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五十七 万界无立足之地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光明联盟历史:

  黑暗圣堂与铁锁联盟的战争再一次爆发。

  在这一次战争之中,光明圣殿殿主率领光明圣殿,力挫敌军,黑暗圣堂巧使妙计,攻破了血神珩的防线,铁索联盟线溃败。

  为了避免被追究战败的责任,血神珩前往黑暗圣堂谈判,以光明殿主无量一个人的性命,换取了乞求来的卑微和平。

  无量仙帝与铁索联盟众多殿主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前往铁索世界,铁索大帝昏庸,听信谗言,意欲斩杀无量仙帝!

  无量仙帝胸怀博大,救万民于水火,众多殿主反对铁索大帝,铁索大帝执意斩杀光明仙帝。

  无量仙帝无奈之下,挥手之间斩杀铁索大帝。

  为了避免铁索联盟易主,变成光明联盟,鬼族趁机偷袭,无量仙帝意欲单人扣关,镇杀黑暗圣堂!

  时值此际,万民不愿无量仙帝前往,但是无量仙帝只是道了一句话,便是独自前往了危机密布的鬼界。

  “我,无量仙帝,要去做一个领袖该做的事!”

  黑暗圣堂历史:

  无量仙帝心怀叵测,秘密潜入黑暗圣堂大殿,暗杀了黑暗圣堂。不仅如此,他还意欲灭掉鬼界。

  危难之际,新的圣堂白发鬼挺身而出,击败无量仙帝,并发下誓言,必定要报仇!

  位于周围的联盟之主,看着手中的情报,嘴角露出了一抹笑意。

  “光明圣殿和黑暗圣堂是死仇,还相邻,看来,可以敲诈一番!”

  “光明圣殿和黑暗圣堂互相为敌,正在交战之中,看来他们都脱不开手,这个时候,不去要上一笔东西,实在是对不起自己!”

  “发横财的时候,到了!”

  一座血狱世界之中,整个世界都是鲜红一片,无尽的鲜血遍布整个世界,在这些鲜血之中,有着一些畸形的怪物,这些怪物,被称作血妖。

  血狱世界的中央,是一道深不见底的红色深渊,在这深渊之中,无时无刻不在重复着一句低语:

  “我,渴望着鲜血,带给我!将鲜血带给我!”

  深渊之上,有着三座高台,在高台之上,三

  个鲜红色的血人闭目盘坐。

  就在这时,其中一个血人忽然睁开了双眼,“血神珩,我的分身,他死了,让我感受一番,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他拿出一瓶鲜血,上面刻着血神珩三个字,他打开瓶子,一口饮下,而后,他闭上双眼,一天之后,他终于是睁开了双眼,“我的分身,带给了我,的所有记忆,发现了好东西死的不冤!”

  血人朝着深渊跪拜,“我尊敬的主人,我的分身,发现了一位五阶大帝,他,会带给主人足够多的鲜血,足够强大的力量,足够,主人冲破封印的力量!”

  深渊之中的鲜血翻涌,“五阶大帝,算是什么东西,在这个青冥界域之中,唯有足够的仇恨,才能让我得到足够的鲜血!”

  血人恭敬道:“这个五阶大帝,在三十年之前,只是三阶大帝,而且,他拥有的权柄,是领主类权柄!”

  “他晋升的速度极为可怕,完不像是他的种族,人族,他绝对是伪装成人族的强大种族!”

  “他,将会是一场小天灾!”

  深渊之中的鲜血如同狂浪般翻滚,“小天灾,哇哈哈哈哈哈,我需要他,我需要他,变成真正的小天灾,要知道,在一场小天灾的背后,可以引发一场真正的天灾,所有的世界,都将被我奴役!”

  “去吧,让他,带给我足够的鲜血!”

  光明圣殿联盟附近上百个联盟之间,忽然开始流传起光明圣殿的故事。

  伴随着这些故事而来的,还有着更多的流言,“一个人族,能够成为五阶大帝,那么他的权柄,该是多么强大?”

  “一个人族,得到这种权柄,都能打破种族极限成为五阶大帝,如果被五阶大帝得到了,那么,成为七阶大帝不是轻而易举!?”

  “弱小的人族,注定被奴役的种族,根本不配掌握如此强大的权柄!”

  天顶之城虎殿。

  陈明听着步留痕的汇报,“禀报陛下,如今无数世界流言四起,他们说,人族拥有陛下的权柄,都可以拥有五阶大帝的实力,若是让五阶大帝拥有这种权柄,那么,晋升七阶大帝易如反掌!”

  陈明听到步留痕的汇报,双眼之中闪过一抹寒芒,木秀于林

  风必摧之!

  自己最近的表现,有些太过亮眼了,偏偏,还是最弱的人族!

  陈明伸手承住自己的头,现在的他,头疼欲裂,如今的战争,不是一个光明联盟可以应对的了。

  如今这个消息,至少在上百位五阶大帝之间流传,这简直就是,灭顶之灾!

  事情来得太过突然了,让陈明压根反应不过来,怎么事情突然就变成了这个样子了?

  他虽然有疑惑,但是现在,却不是思考这些疑惑的时候。

  他是大燕的皇帝,他要保住整个大燕世界!

  军方的大将,此刻倒是完不怂,吕清玄大喝道:“陛下,他们若是敢来,我等,便以命相搏!”

  段首狠狠道:“我们虽然是人族,我们虽然生来弱小,但是,我们绝不屈服!”

  呼延啸月亦是道:“我们人族,风吹不垮,雨打不怕,就算是苍天要我死,我也要人定胜天!”

  杨珲握住了腰间的兵器,“我们人族走的路,从来不按照老天的意思来!”

  陈明大笑道:“不错,我们人族,虽然弱小,但是绝不会让其他种族任意欺辱!”

  “们,都去准备吧。”

  众多军方大将各自下去,开始准备战争。

  陈明看向怒啸,询问道:“我们如今的灵魂,还能塑造多少天顶之城?”

  怒啸道:“若是部塑造天顶之城,可以制造十座!”

  陈明深吸一口气,然后道:“安排下去,再铸造六座天顶之城!”

  怒啸看向陈明,眼中有着一抹担忧,天顶之城的计划,他听陈明说过,这是最后的保障,在最危急的关头,可以用天顶之城,将所有人族迁移走,踏上未知的旅途。

  只是他没有想到,如今,便是已经到了这一步了吗?

  “陛下,我们已经到了这一步了吗?”

  陈明叹气道:“我不再只是无量仙帝,我还是人族的皇帝,人族为何有着独特的枷锁境?是因为世上没有容易二字,不过是因为有人负重前行而已啊。”

  “去吧,留下最后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