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四十四 我就杀个给你们看看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九层高台之上,钢铁大座立于其中,陈明开口,语气霸道,而又寒冷肃杀。

  所有人看向他,开始在心中盘算,如今铁索大帝已死,需要重新站队了,自然是不能轻松的将自己心中的想法表现出来,否则,也太蠢了。

  铁索大帝电光火石之间便是死在了陈明的手里,让其他的大帝有些措不及防,心中受到的冲击感也是十足。

  铁索大帝已死,现在只有两条路可以走,要么,站在杀死了铁索大帝的陈明这边,要么,站在铁索世界这边,帮助铁索世界擒拿住陈明。

  站在陈明这边还好说,毕竟铁索大帝就是死在了他们三人的手中,杀一个五阶大帝都能够做到,那么,杀两个四阶大帝更是轻松无比。

  可是若是站在铁索世界这边,没把陈明三人擒住,那可谓是后患无穷!

  以他们三人的实力,五阶大帝都不能保全自己,莫说是他们这些三阶大帝了。

  还有一点便是,在战争开始的时候,光明圣殿可是战争的领头羊,杀死了最多的敌军,这一次战败的结果,绝对不能由光明圣殿来承受!

  战败斩功臣,哪儿也没有这样的道理。

  他们甚至想到了若是这一次铁索大帝没有死,而是陈明束手就擒,那么以后,铁索大帝看谁不顺眼,不是可以用同样的手段将他们斩杀?

  铁索大帝这一次,做的实在是太过丑陋了。

  陈明环顾四周,可以看得到他们还在思考之中,不过血神珩却是快要等不了了。

  陈明可以等,如今局面对陈明有利。

  血神珩对于陈明来说,乃是仇敌,陈明不可能会放过他。

  血神珩当即飞空而过,朝着陈明飞去,陈明坐在大座之上,没有丝毫动容,如同是完全看不起血神珩一般。

  众人看向陈明,只觉得陈明的胜券在握,根本不在乎他们投靠不投靠。

  但是如今不投靠,等到陈明彻底解决了铁索世界看,日后想要投靠,可就没有什么机会了啊!

  就在这时,忽然有着三位殿主并肩站在了陈明的面前,“血神珩,你胆敢冒犯光明殿主!”

  陈明的眼中闪过一抹精光,事情成了,有人被说服了。

  那三人继续说道:“诸位殿主,鬼族来临之际,是光明殿主站在了最前方,而血神珩,才是导致战局彻底崩盘的家伙!”

  “如今光明殿主斩杀了暴君铁索,此时不帮助光明殿主扫清这些叛逆,更待何时?”

  “是啊,再不投靠,以后,可就没有什么机会了!”

  三人分说其中的厉害关系,其他的三阶大帝互相看了一眼,都是微微点头,不得不说,三人分析的很有道理。

  “光明殿主才是天下正道,我等,当帮助光明殿主,扫清叛逆!”

  “扫清叛逆!”

  “首当其冲便是血神珩,诸位,随我冲杀上去啊!”

  不过是片刻,血神珩的周围,便是已经围了一大圈的三阶大帝,朝着他攻去。

  陈明此刻终于是才长出了一口气,还好还好,唬住了这群家伙,不然,局面还真控制不住了。

  陈明坐在宝座之上,脸上露出狂傲的表情,那意思就是,我就不出手了,那是欺负小朋友。

  然而实际上,陈明就是想出手,也没啥用啊!

  陈明伸手落入自己的袖子中,摸出了一张黄纸,是时候通知一下凌仙他们了,这才是自己的主要力量。

  如今自己的门下,已经有了一千不死英灵了吧?

  若是他们来到了此处,别说是眼前这些敌人,就是再多,他也能磨死。

  除了有点亏之外,其他都还好。

  如今的大燕就是这样,打鬼族,那基本上不可能会亏本,但是打其他生灵种族,还是比较亏的。

  陈明默默的点燃了黄纸,告诉了凌仙这里的消息,让他速速带着燕山帝子前来支援,继续稳稳地坐在了钢铁大座之上,看着眼前的厮杀。

  看着血神珩被众人围住,上去就是一通围攻,陈明很是悠闲自在,端起了一杯水酒,缓缓的品尝着。

  众人看到陈明这般模样,手中的兵器挥动的更是有力了,越来越多的殿主也是加入了进来。

  原因无他,这种姿态,实在是太狂傲了,简直是完全不把铁索世界的大帝放在眼里啊!、

  这说明什么,这说明光明殿主,根本就是有恃无恐。

  而后,陈明的目光投向战场,不时朝着其中一位正在奋勇杀敌的殿主微微点头,给他一份认可。

  被这种目光激励的大帝,更是冲锋在前,不惧生死,奋勇杀敌!

  陈明如今的姿态,稳如泰山,让这些选择投靠陈明的家伙,也是更加心安。

  一天的时间缓缓过去了,陈明终于是起身,他的目光落在血神珩的身上,“居然还没死,倒是有点本事。”

  如今的血神珩,遍体鳞伤,但是却是没有人伤到了他的本源,所以战力依旧十足。

  血神珩看向陈明,大骂道:“只会演戏的无胆鼠辈,有种,下来与我一战啊!”

  众人都是看向陈明,只听见血神珩继续道:“你根本没有什么本事,不过是故作如此而已,不过一天了,你真的不打算显露一点手段吗?”

  “莫非是,你根本就没有什么本事不成?”

  众人的目光落在陈明的身上,对啊,这一天的时间过去了,陈明根本没有什么其他的动作,莫非,真的是废物一个不成?

  只见陈明嘿嘿一笑,朝着血神珩冷冷道:“就你,还不配让我动手!”

  血神珩哈哈大笑,“也不知道是谁,数年之前,见到我之后抱头鼠窜,还是封不同前来,才救下了你!”

  众人听到这话,浑然变色,“莫非,这个光明殿主,真的只是三阶大帝的实力不成?”

  “若是如此,我们投靠于他,他凭什么庇护我们?”

  “要是真的是这样,那我们刚刚,哎!”

  陈明此时褫夺早就已经可以再次使用,完全不虚,笑道:“不到四阶大帝,有什么资格让我出手?”

  “既然你们想看,那我就杀个四阶大帝,给你们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