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七百九十 不必再探了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各位无眠者大殿之中。

  “报!龙雀亲王入城与光明无眠一战,断一臂,断一腿败退!”

  “再探再报!”

  “报!龙雀亲王下令撤军!”

  “再探再报!”

  “报!地仙之祖突然出现,施展袖里乾坤带来了上千散仙!”

  “不必探了,胜败已分。”

  武夫取下脸上的无眠者面具,周围八位仙王都是看向武夫,等待着武夫说出结果。

  无眠者面具都取下了,自然是已经分出了胜负。

  武夫伸手端起身前的水酒,一口饮下,然后看向周围的仙王们,“不是,你们这么看着我干嘛,我就是口渴了,取下面具喝杯酒而已。”

  八位仙王再次紧张了起来,毕竟,武夫是他们的主人,武夫决定和陈明结盟,他们自然也是担心着战局。

  待得武夫再次饮下一杯水酒,然后才大笑道:“哈哈哈哈,我骗你们的,陈明虽然长得丑,不如我千万分之一英俊,但是这一战,打得那叫一个漂亮!”

  “光明无眠,胜了!”

  “来人啊,给我拿酒来!”

  天庭和瑶池边境,千秋亲王忽然看到身前的黄纸点燃,那是武夫送给他的黄纸,他看到黄纸上燃烧的字迹,看向对面的铁判亲王,笑道:“我忽然想起我如花似玉的妻子,此刻正在思念我,思念之情,难以割舍啊。”

  铁判亲王看向千秋亲王,心说这老小子发什么疯?

  千秋亲王笑道:“乖女婿,来,上前来,朝着对面的那个叫铁判的家伙,嚎一嗓子!”

  千秋亲王的女婿有些不明所以,但是老丈人发话了,还是只能乖乖地上前,等等,我嚎什么啊,他想了片刻,然后大喝道:“瑶池李长青在此,天庭,可敢与我一战?”

  铁判亲王心说千秋这老小子怕不是脑子进水了哦,今天发的哪门子的疯?

  就在这时,铁判亲王身前的一张黄纸点燃,上面只有一句话,胜负已分,光明无眠获胜,撤军。

  铁判亲王明白了,该死的,怎么是这光明无眠胜了!

  不过大太子有令,他也只能遵从,铁判亲王起身道:“走,撤军!”

  千秋亲王哈哈大笑,伸手拍了拍自己女婿的肩膀,笑道:“哈哈哈,好女婿,干得不错,一言喝退天庭五位亲王,一语退敌,这般大功,我回去就奏请长公主,给你封一个亲王!你看啊,如今勇武无双的铁判亲王,都是被你一句话喝退了,这般大功,必定可以封一个亲王!”

  李长青迷迷糊糊,我这就封亲王了?

  我好像,就只是嚎了一嗓子啊!

  除了这个,啥都没干啊!

  幸福来得太突然了,让我有些措不及防啊!

  铁判亲王刚刚起身,便是千秋亲王说了这句话,本是准备离开的他,打了一个踉跄,差点摔倒。

  我滚你tmd勇武无双!

  然后背后传来千秋亲王豪迈的声音,“跟燕国结盟实在是太对了,唉,老夫当真是慧眼识珠啊,早就看出来这光明无眠不同凡响,燕皇仙威无双啊!”

  “啊,我忽然想起,我那如花似玉的妻子,正在家里想念我.......”

  铁判亲王:我tm.......

  张养道立于悬崖之上,双臂一震,左手搏仙术,右手真武拳罡,飞身而上,落在龙舟之前,便是一掌一拳朝着龙舟落下,龙舟一震摇晃,龙舟的龙首断裂,无数的仙金碎片爆裂开。

  整座龙舟,被张养道轰得倒退!

  这是张养道养气不下十年的一招,只是一招,整座龙舟都是一震,数百大罗金仙口中咳血,被他一拳震得落下。

  白龙老祖看向张养道,“枷锁境!”

  地仙之祖是枷锁境,这是常识。

  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

  陈明看向张养道,笑道:“安雅教给你的?”

  张养道落地,回到悬崖上,朝着陈明拱手道:“师叔,安雅说我算是燕山的人,不是外人,所以传授给我搏仙术和真武拳罡,还请师叔莫要怪罪。”

  陈明大笑道:“你师叔我是个大气的人,只是传授搏仙术和真武拳罡怎么够,师叔再交给你一招,足够你无敌天下,这一招,便是师叔自创的,龙虎圣气!”

  陈明站在原地,双臂一震,【点化】lv2开启。

  “看好了!”

  醍醐灌顶!

  陈明双臂运龙虎,演化拳法之中的妙法,张养道看得双眼神采闪现,如同是顿悟一般,不过瞬间,便是参悟出了其中的巧妙之处。

  虽说没有陈明那么精妙,但是也是融合除了一缕龙虎圣气。

  陈明看向张养道,问道:“可看明白了?”

  张养道拱手道:“师侄已经明白了,多谢师叔指点!”

  张养道再次看向身前的龙舟,然后飞身直接一跃登上龙舟,径直朝着龙雀亲王走去,白龙老祖和龙雀老祖都是闪身上前,想要阻拦张养道。

  两人一左一右将张养道包围,张养道却是浑然不惧,“之前可能我还不敢这么做,不过现在,有着师叔传授我妙法,两个一起上吧!”

  两人包围了张养道,龙雀老祖挥动龙雀剑朝着张养道攻去,张养道左手一拍,龙虎圣气流转,一掌便是直接将龙雀剑拍开。

  在他的右边,白龙老祖上前,挥拳直对张养道,张养道同样是挥手一拳,打得白龙老祖倒退三步!

  一人战两位人间英灵,如同闲庭散步!

  这般实力,堪称英灵也可斩杀!

  白龙老祖和龙雀老祖对视一眼,都是感觉到了张养道的棘手之处!

  就在这时,陈明已经率领着上千的妖族大罗金仙登船,站在船艄,陈明大喝道:“给我杀过去!”

  众多妖族提起手中的兵器,便是直接冲上龙舟,开始斩杀敌军!

  张养道那边,上千的散仙也是飞身落下,朝着前方龙雀亲王麾下的大军攻去。

  “为了师叔祖!”

  “师叔祖让师父得道,我等鸡犬升天,现在,是回报师叔祖大恩的时候了!”

  地仙之祖在名义是所有地仙的师父,陈明比张养道高一个辈分,自然是师叔祖。

  “诸位道友,斩尽群妖,还妖族一个郎朗乾坤!”

  双方人马都是齐齐涌上龙舟,朝着溃败的敌军追杀而去!

  战局瞬间便是变成了一边倒,本就是溃败的龙雀大军,如今又是面对散仙这支以逸待劳的生力军,怎么可能抵挡的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