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二十二 封神之路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陈明看向这个穿着富家翁衣服的胖神祗,这就是神祗吗?

  看起来有些普通啊。

  陈明问道:“神器雏形,什么意思?”

  面前的富家翁神祗微微一笑,然后道:“所谓神器,便是神祗的伴生物,每一位神祗,都是世界的规则,作为世界规则的体现,世界树会生长出一根新的枝丫。”

  “在这一根枝丫之上,便是会孕育出这一位新神的神器。”

  富家翁神祗丢下一本书在陈明的面前,陈明看向这本书,只见在这本书的封面上,有着四个字:六道轮回。

  富家翁看了一眼,并没有怎么在意,“咯,这便是你的神器,这玩意儿,叫做轮回书应该比较好。”

  陈明将这本书拿起来,可以感觉到这本书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陈明有些嫌弃地看了这本书一眼,然后道:“就这玩意儿,也能叫做神器?”

  富家翁呵呵一笑然后道:“你只是开启了封神之路,并没有真正成为神,要等到你走到这条路的终点,你才会是真正的神!”

  “这玩意儿,才会拥有你一半的权柄。”

  富家翁将手中的茶壶放下,然后看向陈明,目光灼灼,“你如今的命是我救的,所以,来谈谈条件吧。”

  陈明看向富家翁,然后道:“你想要我做什么?”

  富家翁笑笑道:“还挺聪明的啊,知道让我先开价,我救下了你的命,不过你如今的命,并不怎么值钱,所以,我的开价不会太高的。”

  “你已经开启了成神之路,加上有着万物之母在旁边指点,你的潜力还是不错的,所以,我要一位神明的命!”

  陈明疑惑道:“神不是永生不死的吗?”

  富家翁笑道:“那只是先天神明永生不死,像是你这样的后天神明,并没有得到神明永生的效果。”

  陈明点头,然后道:“虽说你的开价有些高,但是我想要知道,神是不是也分强弱,要是你让我去杀一位创世神,那我可没有那个本事。”

  富家翁哈哈大笑道:“大言不惭,创世神,也是你能够杀的?那我再仔细说清楚一点,我要一位不到真神的后天神明的命。”

  陈明感受了脑海中的老女人,老女人并没有开口,看来问题不是特别大。

  陈明道:“我接了。”

  富家翁认真道:“当我说杀祂的时候,你便出手杀祂!”

  陈明点头,“当你说杀祂的时候,我便出手杀祂!”

  陈明将轮回书收了起来,这玩意儿,如今并没有任何用处。

  陈明忽然道:“其实,我还有一个疑惑。”

  富家翁看向陈明,问道:“什么疑惑?”

  陈明道:“就是,幸运那个啥神,到底是男是女?”

  富家翁本以为陈明会问什么特殊的问题,没有想到,居然是这个问题,“你说的是幸运啊,祂是女神。”

  陈明满意地点点头,然后道:“那我就放心了,不然每次看到凌仙那个幸运那啥女神掀起裙摆,想到是个男的,就觉得怪恶心的。”

  “现在好了,我舒服多了。”

  富家翁起身,然后道:“记住我给你的那柄剑,那是我送给你的礼物,我没有说拿出来的时候,便不要拿出来。”

  陈明乖乖点头,这个胖子神明,自己对他还有着用处,不至于现在害自己。

  陈明朝着富家翁神祗拱手道:“不知道怎么称呼阁下?”

  富家翁笑了笑,露出了一嘴的大金牙,然后道:“我啊,唤作,鬼商,其行如鬼,无处不在,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童叟无欺!”

  鬼商道完,然后道:“此处不是我的地盘,我就先走了,继续呆在这里,说不定会被这里的神祗发现的。”

  鬼商看向无尽的虚无之吒,而后道:“神照!”

  他的口中吟诵出象征着权柄的话语,“天命!”

  鬼商的身影消失在原地,太上老人惊诧不已,然后愣愣道:“刚刚的,那是一位神祗吗?我连一句话都不敢说,生怕这位神祗不高兴将我杀了。”

  然后陈明便听到了那一句象征着权柄的话语,“神照!”

  “天命!”

  只见鬼商朝着陈明尴尬地笑了笑,然后道:“差点忘了一件事。”

  他走到太上老人的身前,打了一个响指,然后朝着陈明笑笑道:“走了,我们还会再见的。”

  太上老人的双眼浑浑噩噩的,看向陈明,疑惑道:“你刚刚不还是愁眉苦脸的吗?怎么现在又缓和过来了?”

  陈明的眉头微微皱起,得,被鬼商把记忆洗了。

  神祗的手段啊。

  陈明随口道:“那都不是重点,好,现在我们继续说雷霆圣殿。”

  太上老人又将之前说过的再说了一遍。

  陈明也懒得去听,则是在想他的六道轮回到底该怎么进行,不过目前来说,还是没有进行的必要,毕竟,他还没有找到最为强大的种族,嗯,在一种光环上最为强大的种族。

  跟着太上老人,飞了半个月的时间,陈明终于是来到了雷霆世界。

  不得不说,这是陈明见过的最离谱的一个世界,这个世界,只有雷霆!

  整个世界如同是一座巨大的雷池,各色的雷霆在群星之中闪耀!

  简直了,怪不得这雷霆世界的王,能够成为三阶大帝,这个世界,绝对比大燕世界这种平衡之极的世界强大的多。

  无尽的雷霆在眼前闪耀,一道道雷霆之中,是一个个穿着雷霆战甲的战士。

  陈明看了一眼,差不多也是大罗金仙的程度,在精锐程度之上,竟然不输巨神兵!

  要知道,巨神兵可是两种英灵树,两种神器造就的,这雷霆战士居然可以比的上巨神兵,足以看得出来雷霆世界的不简单。

  太上老人带着陈明一路前行,来到了一座巨大的雷池之中,深入雷池,在一座雷光闪烁的大殿之中,陈明看到了所谓的雷霆圣殿殿主。

  在大殿之中,有着十二位的大帝级的人物,此刻也是在审视陈明,在看到陈明是人族之后,露出了一抹轻蔑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