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八百零七 我妹,也不是不行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大殿之中,众人都是开始思量着得失,燕国将要拍卖大量的龙鸦蛋,让诸位带兵的亲王都是坐不住了。

  月宫太子道:“至高无冕只有两百多年的时间了,想必这是燕皇在用尽一切的手段来使自己的势力变强。他需要培养大罗金仙,他需要培养仙王,而这,需要无数年的积累才能够有。”

  “若是我们高价购买龙鸦蛋,他就会获得大量的宝物,供他麾下的修行者修行所需。”

  月宫长公主缓缓踱步在大殿之中,“这一次,虽然是燕国发起的,但是燕国却是置身局外,他们只要看我们比拼财力就可以了。这龙鸦蛋,不能落在其他人的手中,大量的龙鸦蛋,已经可以成建制了,可以组织真正的骑兵大军了。”

  月宫太子微微点头,然后道:“白晶币没了,可以想办法赚回来,但是这龙鸦,一旦落入了他人的手中,恐怕就是没有办法弄到了。”

  皓月亲王点头,然后道:“这是一场阳谋,燕国只需要放出消息,便只需要等着收钱就可以了。”

  不仅仅是月宫,整个星空,如今都在商议关于龙鸦蛋的事,他们已经见过了这龙鸦蛋,绝对是圣血凶兽幼崽。

  而燕国,虽然没有说为什么要将这样珍惜的东西放出来,天下霸主们却是已经有了猜测,燕国现在的位置太过巧妙了。

  至高无冕寿元无多,燕皇,唯有倾尽一切的力量,才有机会能够立足于天下。

  燕国很需要培养大罗金仙的资源,若是至高无冕还有一千年,那么燕国都没有必要放出这种珍惜的圣血凶兽,燕国可以靠自己慢慢积累。

  但是现在,燕国别无选择。

  天下霸主都是将目光投向了多宝城,在哪里,将会有一场巨大的风波,而引起这一场风波的,便是龙鸦蛋。

  这个星空,瞬间变得波涛汹涌了起来,龙鸦,圣血凶兽,大量的圣血凶兽,可以组成大军的圣血凶兽,对于哪一位天下霸主,这都是致命的吸引力。

  燕国给出了半年的时间,这不是赶路的时间,赶路,只需要数月就够了,这多出来的时间,是给他们筹措宝物,修行资源的时间。

  想要购买如此大量的龙鸦,需要的财力,可不是一个小数目。

  大罗金仙便是弥足珍贵的,但是,圣血凶兽,则是比大罗金仙还要珍贵的。

  大罗金仙,星空之中还有着不少,但是圣血凶兽,却是有价无市。

  更何况,购买了圣血凶兽幼崽之后,他们还可以自己繁殖,便是源源不绝的圣血凶兽。

  这是一笔很容易算的账,圣血凶兽幼崽的价值,还在大罗金仙之上!

  天庭大太子在天庭帝主闭关的寝宫前询问,不过一会儿,一个女官走了出来,朝着天庭大太子递出了一枚钥匙。“这是帝主私库的钥匙,帝主并没有说什么。”

  天庭大太子点头,然后道:“我已经明白了。”

  天庭帝主,将自己的私库钥匙给了他,便是告诉他,动用一切财力,去争夺这圣血凶兽。

  天下霸主,无论是哪一位都在紧张地筹措着修行资源,各种天材地宝,派出大量的车队开始运输向多宝城。

  车队运地是天材地宝?不,都是储物戒!

  每一只圣血凶兽,都会是天价!

  多宝城,这个汇聚天下财富的地方,再一次成为了世界的焦点。

  以前有宝物运送,都是有着明争暗斗,各种暗杀劫掠,但是这一次,却是出奇地没有,就是无冕者议会,也是感叹四大仙国的手笔不小,居然是派出了英灵亲自护送。

  甚至于,还不止一位。

  时间很快来到了九月初一,这一日,天下的目光都是凝聚在多宝城的拍卖场。

  在多宝城之中,大量的亲王行走在整座城池之中,在拍卖会中花了大量的白晶币,只是为了能够获得一个更好的位置。

  而神出鬼没的无免者,也是开始大量出现在多宝城。

  这一切的一切,都代表着一点,那就是这一次的拍卖会,将会是整个星空最为瞩目的盛事。

  拍卖会将在夜晚降临之后开始,但是在大街之上,早就已经是站满了人,这其中,不乏各国的亲王,还有着裹着一身黑袍的无免者。

  诸国的亲王和无免者们对视了一眼,都是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敌意。

  龙鸦之争,绝对不会简单的结束,时间终于是缓缓来到了晚上,拍卖会会场的大门终于是打开,所有想要得到龙鸦的人,都是快速跨步进入其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前方有着十二个位置,便是早就已经安排好的十二个势力的位置,而后,便是其他普通人的位置。

  在拍卖会的会场之中,有着一圈拍卖的物品,全部由红布遮掩,看不清里面是什么。

  待得所有有着门票的人都是入场,在后台的帷幕之后,步留痕掀开帷幕,走到了台前,手中拿着一个小锤子,漫不经心地在拍卖台上散步。

  步留痕看了一眼,所有人的眼中都是已经有了急色,不过他却是不急,悠悠道:“没有想到,这一次居然有着这么多人前来参加拍卖,我之前没有预料到,招待不周啊,为了以表歉意,我决定了,先上演一场六个时辰的歌舞,给诸位助助兴。”

  所有前来参加拍卖的人脸色一变,你tm是有病吧,没看到都快打起来了吗?

  你还tm表演歌舞?

  还tm是六个时辰!

  我们是来看歌舞的吗?

  步留痕却是没有那么急切,悠悠道:“我跟你们说,这表演歌舞的啊,可都是我们狐族的妹子,人美歌甜,那叫一个棒,绝对让你们不想回去了!”

  众人脸上的怒色越发沉重。

  步留痕如同没有看见一般,继续道:“不过啊,我们这狐族的妹子,可是不能拍卖的,让诸位失望了。”

  在拍卖席上,一个修行者当即站了起来,“表演你妹的歌舞!”

  步留痕笑了笑,温和道:“我妹,既然诸位想看,那也不是不行,只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