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八百七十二 午时三刻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光明所在,便是燕山所在。

  燕山所在,便是无尽光明。

  天庭对于金仙以下的仙人,并没有什么看重的地方,甚至于,予取予夺。

  至于连仙人都不到的凡夫俗子,更是没有任何心思去管。

  天庭得国不正,为了统治,手段黑暗血腥,天庭的步留痕,便是因为不愿意将女儿送到权贵的床上,便是被杀了全家。

  这个天庭已经腐朽了,罪孽满堂。

  燕国则是完全不同了,世人可能不知道陈明是谁,但是所有人都是知道,燕皇,是这世上最大的光明,燕国,是光明的起源地。

  燕山的门徒,都秉持着光明之道,并将光明之道传播四方。

  每一位燕山弟子,在地仙到金仙的阶段,都需要行走天下,行侠仗义,传播光明。

  而太阳,如今更是为天下师。

  几乎所有的底层修行者,都和陈明有着师徒之实。

  燕国,燕皇,燕山门徒,早就已经是人心所向。

  在李素衣身后十丈左右的位置,是压着天庭帝主的囚笼。

  他已经被废了修为,如今更是被锁链彻底封锁。

  他看向周围,有人大喝道:“这就是残暴的天庭帝主,给我砸!”

  一个个臭鸡蛋砸向天庭帝主,让他满脸都是,不仅是臭鸡蛋,还有着各种烂水果,天庭帝主脸上的表情凝固住,原来这,便是自己的子民啊。

  他曾经听过一个笑话,那个笑话说的是:一个天庭的将军被燕国的光明刺客追杀,天庭将军抓住了一个天庭的女孩,逼迫光明刺客停手。更为离奇的是,光明刺客还真的停手了。

  这听起来是一个笑话,但是这一刻,他忽然觉得这个笑话是真的。

  燕国的人心,已经聚拢到了这种程度了吗?

  有人拿着臭鸡蛋砸他,他面无表情。

  有人拿着橘子砸他,他依旧面无表情。

  有人拿着西瓜朝着他扔来,他的眉头微微皱起。

  下一刻,他的脸颊开始抽搐,因为,他看到了有人拿起了一个榴莲.........

  而下一刻,他的口中发出暴喝,“你要想清楚,你要替这个仙人球考虑的啊!”

  然而人群的声音压过了他的声音,众人根本听不到他在喊什么。

  在前方的,是李素衣的马车,满车都是鲜花,而后方的囚车,则是遍布各种烂瓜烂菜。

  在城外的一处密林之中,天庭大太子看向周围的八位天庭英灵,然后道:“诸位,我天庭的生死,就担负在诸君的身上了。”

  大日星君道:“燕皇不好对付,这个李素衣,也是一个狠角色。”

  旁边的北冥雪道:“此子的心思,歹毒之极,他拿捏了陛下,加上如今我等一直在避战,若是陛下被他斩首示众,那么,这些本就心向燕国的修行者,便会彻底倒向燕国,而且是明面上倒向燕国。”

  雷霆星君点头道:“是也,如此一来,我等虽然还没有灭亡,但是差距也不大了,至少在金仙层面上,我们无法继续掌控住了,至于金仙以下,根本不可能掌控的住。”

  宝塔星君手中托塔,冷冷道:“李素衣,曾经乃是魔宗之人,这等手段,自然是运用的自如。不过,他逼我等前来营救陛下,不知道他要如何才能挡得住我等?”

  北斗星君点头,然后道:“救下陛下之后,立马撤走,不要多做纠缠,如今他在此处,不过只有一千龙鸦铁骑而已。”

  “一千龙鸦铁骑,可挡不住八位英灵!”

  午时三刻。

  城门之外,一座昨夜修建起来的高台之上,天庭帝主朝着城池的方向跪下,李素衣拿出一封诏书,然后念道:“天庭无道,弑主背君,反叛立国,以蝉族之主,燕皇的名义,以蝉族镇魂兵九年蝉的名义,我在此宣告,天庭帝主人头落地的那一刻,天庭灭国,此处,便为燕国!”

  李素衣道完,无数修行者欢欣鼓舞,“我等,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归顺燕国了!”

  “还真是让人激动不已啊!”

  “归顺燕国之后,我等皆是光明的子民!”

  当然,这最开始喊的人,都是万八千和李素衣安排的,人嘛,有个带头的,其他人,就会明白该怎么做的。

  以陈明在天下的威望,这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不过片刻,喝彩的人便是越来越多了。

  就在这时,李素衣大马金刀坐在城头,浑身披着黑甲,背后黑色的大麾迎风飘扬,他举起自己的手,然后道:“斩首!”

  有燕国的刽子手扛着一柄大刀上前,饮下一碗酒,喷在大刀之上,他刚准备登上高台,忽然周围有着八个黑影从天而降。

  大日星君浑身如同烈日般璀璨,“天庭,还未亡呢!”

  北斗星君当即大喝道:“快,将帝主带走!”

  李素衣坐在原地不动,嘴角露出一抹笑容,他看向身旁,万八千掀开了自己的黑袍,然后喝道:“瑶池的英灵们,证明你们忠心的时候到了!”

  自万八千的身后,八位瑶池英灵一跃而出,“奎木狼前来拜见!”

  “梵心豹,前来拜见!”

  “亢金龙,前来拜见!”

  八位瑶池英灵落下,惊得大日星君大喝道:“糟了,中计了,速速走!”

  八位瑶池英灵到了,加上李素衣和他掌中的九年蝉,他们那里来的胜算,而且,这里还是李素衣的地盘,有着龙鸦铁骑埋伏在这里!

  城墙之上,那些带头呼喊的修行者们伸手将自己的布衣扯烂,露出御龙甲,他们打开腰间的养兽袋,而后,一只只龙鸦飞出,他们跨上龙鸦的背,五指张开,龙枪如同是雷霆一般闪现,出现在他们的手中。

  李素衣在数千龙鸦之前,双手杵着九年蝉,淡淡道:“杀!”

  大地开裂,从中飞出一只只龙鸦,背着背上的骑士,朝着天庭的英灵冲去!

  大日星君挥掌,将十多个龙鸦铁骑轰飞,刚刚要冲出包围,就在这时,亢金龙在他的面前落下,“你是天庭最强的英灵,我是瑶池最强的英灵,不如我们,过两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