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八百八十八 姐姐说的对啊!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瑶池和妖族的内附,燕国上下,自然是举国欢腾。

  而妖族和瑶池,内部也没有什么反对的意见,这两个势力,陈明经营已久,早就在他们的心中埋下了种子。

  如今天下三分,燕国更是最强大的一方,妖族和瑶池内附,自然是顺理成章。

  如今天下,谁都看得出来,最终可以坐拥整个天下的,便是燕国,无冕者议会,以及太虚。

  三足鼎立,谁都有着机会。

  陈明将燕国的事情全部安排妥当,也是来到了佛门金顶。

  如今的佛门金顶,早就已经是所有佛门弟子的圣地。

  毕竟,燕国的威望,威临天下,燕国的内部,更是安全无比。

  带着安小七来到佛门金顶,不是为了别的,便是为了与鬼界的一战,虽说还未一统天下,但是必须开始准备了。

  佛门镇鬼,还是有着一定的道理的。

  带着安小七来到这里,也有着陈明自己的心思,所有的一切,还是掌控在自己的手中比较好。

  安小七得了佛门六朵金莲,汇聚整个佛门的气运于一身,陈明想要安小七在佛门有个身份,有个足够带领整个佛门的身份。

  这一日,陈明驾临,不过刚刚带着安小七来到佛门金顶的山门之前,便是有着小沙弥前往佛门金顶禀报。

  以陈明如今的身份,佛门尊崇之极。

  片刻之后,佛门方丈便是来到了山门前,亲自迎接陈明上山。

  在佛门游览了一圈,看着袅袅佛烟,晨钟暮鼓之音,陈明的心中一阵安宁。

  在佛门金顶的后院,圆方和圆通,和陈明和安小七对坐。

  陈明道:“青玉学习的是佛法,我意欲让青玉在你们佛门暂住一段时间。”

  圆通方丈笑道:“上师佛法精深,七宗主必定也是学到了上师的佛法,有七宗主在此,我等也好请教佛法,大善!”

  陈明心说这圆通还真是一直都很上道啊,“如此,便多谢方丈了。”

  圆通方丈道:“上师,我们有个不情之请。”

  陈明笑道:“直说无妨。”

  圆通方丈道:“我等能够有如今的境界,都是多亏了上师的指点,我和圆方想要拜入上师的门下。”

  陈明愣了愣,这也太上道了!

  他还没有注意到的是,自己如今简直就是整个星空最粗的金大腿,不抱这一根大腿,那不是对不起自己吗?

  对于收徒这件事,陈明自然是自无不可,反正已经有了这么多了,也不多这两个。

  圆通见陈明迟疑,然后道:“我们也知道自己的天赋,上师并不看在眼里,拜入上师的门下,确实有辱门楣,是小僧孟浪了。”

  陈明笑了笑,然后道:“既然你们诚心想要拜入我门下,那我,便收你们为徒!”

  圆通和圆方对视大喜,连忙跪地道:“我等,多谢上师,啊不,师父!”

  陈明笑道:“起来吧,如今,你们便算是我门下弟子了。”

  圆通和圆方起身,然后朝着安小七恭敬行礼道:“我等,见过师姐!”

  安小七一时之间有些不自在,她的年纪太小了,居然是这两个德高望重的佛师姐。

  她慌张道:“师弟请起。”

  陈明笑了笑,如今看来,皆大欢喜。

  他见此地的事情已经办妥,便是去做下一件事,那便是战死的龙鸦铁骑,以及玄鸦铁骑。

  他要去亲自祭奠。

  这些龙鸦铁骑的后代,也需要有个安排才行,不能让将士寒心。

  天灸城中。

  卓青瑶目光灼灼地看向眼前的陈鱼,冷冷问道:“师父去见过了其他所有的师弟师妹,为何不来见我们?”

  陈鱼猜测道:“师父在天下,乃是盖世枭雄,但是吧,他怕你。”

  卓青瑶道:“我有什么好怕的?”

  陈鱼道;“大概是因为我跟师父睡过了......”

  卓青瑶端起杯子喝水,听到陈鱼的这句话,手中的杯子啪一声爆响,便是化作了碎片。

  陈鱼有些害怕,整个燕山,她谁都不怕,唯独怕卓青瑶去,其中原因,大概是大师姐威严如山,嗯,冰山。

  当然,更重要的原因,还是她打不过卓青瑶。

  然后陈鱼便听到卓青瑶道:“师父说的果然不错,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不存在坐怀不乱的情况。”

  然后陈鱼便感受到了雄浑的剑意可冲天。

  陈鱼默默地将手放在了卯木针之上,而后,卓青瑶目光灼灼地看向陈鱼,认真道:“所以啊,我们以后,一定要想办法看住他,不能再让他在外面拈花惹草!”

  陈鱼默默地将手移开,大师姐这是同意了?

  见陈鱼没有开口说话,卓青瑶道:“你和灵儿不一样,我们都是自家姐妹,不算外人,师父说过的,肉,总是要烂在自家锅里的。”

  陈鱼认真点头,“大师姐说的对啊!”

  卓青瑶道:“我如今毕竟有事缠身,需要坐镇天灸城,之后的日子,你一定要看住师父。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有些力不从心,如今有了你和灵儿,我们一定能看住师父!”

  陈鱼认真点头,“大师姐说的对啊!”

  卓青瑶继续嘱咐道:“现在还叫大师姐?”

  陈鱼连忙改口道:“姐姐说的对啊!”

  卓青瑶朝着陈鱼伸手,然后道:“过来,现在我教你降服陈明三十六式之先发制人!”

  陈鱼如同是受到了感召,连忙起身,在卓青瑶的面前做好,准备聆听大道,大师姐能把师父降服的服服帖帖的,果然是有着绝招的!

  卓青瑶缓缓道:“外面的那些小浪蹄子,总是想着法想要爬上师父的床,所以啊,我们就要防范于未然,这便是先发制人,不要让师父觉得他是万人迷,所有送给他的情书,情诗什么的,通通烧掉!”

  “还有啊,很多将军,都想送女儿上燕山,那可不行,你一定要告诉师父,师弟们还小,难免把持不住自己,乱了道心,所以,要杜绝一切的女孩登上燕山。”

  陈鱼听得如痴如醉,连连点头,“姐姐说的对啊!”

  在将军冢前,陈明忽然连续打了十多个喷嚏,后背莫名其妙一凉,“嗯,什么情况,莫非是那零号,还在算计我,还是说,是太虚帝主,正在算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