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八百九十八 全军出击!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所有人抬头,看向天空之中的零号。

  如今他们还在无垢之土中,若是这一颗星辰砸下来,以凡人境界的他们,根本没有任何办法应对。

  若是子鱼不解除无垢之土,所有人,都得死!

  子鱼也是在此刻抬头看向天空之中的零号,他的心中升起无尽的慷慨赴死之情,“若是能够用我的生命,换来师兄一统天下,那么,也是值得的!”

  “舍去我区区一条贱命,能够换得一个太平天下,那么,我的死,便是重于泰山,我的死,不是白白浪费了自己的生命,而是为了天下苍生,失去了自己的生命。”

  “师父曾经说过,国家兴亡匹夫有责,而我,作为大师兄的师弟,可不仅仅只是匹夫!”

  “匹夫都有着为了这个天下失去性命的准备,而我,也早就准备好了这一刻。”

  “只是,没有想到,这一刻,居然会来得这么快.......”

  他抬头看向零号,只见零号用一种极为夸张地表情看向他,零号张嘴想要呼喊,却是已经来不及了。

  子鱼忽然觉得头部受到了重击,一口鲜血吐出,便是已经无法维持无垢之土。

  所有的修为重新回到了身上,陈明一本正经地收回自己打了子鱼的手,然后朝着李素衣劝诫道:“所以说,做坏事的时候,废话那么多干嘛?”

  李素衣深以为意地点头,师父说的简直太对了。

  坏人,果然死于台词过多。

  陈仙师向来都是能动手绝对不哔哔,就是要哔哔,那也是在动手之后。

  看到这般情景,零号也不想继续打下去了,他本来想的是太虚帝主和卓青瑶交手之后便动手杀陈明,可是谁知道,会变成如今这个局面?

  白发鬼的出现,实在是太过突兀了。

  零号当即大喝道:“走,撤回去!”

  陈明此时此刻怎么可能放过零号,“哪里走!”

  陈明飞身而上,不过一步之间便是来到了零号背后,早就已经重新炼制的白骨龙枪在手,陈明施展劈天圣气便是朝着零号劈去!

  零号此刻不愿和陈明多做纠缠,挥手便是朝着远方撤走。

  罗牧野也没有等待,直接便是朝着子鱼冲去。

  黑色的羽翼张开,掀起一阵狂风,罗牧野直接冲向子鱼,缠绕着凤凰之火的长枪拍下,子鱼挥手,抬手撼昆仑!

  轰!

  子鱼被罗牧野一击打得节节后退,罗牧野,可是战了一年,战意已经达到了巅峰!

  子鱼见零号离去,也是不敢久留,直接便是遁走。

  卓青瑶也是开始动手,朝着白翳出手,一剑拍下,白翳挥动青钺迎上,轰!

  白翳后退三步,看了一眼双手虎口,已经被卓青瑶一剑震得裂开来。

  他全力一脚蹬向地面在,震得整个大地都是一颤,直接飞身远去。

  卓青瑶目光灼灼,冷冷道:“大帝之躯!”

  如若不是大帝之躯,根本承受不住她这一剑。

  陈明看了一眼已经远去的零号,当即大喝道:“李素衣,调兵,今日,便是决定这个天下归属的时候!”

  李素衣连忙拱手,然后便是飞身离去。

  陈明一声令下,便是要决战了。

  瑶池皇宫。

  一骑快马入城,一边赶路一边运转道音大喝道:“奉燕帝之命,命瑶池集结所有金仙,大罗金仙,仙王,开赴勾月星!”

  不过半天之后,千秋亲王在皇宫之中受命,率军前去勾月星助战。

  千秋亲王站在不下百万大军之前,今日我千秋,便要去踏上决定天下归属的一战了,没有想到,我千秋,居然也有着这个机会。

  我所效忠的那一位君主,注定是整个天下的主人,注定将日月都握在手中。

  立于百万大军之前,他挥手,大喝道:“为了燕国,出征!”

  白骨龙城。

  龙君在城门前落下,运转道音大喝道:“奉燕帝之命,命妖族集结所有金仙,大罗金仙,仙王,开赴勾月星!”

  他的话音刚落,烟生笑的身影便是出现在城门之前,城门打开,烟生笑跪地,而后拱手道:“谨遵燕帝法旨!”

  下一刻,烟生笑腰间的帝印飞空,整座白骨龙城如同是活过来了一般,化作一条白骨长龙飞空,足足有着一颗星辰大小的白骨长龙,驼着妖族的数十万金仙,数千大罗金仙飞空而走。

  如今星空动荡不已,妖族,早就准备好了出征。

  地仙祖地。

  张破军落足在地仙祖地的第九重天之前,大喝道:“奉师祖之命,命地仙祖地,所有散仙,出征勾月星。”

  张破军不过刚刚开口,张养道便是一巴掌拍在张破军的后脑勺,“小王八蛋,长本事了,敢命令你爹我了?”

  张破军不好意思地揉了揉脑袋,“可是父亲,师祖真的是这么说的啊!”

  张养道微微一笑,然后道:“这一战,地仙祖地,可不能缺席!”

  张养道当即运转道音,响彻整个地仙祖地,“奉师叔之命,所有散仙,出征!”

  张养道骑鹤出地仙祖地,而后,三千散仙御剑飞天。

  燕国帝宫。

  在帝宫之前,三千多燕山弟子盘膝于地,在帝宫的高台之上,万八千大喝道:“或许,很多事我们都已忘记,但是,还有一些我这辈子都无法忘怀。”

  “大声的告诉我,是谁,给了你们如今的一切?”

  三千燕山弟子起身,齐声大喝道:“是师父!”

  万八千很是满意,继续问道:“大声地告诉我,是谁,给你们日日夜夜,辛辛苦苦地炼制丹药?”

  三千燕山弟子继续回答道:“是四师姐!”

  万八千继续问道:“四位帝主,都是陷害师父,杀害四师姐的仇人,如今有三位帝主已经付出了足够的代价,但是,还有一个,没有付出应有的代价,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

  三千燕山弟子拿出自己的兵器,瞬间便是一片杀气蔓延的海洋,“复仇!”

  万八千点头,然后道:“好,所有燕山弟子,听我命令,开赴太虚,给我追杀殆尽,不放过一个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