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零五 历史的书页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所有人都是在这一刻停住,看向陈明,陈明左手握着零号的尸体,右手握着太虚帝主的尸体,已经证明了一点,那就是和他争锋天下的另外两位天下霸主,已经是全部死在了他的手里。

  皇帝!

  一个从来没有出现过在这个世界的词汇。

  历代霸主,有人称帝,有人称皇。

  唯有陈明,自称皇帝。

  不过,却是没有任何人觉得不对。

  确实,皇帝这个称号,压过了历代一统天下的霸主,但是这一个时代,可是大帝层出的一个时代,在这个时代,陈明斩两位大帝,达到了整个世界历史中从未记载过的战绩。

  同样也是从来没有记载过的功绩。

  功盖千秋,亘古第一!

  这一日,再无人可以反驳陈明盖世之名!

  不过在这时,还有人嘶吼,那是白翳,白翳看向陈明,口中嘶吼道:“不,大哥,你不可能杀掉大哥的!”

  他朝着陈明狂奔,如同是追日的巨人!

  他一步跨过千山万水,朝着陈明冲去。

  陈明看向白翳,淡淡道:“朕即天下,朕为这个世界的皇帝,以朕无量仙帝之名,【巨人之王】,褫夺!”

  白翳的身躯开始变小,落在地面上,身后的罗牧野已经追了过来,一枪便是直接从白翳的背后,将他贯穿。

  如今的白翳,失去了巨人之躯,怎么可能是罗牧野的对手,他伸手抓住腹中穿过的枪头,想要将罗牧野的长枪拔出来,却是罗牧野抽枪,再次一枪落在他的腹部。

  一枪又一枪,足足九枪。

  白翳的双眼才是失去了神采,无力倒在了地面的白雪之中。

  本来他就是和罗牧野旗鼓相当,如今被褫夺了一种能力,自然是完全不如罗牧野。

  子鱼看着白翳死在了他的面前,他的双膝一软,跪倒在地面上,零号死了,白翳也死了。

  他不可能获胜了。

  他只是一个修行者,他并不是天下霸主。

  就如同张养道一般,张养道知道自己没有争霸天下的能力,子鱼也知道,他根本没有争霸天下的能力。

  可是现在,有资格和陈明争霸天下的,都已经死了。

  陈明站在残破的城头之上,看向已经停手的双方大军,大喝道:“跪者,免死!”

  零号和白翳身死,继续反抗,也没有了任何用处,如今整个天下,只有燕国拥有三位大帝。

  子鱼,已经是没有心思去反抗了。

  一个巨神兵跪下,而后,是第二个巨神兵跪下。

  月宫的英灵,却是用仇恨的双眼看向陈明,月宫没了,彻底没了。

  月宫的英灵朝着陈明飞去,却是没有来到陈明的身前,便是死在了罗牧野和卓青瑶的手中。

  大帝杀英灵,翻手之间而已。

  所有的高端战力,都已经身死。

  剩下的这些人,已经没有任何反抗的机会了。

  然后,有仙王跪下,再也生不起任何反抗的意志,燕国皇帝,已经是君临天下了。

  继续反抗,不过也只是死路一条。

  在陈明的面前,呼啦啦跪倒了一地的仙王,大罗金仙,金仙,吕清玄大笑着来到陈明的身前,跪下大喝道:“恭贺我大燕皇帝陛下,一统天下,功盖千秋!”

  “吾皇帝陛下寿与天齐,与天不老!”

  其他人都是学着吕清玄的模样,双膝跪地,大喝道:“恭贺我大燕皇帝陛下,一统天下,功盖千秋!”

  “吾皇帝陛下寿与天齐,与天不老!”

  陈明起身,满头黑发在白雪寒风之中飘扬,他看向眼前无尽仙人跪拜在前,叹道:“原来这,便是君临天下啊!”

  大燕朝历史记载。

  大燕元年十二月初九,开国皇帝无量仙帝斩大帝太虚帝主,斩大帝至高无冕,以手中屠灭众生的兵刃,盖世的武力,平定天下所有的战乱,终结这世上的战争。

  这一日,无量仙帝称皇帝。

  这一日,众生跪拜,莫敢不从。

  这一日,因为冒犯大燕开国皇帝功盖千秋的战绩,千秋改名,皇帝钦赐他名讳为长河。

  这一日,妖族女皇,瑶池女皇,为避皇帝讳,再降称号,为王。

  所有仙王,不再拥有王级封号,只是拥有官名,称号,以狼袍为最贵,而犬袍,则为更贵。

  燕山弟子,皆着鹰袍。

  意为,猛虎手下的鹰犬。

  罗牧野斩杀白翳,大功于大燕社稷,封王,皇帝赐号,凤凰王,赐凤凰袍。

  李素衣剿灭天庭,灭国之功,封王,皇帝赐号,魔王,赐玄鹰袍。

  凌仙剿灭太虚,灭国之功,封王,皇帝赐号,仙王,赐白鹰袍。

  万八千运筹帷幄,坐镇大燕有功,太子封号之上加封贤王,赐金鹰袍。

  燕国诸位大将军,皆有加封。

  还生葬于妖族平乱一战中,一骑单千,于瑶池平定大乱之中,辅佐女王金镶玉称王有功,封侯,皇帝赐号,忠犬侯,赐三头犬袍。

  吕清玄策划黑潮没日,剿灭天庭一战之中立有大功,斩杀仙王三十二位,大罗金仙数百,金仙无数,封侯,皇帝赐号,黑衣侯,赐双头犬袍。

  杨珲于剿灭太虚一战立下大功,斩杀英灵一位,仙王十八位,大罗金仙数十,封侯,皇帝赐号,神臂候,赐犬袍。

  段首于剿灭天庭一战,剿灭太虚一战中立有大功,斩杀仙王五十三位,为诸位大将军之最,封侯,皇帝赐号,烈刀侯,赐犬袍。

  呼延啸月,于剿灭天庭一战,太虚一战功勋卓著,封侯,皇帝赐号,啸月侯,赐犬袍。

  怒啸尽心竭力辅佐太子有功,封侯,皇帝赐号,文忠侯,赐双头犬袍。

  步留痕主持后勤有功,封侯,皇帝赐号,文德侯,赐犬袍。

  紫霞辅佐太子有功,封侯,皇帝赐号,东来侯,赐犬袍。

  仙林一力培育出龙鸦,锻造无数燕国制式军备,有大功于国,封侯,皇帝赐号,镇国侯,赐三头犬袍。

  张养道在平定妖族战乱之中,一举定鼎妖族大势,于击溃无冕者议会一战之中立有大功,封王,皇帝赐号,道王。

  张破军,六十年前马踏诸国,扬燕国之威,有大功,封侯,皇帝赐号,旭日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