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八百九十四 破茧成蝶三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战斗太过于激烈,让天下的修行者都是难以入眠,他们想要见证这一场战争。

  一个人,战一国,打了四个月了,简直就是一个不可复制的传奇!

  他们,在见证一个新的传奇!

  那里,是天下霸主的战场,而他们,是天下霸主背后的子民。

  天下霸主,为了这个天下,正在战斗到癫狂!

  “六宗主,一定要顶住啊!”

  “六宗主!不能败啊,你,可是陛下的弟子!”

  “六宗主,一定回赢的,他,毕竟是陛下的弟子!”

  所有人观战的同时,都是将目光移向勾月星的方向,在那里,一只猛虎,一只狼王,已经对坐喝了四个月的茶了。

  喝茶?

  真的只是喝茶吗?

  他的喝的,恐怕是一壶煮了日月的茶,一壶,包揽天下的茶!

  白昼城前。

  罗牧野大口大口的喘气,他已经战斗了四个月了,他杀了不下四千人,他知道,他的战绩已经足够可怕了,但是这,还不够!

  大师姐和四师姐可是说过的,师父对他的期望,可是大帝!

  他的眼角溢出金色的鲜血,无尽的羽箭穿过他的身躯,在羽箭之后,是拉扯着这些羽箭连接着的锁链的数千大罗金仙!

  无数的锁链拉直,将他定在空中,在身旁,无数的仙王施展虚空斩,朝着他斩来!

  他的浑身肌肉暴鼓,他想要挣脱这些锁链,他振臂,无数大罗金仙脚下在地面擦出一道沟壑!

  苍空亲王的目光灼灼,他伸手拔出腰间的长剑,“我看到了你的弱点!”

  苍空亲王飞身而起,从城楼之上一跃而下,朝着罗牧野的头颅刺去!

  一剑,从罗牧野的头顶贯入,直入他的身躯。

  罗牧野浑身燃烧而起的火焰熄灭。

  苍空亲王看向罗牧野,笑问道:“现在,够了吗?”

  他看向罗牧野,却是发现罗牧野没有任何情绪,依旧只是战意磅礴,罗牧野暴喝:“回生!金鹏不死身!”

  无尽的鲜血倒流,重新流回他的体内,身躯之上,回生大帝的功法让他再次恢复活力,羽箭被弹出,落在地面上,苍空亲王的剑被顶了出来。

  罗牧野再次以全盛的姿态登场,“师父教给我的,可不止法修的功法,他先教我的,可是回生之术!”

  时间就这么缓缓过去,又是八个月的时间过去。

  数千太虚的军士被罗牧野拉的四处横飞,苍空亲王大怒道:“给我射,给我杀了他!”

  无尽的羽箭落在罗牧野的身上,万箭穿身,上万的军士拉着狂暴的罗牧野,将他定格在天空中。

  数万里之外,太虚帝主如同漩涡般的双眼看向数万里之外的罗牧野,“不对,他似乎是在,越战越强,五千大罗金仙,竟然是拉不住他!”

  不能再让罗牧野战下去了,陈明,分明是想要让我太虚作为磨刀石,来磨砺罗牧野!

  他刚想要起身,却是有着一个仙王的剑不受控制,落在了他的桌案前。

  剑身之上映照出一个女人的脸,下一刻,环抱着太虚剑的卓青瑶从剑中踏步而出,她的指间勾着一壶酒。

  “燕帝说了,我们燕国的酒,醉人,带一壶来给阁下尝尝!”

  卓青瑶微笑着落座,太虚帝主深深地看了卓青瑶一眼,然后再次落座,“那便来尝尝你们燕国的酒到底有多醉人。”

  卓青瑶将酒壶放在桌案上,再便是没有动作。

  整个天下,只有陈明够格让她倒酒。

  太虚帝主笑笑,然后看向鹿伯言道:“先生,不知道苍空对战罗牧野,有几分胜算。”

  鹿伯言笑道:“若是陛下将所有的英灵交给他,那么,苍空有着十成的胜算。”

  太虚帝主,笑问道:“为何?”

  鹿伯言道:“罗牧野就算是再强,也无法战过十二位英灵,更何况,是以他如今的状态。而且,如今我太虚的英灵之位已经没有多的了,想要得到一个英灵之位,苍空,必须胜!”

  “他,根本没有败的机会了,他只能用尽一切的手段,去获胜!”

  太虚帝主微微一笑,然后道:“传命,让十二英灵,都听从苍空亲王的调令。”

  而后,太虚帝主拿起桌案上的酒,倒了一口入喉,然后道:“作为罗牧野的师姐,或者说,师母,你就要亲眼看着罗牧野死去吗?”

  卓青瑶笑道:“胜负,还没分出来呢!”

  太虚帝主的双眼露出一抹深邃之色,“你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

  卓青瑶笑了笑,然后道:“因为,是他师父,让他去的,陈明,为了这一场战斗,可是花了六十年!”

  白昼城前,苍空亲王确实得到了太虚帝主的命令,他身旁的虚空花,刚刚消失。

  他看向已经是成了一个血人的罗牧野,如今的罗牧野,早就已经是强弩之末,在这个罗牧野最脆弱的时候,帝主居然要让十二英灵出手!

  这是不想封我苍空,为英灵啊!

  他的目光一寒,当即道:“让英灵们先休息一二,如今局势还不明朗,等到局势明朗,便让他们一举出击,斩杀罗牧野!”

  什么时候局势明朗,当然是他提着罗牧野的人头的时候。

  很快便是有仙王去传命。

  苍空亲王看向罗牧野,大笑道:“如今你还有什么手段,太阳圣血已经干涸,回生之血也已经干了,看我今日,取你的命!”

  罗牧野的储物戒中,飞出一瓶丹药,丹药入口,化为浓浓的药力,此刻的罗牧野,意识微微有些模糊,根本不知道他吃下了什么特殊的东西。

  就在这时,苍空亲王朝着罗牧野飞来,忽然众人如同是听到了一声美妙无比的鸣叫声。

  而后,在罗牧野的身后,一双金色的羽翼张开,金鹏和金乌的血脉,只能来源于一种生灵,那一种生灵,叫做凤凰。

  金乌和金鹏,都是恢复能力强大无比的圣兽,但是,它们都只得到了一种能力,金乌法修一道涅槃可重生,金翅大鹏鸟肉身无双。

  而这一刻,两种血脉终于是在一滴青色的血液下开始融合。

  凤鸣九霄,其音不灭。

  无尽的火焰开始燃烧,围绕着罗牧野燃烧,这不是太阳圣火,而是凤凰之火,一双翼展六十丈的羽翼张开,而后闭合,将罗牧野环抱在其中。

  下一刻,羽翼张开。

  这一日,整个星空的飞鸟跃空齐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