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八百六十六 白衣盖月·月宫帝星破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甚至于,可以说,不是有点本事,亘古以来,唯有他的门下,有这么多的俊杰。”

  白翳道:“大哥,那么,我们如今怎么办?”

  零号道:“如今我们和陈明一般,都是攻破了对方的帝星,如今陷入缠斗阶段,我和陈明,都需要时间。”

  白翳点头,然后道:“月宫和天庭被灭,已经是定局,只是,月宫和天庭毕竟有着十万年的积累,他们还能撑很久的时间,我们和燕国要的,是灭国。”

  零号点头,然后道:“卓青瑶虽是大帝实力,但是却是走不开,她必须坐镇天灸城,震慑太虚,你无需担心。二弟,便由你率军,率领四位臣服的无眠者的大军,去抵抗罗牧野和万八千。”

  白翳道:“如今形势微妙,燕国想要的是天庭,我们想要的是月宫,他们不会跟我们血拼,有着两万四千大军,够了!”

  白翳正准备离去,这个时候,零号混叫住了白翳,然后道:“二弟,你是我零号的弟弟,你生来,就注定天下无敌,不要因为一个女人而产生了心魔。”

  白翳没有回头,只是停住了脚步,“一个女人而已,我能击败她一次,便能击败第二次,不过是大帝而已,就是神,我也杀给哥哥看!”

  零号豪迈大笑,而后道:“哈哈哈哈,这才是我的弟弟!”

  白翳离去,零号抬头,看向天空之中的太阴金桂,高大的太阴金桂,溢散出无尽的月华,他沐浴在月华之下,浑身化作皎洁的银色。

  零号挥手,而后道:“巨神兵,随我来!”

  他飞身而过,空中弥漫一道道月光,化作一条月光铺满的大路,一道月光,蔓延至远方,而后,巨神兵们踏足这一道月光,踏着月光前行。

  半个月之后,罗牧野和万八千,在勾月星对上了白翳。

  双方都很克制,并没有直接出兵,都只是驻扎在此。

  燕国和无冕者议会,都不会让对方舒服的拿下天庭或是月宫,但是,同样的,因为还有着一位大帝在坐山观虎斗的缘故,他们也没有直接开战。

  燕国和无冕者议会,需要都只是牵制住对方,不让对方偷袭捣乱。

  罗牧野一战战退八位英灵,扬名天下,世人尊称其为战帝,虽然罗牧野还没有达到大帝那个境界,但是此种实力,已经足以让世人相信,他绝对有机会突破到大帝,不过是时间问题。

  李素衣率军攻占天庭,率领龙鸦铁骑掠过天庭的疆域,攻城拔寨,势如破竹。

  这一次大战,燕皇并没有怎么露面,但是他的三位门徒,已经是让天下惊叹不已,所有人都在猜测,这位燕皇,到底是什么境界。

  不过,世人最多的猜测,还是燕皇已经是大帝的实力了。

  若是如此,这个星空,便是有着四位大帝,燕国独占两位,太虚和无冕者议会各一位。

  在这时,世人终于是明白了,为何燕皇在零号拿住了卓青瑶之后,答应了零号的条件。

  因为卓青瑶,第一世,便是已经有了大帝的实力,此等天赋,亘古从未出现过!

  更可怕的是,她,只花了一百多年。

  如若转世,那又会是什么地步?

  而卓青瑶的渡劫过程,也是被世人津津乐道,卓青瑶根本没有出剑,万剑便是飞空斩碎了劫云。

  这便是剑道大帝!

  而燕国,这一次也是让世人重新认识了,如今的燕国,若是攻下了天庭,那么便是快要独占天下半壁!

  天庭,天耀星。

  燕国攻打天庭还在继续下去,不过陈明已经是没有什么兴趣了,如今,天庭帝星被他锁死,对方已经被困在了帝星之内的区域,剩下的,便是关门打狗,以如今李素衣的修为,以及龙鸦铁骑,完全可以剿灭天庭,不过需要的时间很长,这是必定的。

  因为龙鸦铁骑正面战太强的缘故,天庭决定分兵,打游击。

  正是这个原因,剿灭天庭,需要很长的时间。

  以弱对强,唯有分兵,迫使对方也分兵,然后想办法合围,以多打少,吞掉对方,才有获胜的机会。

  就如同是陈明在九幽寒泉之中战胜魔宗的战术一般。

  如今天庭被锁死,外界也稳固了下来,各自对峙。

  陈明虽说有些疑惑这么好的机会,太虚为什么不倾尽全力进攻自己,但是想到了鹿妖将,他便是露出了一抹我懂了的表情。

  天庭的战事,全部交给李素衣了,就当是磨练李素衣了。

  一把刀,若是因为舍不得它损坏,便不用它,这就是让这把刀彻底废了。

  如今瑶池被他强行镇压,改朝换代,陈明倒是有些疑惑,这么大的事,应该有成就才对啊。

  这应该算是灭掉了一个仙国吧?

  但是,为什么没有了成就呢?

  陈明打开万八千给他的信,他终于是明白了,原来瑶池的女帝,还在等着他的安排。

  原来是瑶池的事还没有结束啊。

  陈明挥手点燃一团火焰,将手中的信封,而后道:“秘密前往瑶池帝都!”

  车架之外,四位龙王随行,青龙道人坐在马车之外的车架上,驾驭着马车朝着瑶池而去。

  陈明并不喜欢太招摇,而且是如今这个乱局,天下群雄争霸,更是不能暴露自己的行踪。

  金满堂坐在自己的院子里,看着满园的桃花,有着一支伸出了墙头,她看向这一支桃花,有些向往。

  她被禁足了。

  名义上,她是退位,但是实际上,她知道,她为什么会退位。

  以那位燕皇行事的霸道风格,绝对不会允许星空之中再出现她的声音。

  就在这时,院子外忽然响起了马车车轮滚过的声音,大门被打开,一个披着黑羽长袍的男人,在五位龙王的簇拥下进来。

  他走到金满堂的面前,坐在金满堂的面前,而后,他伸手自顾自地端起茶壶倒茶,饮下一杯。

  金满堂看向陈明,“燕皇,我当初,就不应该饲虎,我本以为,我可以将你养成这天下最强大的猛虎,而后驾驭你一统天下。”

  “但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我没有锁住猛虎的锁链。”

  “零号有着锁住你的锁链,但是他太蠢,没有看透卓青瑶对你来说有多重要。”

  “若是我得到了卓青瑶,我必定要你俯首,才会罢休。”

  陈明再次倒满一杯茶,然后道:“当年第一无眠刺杀我的那件事,你参与了多少。”

  陈明完全不在意金满堂说的这些,只是说着他的事。

  金满堂只觉浑身一寒,然后道:“这件事,是太虚策划的,唯有太虚,才有着截断传送阵的能力,我给太虚借了兵。”

  陈明微微点头,然后道:“念你不是主犯,而且如今退位给金镶玉的份上,废掉自己的修为,作为一个凡人过一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