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八百二十六 下一站,独断天下!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叮,你达成了成就【空手斩无眠】。由于你的威压,逼死了一位无眠者,你获得了3000w声望,你获得了3w亿灵识。”

  “叮,由于你的声望达到了2亿,你触发了身份挑战任务。

  1,【至高无冕】

  要求:成为至高无冕,可以获得身份。

  身份附带光环:【江山半壁】。

  目前进度:40%。

  2,【独断天下】

  要求:苍天之下,莫非皇土,率土之滨,莫非皇臣。

  身份附带光环:【独断】。

  目前进度:15%。”

  到了陈明如今这个身份,也只有两个身份可以选了。

  他的下一站,便是天下之主。

  “我选择【独断天下】!”

  “叮,任务已经接受........”

  陈明问道:“我已经没有剧情任务了吗?”

  “叮,由于你已经是天下霸主,你的一举一动就是剧情,所以,你没有了剧情任务,你目前可以触发的,就是成就。”

  陈明微微点头,这也对,他就是剧情,怎么做剧情任务?

  陈明端起桌子前的茶水饮了一口,然后道:“想要将紫极封为无眠者是吧,我没那么容易让你们如愿的。”

  一个月之后。

  至高议会。

  在至高议会的桌子上,摆放着紫禁的头颅,在至高议会的旁边,李素衣,罗牧野,紫极站在一旁。

  长桌之前,七位无眠者在座。

  至高无冕并没有来,这里的事,他已经没有准备管了。

  如今的陈明,已经足以镇得住场子了。

  位于长桌之首的陈明,和位于长桌之尾的零号对视。

  两人对视良久,都想要看清对方的想法。

  盖九幽试探着道:“这紫禁已经死了,怎么处理,总得有个结果。光明无眠,零号无眠,不知道,你们有什么看法。”

  零号双手交叉,然后道:“光明无眠麾下亲传弟子李素衣,文成武德,运筹帷幄,大胜而归,此等大胜,乃是战胜了一位无眠者,依我看来,李素衣足以封一个无眠者!”

  陈明的眉头微微皱起,上来就是以退为进?

  先封李素衣为无眠者,看起来好处不少,这便是以退为进,先给陈明一些好处,然后才好谈册封紫极为无眠者的事。

  陈明伸手敲了敲桌子,然后道:“素衣还未出山,此事不妥。如果一定要封,难不成将紫禁曾经的星系划分给他?”

  陈明又不蠢,李素衣册封无眠者,又没有地盘,又没有兵力,怎么成为无眠者?

  零号道:“紫禁麾下的叛军,已经改邪归正,我觉得,可以放过。”

  重头戏来了,现在陈明和零号最为在意的,便是这八千大军。

  陈明道:“这是叛军,叛乱之后,难道认错就可以了吗?若是如此,我可否打你一耳光,然后说声对不起就行了?”

  零号问道:“那么按照光明无眠的意思,应该怎么办?”

  陈明道:“至少要在燕国关押千年!日日诵经,偿还他们的罪孽!”

  零号怒道:“他们已经斩杀了逆贼紫禁了!贼首已死,他们,罪不至此。”

  陈明道:“千年而已,都是大罗金仙,有什么承受不住的?千年之后,我自会还他们自由。”

  两人争锋不下,零号想要保下这些终于紫极的大军,但是陈明怎么可能放过这些大军,这不是杀人不补刀吗?

  斩草,一定要除根!

  黄老毒道:“光明无眠此举,还是太过狠辣了一些。我一直听说燕国爱好和平,如今看来,名不副实啊。”

  陈明的眼角目光一撇,忽然看到了罗牧野的头上有个亮闪闪的【帝命】。

  嗯,好像,又可以有一次骚操作了。

  这可是虎躯一震啊!

  大概效果就是罗牧野虎躯一震,八千大军无不臣服!

  倒是不妨,让罗牧野去感化一番。

  罗牧野收服人心的领袖魅力,陈明可是见识过的,众多回到燕山的领主,或者是亲传弟子,或多或少都带回来一些金仙,不过最多也就是几十个。

  而罗牧野,在金仙的时候,带回来了上万的金仙!

  这是个什么概念?

  大概就是传说中那莫须有的领袖魅力了,让人不禁想要臣服。

  陈明笑道:“既然他们罪不至此,那么,总要有些手段,才可以防止他们再次反叛,我觉得,可以让我的亲传弟子罗牧野,出任紫微星系无眠者之位。”

  众多无眠者都是看向陈明,然后将目光投向罗牧野,这个混小子出任无眠者之位?

  光明无眠到底是怎么想的?

  这个家伙在燕国的名声可是不怎么样啊,据说,是陈明门下,亲传弟子之中,甚至是所有弟子之中,最为调皮捣蛋的一个!

  光明无眠,这是气疯了?

  让罗牧野出任紫微星系的无眠者,这不是扯淡?

  罗牧野将自己的胸膛挺了挺,让诸位无眠者可以更轻松地看到他的脸。

  陈明满头黑线,这混小子,果然还是这副样子!

  零号都是有些难以置信地看向陈明,然后问道:“你说真的?”

  陈明点头,然后道:“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零号笑道:“倒是没有什么问题,就这样吧,我觉得光明无眠的安排,很合理。”

  其他的无眠者也是道:“不错,罗牧野天纵奇才,倒是可以胜任无眠者之位。”

  武夫看向陈明问道:“你玩真的?”

  陈明道:“那就这样了,散会吧。”

  众人走出至高议会,李素衣和罗牧野跟着陈明而去,武夫也是跟上。

  零号朝着紫极伸伸手,紫极很快来到了零号的身旁,零号小声道:“罗牧野前去紫微星系出任无眠者,燕国为了保存自己的力量,好成功登上至高无冕之位,必定不敢带太多的龙鸦铁骑过去,而这八千大军都是效忠于你的,让罗牧野,成为一个空壳无眠者,应该不难吧?”

  紫极拱手道:“多谢叔父,此举,比我登上无眠者之位更好,若是一定要我登上无眠者之位,光明无眠必定不会放过这八千大军,到时候,我也是空有一个无眠者的称号,但是现在,我却是真正拥有了无眠者的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