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一十 目标,新世界!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无尽的灵魂升腾,冲着清心菩提树汇聚而去,清心菩提树越发拔高,足足生长了三天才停下,而这个时候的清心菩提树,已经是有着其他的英灵树一般高,即便是星辰,在英灵树的面前都显得渺小无比。

  陈明看向插在清心菩提树之上的白骨龙枪,只见这白骨龙枪浑身散发着闪闪的流光,而后,又是变得深邃无比,所有的光华都是内蕴。

  倒是有几分返璞归真的意思。

  白骨龙枪之中的威势越发强大,让周围的生灵都是震动不已,所有的生灵,都是可以感受到白骨龙枪之中那可以吞噬灵魂的恐怖压力。

  罗牧野来到清心菩提树之前,伸手将白骨龙枪一把提起,感受了一番白骨龙枪的威势,大笑道:“好枪,当真是好枪啊!”

  罗牧野不过刚刚将长枪拔了出来,在长枪的缺口处,便是形成了一个木屋,陈明飞身落入这个木屋之中,只见在木屋之中,有着十八个池子。

  每一个池子之中,都是有着一具英灵躯,这些英灵躯,看起来是人形,不过却是没有五官,也没有手指,像是一具具刚刚刻出轮廓的雕像。

  陈明站在这木屋之中,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脑海中多了一些什么知识。

  原来,这就是举行英灵复苏的仪式。

  一碗无根水,三块黄粱木,便是举行仪式所需要的材料。

  这些东西,陈明要多少有多少,英灵复生,说到底还是需要英灵树,仪式,不过是一个流程而已。

  陈明从储物戒中摸出一颗魂珠,在这之中,便是陈灵儿的灵魂。

  灵儿,终于是要复活了。

  陈明很是高兴,毕竟,陈灵儿的复活,对于他来说是一件牵挂已久的心事。

  “灵儿,你这次复活之后我绝不会让你再受到任何一丝委屈。”

  陈明挥手,然后道:“灵儿复生,当有万里桃花!”

  他道完,在清心菩提树之上,一棵棵桃树开始生长,而后便是生长出一个个粉红色的花骨朵,下一刻,所有的桃花都是陆续开放,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如同是一簇簇粉色的火焰。

  陈明将一碗无根水,以及三块黄粱木摆放在一个英灵池旁,而后,他开始念诵仪式的咒语,“在世界上留下了亘古不灭传说的英灵啊,你,不应该就此死去,你的故事,将重新开始!”

  下一刻,陈明将魂珠丢到了英灵池之中,不过片刻,池中的英灵躯开始改变,化作陈灵儿的模样,蜷缩在池中。

  陈明看向陈灵儿的身躯重新开始凝聚出来,双眼微微泛红。

  婀娜的身躯,重新开始孕育,一根根纤长的玉指浮现,然后便是修长的玉腿。

  青丝如碧般展开,陈明看得有些呼吸急促,这个剧情,好像有点问题啊。

  英灵复生,好像确实无法把衣服孕育出来。

  陈明朝着周围看了一眼,只有陈鱼和卓青瑶在自己的身旁,两人看向自己的目光,也有些不对了。

  陈明连忙一把扯下背后的大麾,然后盖在了陈灵儿的身躯之上。

  足足过了一天的时间,陈灵儿终于是睁开了双眼,她朝着周围看了一眼,便是看到了陈明正在认真地看向她,然后便是旁边高兴不已的陈鱼和卓青瑶。

  陈明温柔的看向陈灵儿,“灵儿,你醒了?”

  陈灵儿看了陈明一眼,下一刻,她裹着陈明的大麾,便是一跃而起,盘在了陈明的腰间,用害怕的神色偷偷看了一眼卓青瑶,然后将小脑袋藏在大麾中,贴着陈明的胸口。

  妖刀姬说得果然没错,陈灵儿复生之后,将会很黏自己......

  而且,还很怕卓青瑶......

  卓青瑶很是大度的冷哼一声,然后便是拉着陈鱼离去了。

  两女来到了英灵树之外,罗牧野上前问道:“怎么样了?”

  卓青瑶没好气地道:“灵儿已经复活了,成为了一位新的英灵。”

  罗牧野想要进去看上一眼,却是被陈鱼拉住,“灵儿刚刚复活,情绪还不太稳定,让皇帝一个人在里面吧。”

  罗牧野点点头,也没有想太多。

  卓青瑶不经意之间回头看了一眼,念在你刚刚复活的份上,就把陈明让给你了。

  清心普提树的木屋之中,陈明和陈灵儿说着她死后的故事,两个人有说有笑,郎情妾意,眉来眼去。

  一夜之后,陈明终于是将陈灵儿的情绪稳定了下来。

  第二天的朝会之上,陈明宣布建立英灵殿。

  所有的英灵,同属英灵殿管理,敕封陈灵儿为英灵殿主。

  自此,英灵殿成为大燕王朝开疆扩土的主要力量,而陈明,也是开始谋划其他的战略。

  实际上,现在的大燕国在恢复个上百年,几乎就算是已经达到了巅峰了,整个星空的修行资源是有限的。

  想要得到更多的仙王,让这个世界更为繁盛,就只能从其他的世界得到更多的宝物,更多的资源。

  由于还生葬身上带着死海的缘故,陈明很是想要将还生葬晋升到英灵的程度,自己出去,肯定不是一个人出去,作为一国皇帝,这也太没有面子了。

  当然是带着手下啊,还生葬代表着陈明可以带着近半的燕国战力出去,自然是要让还生葬变得更为强大。

  给还生葬用巨人之乡的那棵英灵树花粉洗礼,又用了月宫的桂花粉洗礼,两棵英灵树的作用下,还生葬终于是强行达到了英灵的实力。

  让还生葬带着燕国近半的兵力,陈明带着除了万八千和安小七之外的所有亲传弟子,开赴天之涯的深渊。

  这个地方,建立了大量的城池,以及一道道高大无比的城墙,陈明亲手给此地赐名,万胜关。

  寓意出去之后便是万胜而归。

  白发鬼看着陈明这一大家子,问道:“你有必要带着这么多人吗?”

  陈明道:“要是一不小心干了起来,人多总是没错的,你说的这个兽族世界,我可是好奇的很啊。”

  白发鬼道:“那还等什么?走吧!”

  陈明疑惑道:“我们就这么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