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八百一十八 猛虎啸牙·调兵遣将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风来连忙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在下愿意亲自前去诛杀紫禁!”

  风来是一个有着一头青色头发的中年人,两鬓有着一缕白发垂下,青色的眼瞳。

  他来迟了,他必须做些什么。

  盖九幽道:“风来可以前去,但是,风来和紫禁的势力,恐怕在伯仲之间吧,此事,不妥。”

  卜青山看向零号,然后道:“还需要有着一位强大的无眠者坐镇。”

  黄老毒呵呵一笑,然后道:“依我之见,零号无眠,应该前去诛杀逆贼。”

  他们想要零号前去,自然是有着他们的算盘,当年拍卖龙鸦蛋,零号一个人便是买去了两千枚,他的势力,恐怕是诸位无眠者之中最大的,他们想要看清,零号到底有多强大。

  没有人想到陈明,毕竟,陈明百年前还只有四十万金仙而已,大罗金仙层面,灭国之战,陈明还不够格,目前正在谋划的这场战争,已经是真正的灭国之战,不是妖族的那种小打小闹。

  每一位无眠者,都有着覆灭妖族的力量。

  零号此时见所有人都是想要他前去,他倒是没有什么意见,这个时候,彰显自己的强大,能够让其他的无眠者看清局势。

  同样能够让至高无冕做决定的时候想的更多,如果至高无冕愿意传位于他,总比他谋划的那个计划要更好。

  “如若至高无冕信任,在下愿意率军前去诛杀紫禁!”零号淡淡开口道。

  至高无冕将目光落在陈明的身上,想要看看陈明的意见,众人只见陈明微微一笑,然后道:“区区一个紫禁而已,在下不才,门下有几个不成才的徒弟,这种小事,就交给他们吧。”

  诸位无眠者,即便是至高无冕,都是微微一惊。

  区区一个紫禁而已!

  什么叫做区区一个紫禁而已?

  那可是一位无眠者。

  陈明这般口气,似乎是完全不把紫禁放在眼里。

  更为可怕的是,陈明既然是没有决定亲自出马,而是只派出自己的弟子!

  百年的时间,在燕国,在陈明的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竟然让他有着这般自信?

  陈明要的很简单,一直以来,诸位无眠者不愿意奉他为首领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他没有资格踏上灭国之战的战场,不过,若是他只是派出了自己门下的弟子,便是已经灭了紫禁,那么诸位无眠者,对于他的忌惮,将会上升到一个可怕的程度。

  这个时候,他才能名正言顺地登上至高无冕之位,让所有的无眠者都无话可说。

  他需要展示自己的力量,告诉所有的无眠者,他有着踏平任何一个无眠者的力量。

  零号看向陈明,笑道:“光明无眠,莫非是气糊涂了,紫禁,应该有着近万的兵力。这可不是不是而已,每一个无眠者的称号,都是半国之力。”

  诸位无眠者都是微微一笑,露出一抹轻蔑之意,他们并不相信陈明有着这种兵力。

  陈明笑道:“想来诸位也是闲来无事,不如就在此,看一出好戏吧。”

  诸位无眠者看向陈明,没有想到,陈明居然是动真格的了!

  至高无冕并没有开口,他之所以这么做,便是因为他的大限将至了,他想要用最后的余威,替陈明铺路登上至高无冕之位。

  此时开口,只会损了陈明的威望。

  陈明伸手,拿出他的无眠者面具,而后他闭上双眼,口中道:“我有刀,你们为我执刀,现在,到了你们提刀的时候了。”

  诸位无眠者互相看了一眼,都是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惊讶。

  这位光明无眠,到底准备做什么,看他这个架势,已经准备调兵了。

  难不成,光明无眠真的有着随意踏平一个无眠者的力量,这实在是,太过骇人了,如今,不过过了百年而已!

  陈明闭上双眼,出现在自己的无眠者大厅之中,在大厅之中,燕国的七宗罪,六位亲传弟子,都是一一落座。

  陈明看向众人,淡淡开口道:“紫极无眠,紫禁叛乱,现在,我要他的头。”

  凌仙看了众人一眼,连忙起身道:“师父,一直以来,都是诸位师弟带兵,这一次,便由我带兵前去剿灭紫禁!”

  陈明的眸光移向凌仙,审视着凌仙,看得凌仙发怂。

  凌仙哈哈一笑,然后道:“开玩笑,开玩笑,我是燕国太子,自然是应该坐镇燕国,而且,我没有进入过蝉室,如今不过大罗金仙,我就是开个玩笑,活跃一下气氛。大家不要在意,不要在意啊。”

  陈明这才将目光移开,凌仙是燕国的太子,而且如今的修为并不高,一直以来,都是李素衣和罗牧野在自己身边学习兵法,凌仙处理政事是一把好手,带兵打仗什么的,滚蛋!

  更何况,他一个法修,还只是大罗金仙,又不能冲锋在前,也不能太过深入战场,无法完全顾全战局,清晰地了解每一处战局,让他去带兵打仗,实在是不合适。

  陈明这才开始道:“李素衣!”

  李素衣连忙拱手道:“弟子在!”

  陈明问道:“你和牧野在妖刀姬那里参悟枷锁境如何了?”

  李素衣笑道:“我和师弟在蝉室之中花了百年,也就是外界的十年,已经成功参悟了枷锁境!”

  两人本就是天赋异禀之辈,堪称怪胎,加上蝉室十倍时间流速,燕国更是不缺修行资源,他们的实力,早已不同往日了。

  世间百年,对于燕国来说,那是千年过去了。

  陈明微微一笑,然后道:“很好,此次,便由你当主帅。”

  罗牧野当即不干了,“师父,我也要去!”

  陈明笑道:“放心,打虎亲兄弟,紫禁可是一位名垂天下万年的猛虎,你也去吧,此次你为副帅。”

  罗牧野这才满意了下来,朝着李素衣调皮一笑。

  陈明这才继续道:“还生葬,呼延啸月,杨珲,段首,吕清玄何在?”

  五人都是连忙起身,拱手道:“请陛下下令!”

  陈明点头道:“你等率领麾下的龙鸦铁骑,听候三宗主的调令。”

  五人都是拱手道:“末将遵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