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八百二十二 猛虎啸牙·帝主出关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至高议会。

  零号有些不耐烦地道:“光明无眠,我们也已经等了数日了吧,为什么燕国还没有什么动静,我劝光明无眠一句,紫禁确实冒犯了你,但是请光明无眠认清一点,那就是紫禁并不是刚刚晋升的无眠者,他登上无眠者之位,已经有了八千年之久!”

  “八千年的积累,还是一位无眠者,这不是过家家,这是灭国级的战场,所以,请光明无眠不要当成一场游戏。”

  陈明伸手端起一杯水酒,然后道:“莫急,莫急,无眠者的眼线遍布天下,想必,应该已经有消息传出来了。”

  就在这时,风来无眠忽然戴上了自己的无眠者面具,那是他麾下的无免者在禀报消息。

  片刻之后,他取下了脸上的面具,在他的脸上,剩下的,唯有畏惧之色。

  他想到了很多,若是他也没有来,那么面对这一支大军的,恐怕也有他。

  挡得住吗?挡不住!

  上万的龙鸦铁骑,堪称整个世界最霸道的力量!

  它们,足以踏平这世间的一切!

  武夫笑着问道:“风来,一把年纪了,怎么还这么大惊小怪的,说说看,有什么消息。”

  风来愣愣道:“自长眠之地,有一支数量上万的龙鸦铁骑出兵了,统领者是燕国的三宗主,李素衣。”

  武夫有些不敢相信地看了陈明一眼,而后露出一抹笑意,他举杯,和陈明的杯子一碰,然后道:“不愧是至高无冕看中的人,靠谱!”

  听到了龙鸦二字,盖九幽想起了什么,问道:“龙鸦,圣血凶兽?”

  陈明并没有开口,开口的是风来无眠,风来无眠道:“不错,成长到了巅峰的圣血凶兽,龙鸦!大罗金仙为士卒,仙王为将军,全员拥有龙鸦,佩戴全身甲,龙枪。”

  风来并没有说这些龙鸦铁骑的战力,因为他不知道,但是只是道出了这些,便是让在座的无眠者都是浑然变色。

  就是零号,也是眼角微微一颤。

  此等兵力,只是听配备,恐怕就已经是冠绝天下了,而且在数量上,更是达到了一万这个恐怖的数字!

  从这一日起,没有任何人敢说陈明只是一只至高无冕庇护下的幼虎了,而是猛虎。

  不仅仅是猛虎,还是一只气吞天下的猛虎!

  而现在,这只猛虎,正在向世人展示他的爪牙到底有多锋利!

  在座的无眠者都是微微一愣,他们沉寂了下来。

  这才过了百年啊!

  燕国,怎么暴涨到了这种恐怖的实力?

  安静持续了下去,他们心中的震惊,让他们无法开口。

  瑶池帝宫。

  奎木狼有些失魂落魄地走进女帝的帝宫,他走过万八千,跪倒在女帝的面前,瑶池女帝扫了一眼奎木狼的神色,隐隐觉得有些不对的地方。“奎木狼,到底发生了什么?”

  奎木狼道:“从长眠之地中,杀出了上万的龙鸦铁骑,他们每一个,都是骑乘着巅峰时期的圣血凶兽龙鸦,每一个都是穿戴着极品仙器,每一个士卒,都是大罗金仙,每一个将军,都是仙王。”

  女帝听着奎木狼的描述,感受到了这支大军的可怕之处,她并没有说什么这不可能,如今,事实已经摆在了眼前,她需要做的,便是如何去判断局势。

  若是以前,她想的是靠着推陈明登上至高无冕之位,让陈明成为她的手中傀儡。那么现在,她看向万八千,说不得,现在真的要和陈明结盟了。

  四大仙国明面上的兵力也只有上万的大罗金仙,但是燕国,同样有着一万,而且这一万,还是能够在战场上以一敌三的龙鸦铁骑。

  这是三万大罗金仙!

  这是,足以粉碎一切的力量。

  瑶池女帝起身,她伸手拉开帷幕,走到万八千的面前,然后道:“来人,去将养在帝宫中的其他公主,全部送到长公主的府中。”

  女帝道完,然后看向万八千,笑着问道:“大祭司,不知道,我此举,可否妥当?”

  万八千拱手笑道:“天下虽大,不过只在女帝的一眼之中,女帝,慧眼如炬!”

  这些公主,是她将来倒向四大仙国的底牌,但是现在,她不能再拿了,以前的陈明还可以容忍这一点,现在的陈明,是无法容忍的!

  而且陈明此等军力,堪称可以毁灭一切,陈明登上至高无冕之位,已经是没有任何疑问了。

  和新的至高无冕为敌,唯有死路一条,倒不如,学那妖族,倒还有着延续瑶池传承的机会。

  她并没有彻底倒向陈明,若是局势还有变化,不是还有着千秋亲王吗?

  杀一个千秋,足以让其他的三大仙国,重新接受自己了。

  这些公主,在如今的千秋面前,分量太轻了。

  天庭帝殿。

  大太子坐在大殿之中,缓缓地喘着气,他得知了一个恐怖的消息,燕国,有着上万的龙鸦铁骑,而这些龙鸦铁骑的配备,已经昭示了世间,他们是这个世间最精锐的大军。

  他已经派出了麾下去探听最新的情报,燕国从未出兵,一旦出兵,便是如此恐怖的力量,这等力量是他远远无法面对的。

  他迫切地想要知道燕国进攻的目标是谁,这等力量,就是一个仙国,恐怕都只能艰难抵挡。

  而他,并没有完全掌控天庭。

  就在这时,天庭大祭司风尘仆仆地出来,朝着天庭大太子道:“殿下,微臣已经探明了,消息,是真的。”

  天庭大太子从自己的座椅之上滑落,一屁股坐在了地面上,就是贵为天庭大太子,在这等灭世的力量之前,能够感受到的,唯有恐惧。

  上万的龙鸦铁骑,这是灭世的力量,无人不惧!

  燕国自瑶池内部的长眠之地出兵,最近的便是瑶池和天庭,瑶池如今和燕国虚与委蛇,燕国的目标肯定不是瑶池,那么,他们的目标,便只有天庭。

  天庭大太子连忙问道:“他们出兵的目标到底是谁?”

  天庭的大祭司还没有开口,就看见自大殿之外飞来一人,落在了大殿的正中央,那是天庭的英灵,南鸢。

  也唯有英灵,才敢飞身上殿。

  南鸢环顾了一周,踏步来到帝座之前,长喝道:“帝主,驾到!”

  这一日,燕国出兵,这一日,天庭帝主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