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八百九十六 我等了六十年了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我从那至高无上的帝位踏步而下,只为取你的命!

  我从那众生仰望的天穹破天而出,只为取你的命!

  我从那万灵踏步的大地崛地而起,只为取你的命!

  白发鬼朝着太虚帝主走去,他的脚尖之上有着短剑,让他看起来如同是一个踩高跷的小丑。

  下一刻,太虚帝主开口,吟唱着他从这个世界夺取的权柄,然而就在这时,白发鬼的口中,和他一样,异口同声,不差分毫地说起这让整个世界为之变化的话语。

  “今日,以我太虚大帝之名,借天下虚空之力!”

  天穹之上,无尽虚空之中,足有日月大小虚空花盛开,这一朵虚空花弥天,将整个天穹都映照成紫色,紫色的虚空花绽放,花瓣一朵朵展开,从中出现两个太虚帝主的身影。

  太虚帝主抬头,看向天空之中的虚空花,他看向白发鬼惊疑不定,“你到底是谁,你,窃取了我的力量!”

  白发鬼如同是一个戏子般朝着太虚帝主弯腰,“今日,我们会有一场对手戏,请多指教了!”

  而后,他起身,朝着太虚帝主一跃而去,四柄短剑划破虚空,如同是一阵旋风一般靠近着太虚帝主。

  虚空花之中,两尊太虚帝主的身影瞬间爆发了一场大战,无尽的虚空风暴暴动,在两道投影之下开始了战斗!

  太虚帝主起身,双掌挥动,十指点出,无尽的虚空长枪破空而出,紫色的长枪将整颗星辰的虚空都搅乱,这一颗星辰,在太虚帝主的术法下,如同是一张画卷被剪刀剪开,而后破碎成一块块。

  一块块破碎的星辰碎片,切面光滑,如同是镜子一般。

  然而在白发鬼的身躯之旁,同样是有着无尽的虚空长枪破空而出,朝着太虚帝主挥出的虚空长枪飞去。

  白发鬼看向太虚帝主,嘴角带着诡异的笑容。“今天这一出戏,便是叫做,真假太虚大帝!”

  白发鬼看了自己一眼,然后道:“对了,我忘了换装了!”

  他挥手,下一刻,已经是变得和太虚帝主一模一样。

  太虚帝主看着眼前的白发鬼,惊怒道:“疯子,你压根就是一个疯子!”

  勾月星。

  零号看向身前的陈明和卓青瑶,他握着手中的茶杯,一口饮下杯中的茶水,“你以为,这便可以杀了我吗?”

  “师弟,又到了我们师兄弟齐心协力对敌的时候了。”

  “你要的天下最强的那个人,便在这里。”

  一道月光落下,子鱼踏着月光出现在地面上,他看了一眼如今的局面,问道:“大师兄,谁是天下最强?”

  零号的目光直直地看向陈明,子鱼明白了零号的意思,他的目光落在陈明的身上,而后,无尽的灵气朝着他涌来,他的境界开始攀升。

  “师父说过的,我的天赋,比他还要强,当年师父踏出八步便是登顶大罗金仙,而我,足以踏出十步!”

  他踏步,而后,他已经是闻道境。

  他继续踏步,第二步落下,已经是入道境。

  他继续踏步,一步便是突破了一个大境界!

  他踏到第九步,已经是仙王境界,最后还有一步,他再次踏步,整个星空,无尽的书页开始翻动,无风自动。

  子鱼握书踏十步,转眼已经是大帝之身!

  零号笑着看向陈明,“谁生谁死,还未可知呢,子鱼有着无垢之土,陈明,或许,在大帝的领域我不如你,但是,我们可是有着十个境界,慢慢打过呢!”

  陈明心说,让你们好好见识见识凡人领域的卓青瑶,到底是个什么怪物。

  这一场战斗,似乎是突然变得简单起来了呢!

  零号拿出双月勾戟,直指陈明,大笑道:“现在,便让我们来试试看,到底谁才是这天下真正的主人!”

  陈明有些疑惑地看向零号,心说这货是不是脑子有坑,在无垢之土中,他真的是自己的对手吗?

  下一刻,子鱼已经是开启了无垢之土。

  子鱼的嘴张开,淡淡道:“子不语,怪力乱神!”

  轰!

  周围的一切瞬间改变,子鱼身旁三里,已经是浑然一变,没有任何灵气,也没有任何仙魔之力。

  陈明看着自己被压制地【敕命·道无量】,然后目光落在零号的身上,只见零号的身躯之上,【巨人之王】依旧闪耀!

  该死的,他是天生巨人之身,他同样,天生神力!

  而零号的身躯,也是在此刻暴涨到一丈高,零号处心积虑地谋划了这一场战斗,同样将双月勾戟的本体炼制成了一丈三尺长的大戟!

  原来如此!

  怪不得想要在凡人境界与自己一战!

  这【子曰·子不语】竟然是霸道到了这种程度,连自己的【敕命·道无量】都可以压制!

  陈明站在地面之上,看向身旁的卓青瑶,问道:“怎么样?”

  卓青瑶掂量了一番手中的太虚剑,道:“早知道是这样的战斗,我就应该就将八尺烬带来了。”

  太虚剑和双月勾戟同时变成普通兵器之后,太虚剑不过只是三尺长短的细剑而已,这样的武器,面对着双月勾戟,将没有任何优势!

  至少,在威力之上,根本比不上双月勾戟,而且,卓青瑶的一身神力,靠着一柄细剑,根本无法发挥出来!

  卓青瑶目光灼灼看向零号,“看来,只能靠剑法了。”

  零号畅快大笑道:“我等了这个机会,等了六十年了,六十年,我日思夜想的,便是杀了你啊,陈明!”

  他跨步,一步一个脚印,如同是巨神踏步,他的每一步都是让大地一震,要知道,这可是凡人境界的零号!

  陈明的目光落在子鱼的身躯之上,要想要解决掉如今的情况,唯有打破子鱼的无垢之土。

  他看向卓青瑶,笑了笑,然后道:“帮我争取一些时间。”

  自己去挡住零号,便是自己身死的下场,他可不像是零号和卓青瑶一般天生神力。

  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卓青瑶去牵扯住零号,然后自己在最短的时间之内打败子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