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七百七十八 说到凌仙,气氛突然就不对了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零号道:“即便是你第一场胜了,但是敌军依旧还是至少有你的两倍,如今你的盟友都被牵制住了,那么,这就是一场交易。”

  零号想要染指妖族。

  这是陈明绝对不允许的。

  陈明道:“想要染指妖族的话,我不需要任何无眠者的援助。”

  盖九幽忽然道:“燕国太子还未成婚吧?”

  陈明看向盖九幽,不太明白盖九幽的意思,“太子的事,太子自己做主。婚姻大事,这件事我做不了主。”

  盖九幽伸手拍桌子怒道:“你燕国太子都让我女儿死去活来,上吊三回,跳崖八次了,你还有脸说这话?!”

  陈明老脸一红,该死的败家玩意儿,就不知道收敛点!凌仙这个牲口,看为师回去之后怎么收拾你!

  本来严肃的气氛,瞬间变得活跃欢乐起来。

  众多无眠者都是看向陈明和盖九幽,露出一抹‘哦,我懂了’的眼神。

  你们懂个屁!

  陈明咳嗽了两声,然后道:“咳咳咳,这个,这个啥,我这次回到燕国,会打断那小王八蛋的一条腿的!”

  陈明算是明白了,此次算是没有人能够出兵了,让其他的无眠者出兵,有染指妖族的意味,这可不行。

  他为了掌控妖族,付出了这么多的心血,怎么可以让到手的肥肉落入其他人的手中。

  陈明也没有想着其他的无眠者可以出兵,陈明又不可能让出妖族的控制权,他们出兵只是白白损耗而已。

  而且,现在这个时刻,极为关键,至高无冕寿元无多,谁都不想在这个时候损失太多的力量。

  陈明朝着至高无冕拱手道:“至高无冕阁下,战事紧急,恕不多陪!”

  至高无冕挥手道:“散会吧。”

  陈明第一个消失在了至高议会之上,随后其他的无眠者也是消失,只剩下零号和至高无冕对坐。

  至高无冕看向零号,问道:“你还有什么事吗?”

  零号道:“第一无眠的头颅,什么时候过来送给阁下?”

  至高无冕露出一抹回忆的神色,目光深沉,片刻之后道:“我回到不夜城之后,将他的头颅送过来吧。”

  零号拱手道:“遵命,不知道,这第一无眠的头颅,值什么价?”

  零号问的自然不是第一无眠的头颅能卖多少钱,而是他率兵斩杀第一无眠,营救陈明,能够有多大的功劳。

  至高无冕思量片刻,然后道:“你想要什么价?”

  零号的口中吐出四个字,铿锵有声,“世袭罔替!”

  至高无冕看向零号,眼中有着审视的意思,然后道:“你是想要立国?”

  零号不答。

  至高无冕道:“第一无眠,我想要杀他,便杀他,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意义。你救得是陈明的命,想要世袭罔替,等陈明上位,问他要去吧。”

  至高无冕道完,已经是推着自己的轮椅离开。

  至高无冕离开至高议会,玄姬站在至高无冕的背后,伸手推动者轮椅,“义父,你看起来好像并不高兴。”

  至高无冕淡淡道:“零号想要世袭罔替。”

  玄姬道:“世袭罔替,这可是帝主才能拥有的,零号是想要称帝立国?”

  至高无冕道:“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不好再让无冕者议会多一个世袭罔替的无眠者了,这会让陈明更加难以控制无冕者议会。零号想要世袭罔替其实没什么,他已经够资格了。只是,这个决定就让陈明去做吧,这样,也算是对零号施加恩德了。”

  零号一个人坐在至高议会之中,一杯杯饮下鲜红的酒水,他冷冷一笑,然后道:“陈明不过刚刚进入无冕者议会,便是被你认定下一任至高无冕,而我,继承了你的全部衣钵,竟然连一个世袭罔替都拿不到。”

  他的神色逐渐变得寒冷,手中的酒杯泛起一层层冰霜,酒水中出现一块块冰渣,他扬起脖子一口饮下满是寒冰的酒水,他咧开嘴轻笑。

  “我想要的,你给不了我,我便自己去拿!”

  陈明睁开眼,看向周围,陈鱼守候在他的身旁,陈明起身问道:“怎么样了?”

  陈鱼道:“龙雀派遣了一支百人的军队过来突袭,不过被妖刀姬全部斩杀了,没有影响到白骨龙城的铸造。”

  陈明点头,然后道:“这就好,走吧,去看看这一座白骨龙城,龙气沉寂之地,这便是无尽龙脉汇聚之所,以我如今的阵法造诣,倒是也可以调动一番了,是时候让这个星空的人,再次想起什么叫做被阵法支配的恐惧了。”

  “都觉得我会输,那我便赢给你们看。”

  龙雀亲王的麾下不比蛮族的兽王,龙雀亲王下令让后军死战,那么后军便是死战,即便是斩杀了龙雀,对方也不一定会投降,但是溃败是肯定的。

  想要胜,还是要想办法彻底灭掉对方的大军!

  据城而守,再加上万龙龙气布成一座大阵,应该差不多了。

  两人走出行宫,朝着白骨龙城的城墙而去,陈明走到城墙的一角,白骨嶙峋,巨大的龙骨在熔炼之下融为一体,放眼看去,如同就是无数长龙凝聚而成的一道城墙。

  陈明伸手触摸在龙骨之上,而后闭上双眼,口中默念,“以我陈明之名,此地龙气,听我号令!”

  陈明再次睁开眼,这龙城在他的眼中已经完全不一样了,此地有着众多的龙脉流转,陈明抽手,在他的手上,已经有了一缕龙气形成的小龙。

  陈明笑道:“让烟生笑过来。”

  不过过了半个时辰,烟生笑来到此处,看向手中悬浮着一缕龙气的陈明,问道:“你有什么事吗?”

  陈明道:“你的帝印应该是打造英魂兵器的材料吧?”

  烟生笑点头,“你问这个做什么?”

  陈明道:“我准备以此地的万龙龙气凝聚一座诛仙剑阵,便以你的帝印为阵眼,如此一来,即便是以后,你也可以坐拥这一座拥有着大阵的白骨龙城,让那些企图进攻你的家伙有些忌惮。”

  烟生笑道:“这是不是太过贵重了?”

  陈明道:“你到底想说什么?”

  烟生笑道:“我一直以为,你是想要彻底掌控我妖族,那四位龙王以及紫霞,是你的人吧?亲王之身,不可能会愿意为你抬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