到燕皇无恙便好。”

  陈明现在的身份太过高贵,不仅仅只是下一任至高无冕,而且是开始接手权力中心的下一任至高无冕,至高无冕已经开始彻底放权了。

  陈明若是死在了妖族,那可就真的是妖族的末日了。

  北君武也是连忙行礼道:“见过燕皇!”

  陈明微微点头,然后道:“如今怎么样了?”

  烟生笑上前道:“陈鱼说,若是我们之前便大举调兵,只能让龙雀亲王丧心病狂,派出更多的兵力进入亘古龙门之中刺杀你,为了你的安全,我们并没有任何动作。并不敢向燕国和瑶池求援,也没有通知武夫。”

  “而我,也只是秘密召集了妖族的诸王。”

  陈明点头道:“你做的很好,之前确实不能让燕国瑶池武夫进军妖族,那样,只会让龙雀亲王更加疯狂。如今这龙冢之间,有着多少兵力?”

  北君武道:“我的兵力已经全部汇聚于此,有着十五位仙王,八百大罗金仙,另外,还有着夜豹亲王的八百大罗金仙,麾下十七位仙王。其他的仙王,加起来有着二十多位,他们麾下的大罗金仙,加起来应该有着五六百。”

  陈明微微点头,然后道:“看来你们的动作有些不够隐秘,不然,龙雀也不会带着三千兵马直接来袭。”

  北君武道:“龙雀亲王一脉还有一个同气连枝的亲王,号称白龙老道,他活了足足有八千年,麾下兵力过千,绝对不容小视!”

  陈明眉头微微一皱,然后道:“你下去吧,我有话跟烟生笑说,妖刀姬,你也先去休息。”手机端:https:/m./

  北君武拱手,知道陈明要和烟生笑商议大事,自然是不敢在场,妖刀姬也是明白,两人拱手,“我等告退!”

  待得两人离开,陈明这才道:“走走?”

  烟生笑伸手一指前方一条长长的山脉,然后道:“那里是一条龙的葬身之地,死后化作了一座山脉,我们去那上面吧。”

  两人顺着龙身形成的山脉行走,踏步在荒凉的岩石地面上。

  烟生笑的双眼有些无神,明显是有着心事,她生来就应该是妖族的主人,但是她毕竟只是孤身一人,各位亲王虎踞妖族,都想让她嫁给他们的世子,用她的名义来掌控妖族。(首发、域名(请记住_三<>

  在龙首形成的高大悬崖之前,烟生笑在一块巨石上坐下,而后看向陈明,“燕皇,我这个妖族的主人,是不是有些懦弱?”

  陈明摇头,“你这不是懦弱,只是你年纪太小,如果还能给你更多的时间,让你继续积累你的力量,你必成妖族的女帝。”

  烟生笑道:“可是你,你的年纪比我还小!”

  陈明摇头,然后道:“我不一样,我是轮回仙,我的前世早就安排好了一切,所以我的突破,会比你们快得多,不要太看清自己,我和你们,是不一样的。”

  “诸国继承者,如同我不能随意镇压,那么,我有什么资格去争霸天下?我又有什么资格去成为下一任至高无冕?”

  “这无尽的天下,最后终究只有一人能够登上那御天之位。”

  “而其他人,只要清楚自己的位置就好。”

  烟生笑目光闪烁,“这个其他人,包括我对吗?”

  陈明直视烟生笑的双眼,“你从始至终,眼中都是妖族,你的眼中,装不下这个天下,既然装不下,何必去争?”

  “你根本没有任何准备,强行去争,只有死路一条。”

  烟生笑道:“可是现在,妖族都不属于我了,我们的兵力只有两千多,但是敌人,却是近乎五千的兵力,是我们的两倍还多!”

  陈明笑了笑,然后道:“战争,不是绝对的,还要看是谁去进行这一场战争,谁去统领这两千兵力,不才在下,战无不胜攻无不克,一生经历无数战争,未尝一败。”

  陈明看向烟生笑,然后道:“知道我为什么未尝一败吗?”

  烟生笑摇头,眼中露出好奇的神色。

  陈明道:“不是因为别的什么,比方说我对于战争天赋异禀,而是,只有我战无不胜,我才能走到今天的这个位置,你不会以为,零号,他败过吧?”

  “太虚的帝主,真正的败过吗?就如同天庭帝主所说,这天下的战场,不过只是一局棋而已,他输得起。他输了这一局,便是为了更大的胜利。”

  “这诸天霸主,可有一个真正败过?也唯有如此战无不胜之人,才能走到天下霸主的位置。”

  烟生笑看向陈明,郑重道:“如今我妖族已经危如累卵,稍有不慎,便是万丈深渊。若是我败了,那么便是永世被囚禁,如同笼中金丝雀。”首发m.

  陈明笑道:“其实你还有一条路可走,去燕国。可是,你会选这条路吗?”

  烟生笑道:“如今妖族大难临头之际,如果我逃跑了,那么我也没有资格成为妖族的女帝了,燕皇,我想要知道,如果让你来指挥这一场战争,你能赢吗?”

  陈明摇头,“我可没有未卜先知的能力,打不打得过,要打过才知道。”

  陈明起身,然后道:“我不问你其他的东西,我只问你一句,你可想要成为妖族的女帝?”

  陈明起身,转身离去,他要让烟生笑快些做决定,现在一点时间都拖不起,龙雀的大军,已经开拔了。

  烟生笑眼中闪过无数道神色,其中有着焦急,担忧,害怕,还有着对于妖族天下的野望。

  陈明已经是走到了三十丈开外,烟生笑突然起身,然后大喝道:“我从来没有想不想,我烟生笑,生来便是妖族的女帝,唯一的女帝!”

  陈明朝着背后招手,然后道:“准备好女帝的冠冕,下令,诸王今夜便前来朝见!”

  烟生笑道:“若是他们不尊我怎么办?”

  陈明大笑道:“我手中的兵器,会让他们同意,妖族所有的不臣,都将在我的手下灰飞烟灭!”

  烟生笑点头道:“明白了,我这就去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