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八百二十七 大帝无冕两相望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紫极补充道:“无眠者不过只是一个虚名而已,就让燕国自己高兴去吧。”

  零号微微一笑,拍了拍紫极的肩膀,然后道:“我有一个女儿,和你年龄相仿,有空的话,过去见见吧。”

  紫极连忙拱手道:“多谢叔父看重,小侄一定会去的。”

  武夫回头看了两人一眼,骂了一句,“狼狈为奸!”

  武夫和陈明一行人走远。

  紫极也是看着他们的背影,骂道:“蛇鼠一窝!”

  风来和盖九幽看着陈明和零号他们走远,盖九幽道:“怎么感觉,今天讨论的这件事,结果这么奇怪呢?”

  风来也是道:“确实挺奇怪的,罗牧野,不过百岁而已,也能出任无眠者了?”

  黄老毒悠悠道:“管他呢,反正是零号和光明无眠的争锋。”

  不夜城一座酒馆之中。

  陈明和武夫,还有李素衣罗牧野坐着喝酒,武夫端起一杯酒喝了一口,然后道:“你就真的准备让这个二货去控制紫微星系?”

  “可别怪我没有提醒你,如今紫微星系,都在紫极的控制下,这小子去了,也就是有个无眠者的名号而已。”

  “我承认,这小子捣乱那是一把好手,天下第一,但是,你让他去统御一个星系,想要征服八千大罗金仙,你今天真的没喝多?”

  罗牧野当即喝道:“你看不起谁呢?”

  武夫白了罗牧野一眼,“我看不起你。”

  陈明饮下一杯水酒,然后道:“我信得过自己的徒弟。”

  罗牧野连忙给陈明满上一杯,“我就知道,师父最喜欢我了。”

  武夫无奈道:“好吧,紫微星系你拿下来的,你决定吧。”

  陈明看向李素衣,然后道:“这一次,有着册封无眠者的机会,我没有给你,你怎么想的?”

  李素衣微微一笑,并没有生气或者是嫉妒。

  “要是我去了,岂不是无法率领龙鸦铁骑了,我觉得,还是龙鸦铁骑厉害,你看这八千大军,都不敢跟龙鸦铁骑对阵。”

  陈明和武夫相视一笑,罗牧野忽然想明白了,“三师兄,我觉得吧,你是师兄,这个无眠者之位,还是你来比较合适。”

  李素衣道:“你把师父的话当成什么了,刚刚不还谢师父吗?”

  罗牧野道:“哎呀呀,一不注意,吃了大亏了!”

  顿时,整个酒馆便又是一片欢声笑语。

  零号走到不夜城之外,看了周围一眼,然后朝着至高无冕的居所而去,走到至高无冕的门前,零号敲了敲门。

  里面传来至高无冕的声音,“是零号啊,进来吧。”

  零号推门走进院子中,朝着至高无冕拱手,“至高无冕。”

  至高无冕微微点头,然后问道:“什么事?”

  零号道:“也没什么事,将第一无眠的人头送来。”

  零号从储物戒中拿出第一无眠的人头,放在了桌子上。

  至高无冕道:“怎么,你不想要世袭罔替了。”

  零号道:“陈明对于我,有着成见,只是这一颗人头,恐怕没有办法得到一个世袭罔替,我属于无冕者议会,我也知道我争不过陈明,他现在,手中握着堪称天下最为强大的力量,所以,我只能将这颗人头给至高无冕了。”

  至高无冕道:“也好。”

  零号拱手道:“至高无冕,我已经送到了,我那小师弟行走天下历练,遇到了一些麻烦,我就先走一步了。”

  零号离去,走出门时,却是冷冷一笑。

  若是以前,他可能还需要大量的语言才能说服至高无冕去杀了真武大帝,但是现在,陈明已经有了统御整个无冕者议会的力量,世间对于陈明唯一有威胁的,便是真武大帝。

  至高无冕寿元无多,绝对会用最后的力量拼死真武大帝。

  他不需要说太多,只要提一句就好。

  零号走后,至高无冕伸手抓在石桌上,指尖在石桌上抓出了四个字:真武大帝。

  千年之前,若不是真武大帝,那么他早就已经赢了。

  如今陈明虽然有了这般势力,足以统御无冕者议会,但是真武大帝,依旧是一个隐患。

  真武大帝,不会坐视四大仙国灭亡,为了防止四大仙国灭亡,他可能会强行杀死陈明。

  至高无冕依旧是有些不放心,陈明,真的能一统天下吗?

  若是他有着更多的时间,陈明必定会一统天下,但是现在,他的时间不多了。

  就在这时,天空之中忽然落下白雪来,一片雪花落下,将一片树叶切成碎片。

  这雪花中,有着凌厉的剑意。

  至高无冕伸手推动轮椅的轮子,来到院子外,千山漫雪。

  “青瑶要修成了。”

  “武夫拳下无敌,青瑶剑下无敌,世间两无敌,都在他的麾下,若是真武死了,那么这个天下,必定会落在他的手里。”

  玄姬来到了至高无冕的身旁,急忙道:“千山漫雪,其中有着剑意,青瑶妹妹要修成了。”

  至高无冕微微点头,然后道:“带我去许老那儿,我记得,我让他给我打一副拐杖,如今已经千年过去了,他应该已经准备好了。”

  天道观。

  真武大帝看着刚刚挑完水回来的子鱼,笑着道:“你回来了?”

  子鱼微微一笑,然后道:“是的,师父。”

  真武大帝道:“你在我的门下修行了千年,如今,也是时候下山了。”

  子鱼道:“可我,舍不得师父。”

  真武大帝哈哈大笑道:“有什么舍不得的,我如今侍奉天道,天道不死,我便不死,回来再看便是。”

  子鱼伸手摸了摸脑袋,然后道:“师父,那徒儿就真的下山了。”

  真武大帝笑道:“去吧,行侠仗义,莫要为恶。”

  子鱼在真武大帝的面前恭敬三叩首,然后道:“徒儿记住了。”

  子鱼走出院子,回头看向真武大帝,风吹来,门在风的吹动下关闭,同样隔绝了他的视线。

  子鱼下山,并没有想太多。

  真武大帝看向关闭上的门,轻声道:“走吧,你这个心性,寒千尺那老匹夫来了,不会放过你的。”

  “寒千尺,你我终有一战,只是看,谁会死了。”

  整个世间最为强大的两人,如同在隔空对望。

  他是真武,四大仙国的帝主,都只能称帝,而他,是大帝。

  另外一人号称至高无冕,是独断天下半壁数万年的霸主。

  风吹起,吹动着他眉间的白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