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六十 永生风暴·初现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陈明看到这个光环的瞬间,便是彻底动心了。

  自己门下有九个徒弟,但是没有任何一个,可以学尽自己的术法,而这个魏不臣,竟然是有着这个【九转轮回】!

  完成了【九转轮回】之后,那么,他将会获得一个极为强大的光环,【牧道】!

  和自己的道无量相比,这个光环要更加霸道,牧道是强行镇压万道,而自己,则是完全融合万道。

  陈明继续看了下去,嗯,【黑暗霸主】,怪不得比自己的【道无量】要霸道一些,原来是黑暗属性。

  这个徒弟,是唯一一个能够学会自己所有术法的人,因为他,同样可以掌控万法!

  不得不说,陈明还真动了收徒的心思,有一个能够继承自己所有绝学的徒弟,实在是人生一大幸事!

  陈明飞身落在魏不臣的前方,化成人身,朝着魏不臣道:“你找了我多久了?”

  魏不臣愣了愣,这才想起对面站着的,便是说过要收自己为徒的那个人。

  “师父,我找了你四十年了!”

  陈明愣了愣,四十年都没找到自己,有够笨的啊!

  这样的家伙,真的能够继承自己的衣钵?

  然后他便听到魏不臣道:“师父,你是不知道啊,我如今都已经六十岁了,我所在的那颗星辰,没有一丝修行的资源,我都修到闻道境三十二层了,但是就是无法突破到入道境,还是这一次星辰碎了,我才有机会离开这一颗星辰!”

  “四十年,我知道自己无法离开这颗星辰,便疯狂寻找长生之术,所以现在的我,看起来只有三十多岁,还是我保养的好啊!”

  陈明的眉毛颤了颤,这应该是拜入自己门下之前,最惨的一个了。

  陈明看了一眼魏不臣其他的光环,【幸运光环】一级,【心血来潮】一级,【弱智光环】一级,【王道】一级,【强韧】一级,【财鬼】一级。

  这些主角才能拥有的光环,这小子倒好,每种都有,不过等级都特别低。

  陈明也不多说,露出一个温暖如同春风的微笑,“从即日起,你便是我门下九弟子!”

  魏不臣大喜,师父果然言而有信,这等身份,居然愿意收下自己一个入道境都不到的弟子!

  而且还是亲传弟子,如今的魏不臣,可是知道陈明的亲传弟子意味着什么。

  魏不臣跪地,恭敬三拜,然后磕了三个响头,这才叫道:“弟子,见过师尊!”

  陈明正欲扶魏不臣起身,忽然之间,他忽然远方有着异样,下一刻,如同是一道无形的涟漪扩散开来,陈明有着【龙族丧钟】的双眼,分明地看到周围有着一道极快的法则涟漪闪过。

  而后,他的胸口如遭重击,噗的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他的心,至今仍然心有余悸,在微微颤动!

  再看眼前的魏不臣,同样是如此!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陈明挥手,给魏不臣扫去一道仙气,将魏不臣的伤势治疗好,然后道:“出了什么大事,我要过去看看,你在这里等我,有什么不放心的,去找你的师兄!”

  魏不臣点头,也是预感到了事情的不简单,就连师尊这般人物,都是吐血了,到底是什么情况?

  陈明一个闪身出现在虎殿的帝座之上,看向周围,万八千也是吃惊无比,朝着陈明拱手道:“师尊,刚刚整个帝宫的所有人都是吐了一口鲜血!”

  “其他的地方,好像也是如此,如今,大燕其他地方的官员,正在汇报之中!”

  陈明点头,然后道:“这绝对不是什么一般的宝贝,我的修为比不臣高太多了,但是我和他的反应却是一样的!”

  “能够做到这些的,唯有一种东西,那就是神器,又或者是,一种极为强大的二阶权柄!又或者是,一种三阶权柄!”

  二阶权柄,陈明见过,白发鬼如今的权柄便是二阶权柄,不过那是封印数次的二阶权柄。

  据白发鬼所说,春不老的寿元,应该还很绵长的,但是因为二阶权柄的缘故,身体无法承受,故而寿元缩减了数倍!

  而这,还是经历过数次封印的二阶权柄!

  一位八阶大帝,都无法承受二阶权柄一丝的力量!

  万八千道:“难不成真的是二阶权柄现世?那么,附近的所有世界,都会大乱的!”

  陈明也是点头,如果真的是二阶权柄现世,那么,没有任何人能够抵抗的住这份诱惑!

  三天之后,步留痕终于是回来了,他回来的第一件事,便是向陈明禀报此事,“陛下,据传言,是青冥界域的邪物,不死之心发作了!”

  陈明疑惑道:“不死之心,那是什么东西?”

  步留痕道:“从其他年迈的五阶大帝,六阶大帝的口中流传而出,在青冥界域之中,镇压着一件邪物,这一件邪物,乃是一颗心,这颗心每跳动一次,整个青冥界域所有生灵,都会心脏颤动一次,剧烈吐血!”

  “而青冥道君,则是亲自镇压着这一颗心,让这颗心不再跳动!”

  陈明点头,然后道:“原来是这样,那么倒是没什么。”

  步留痕笑道:“是啊,青冥界域的事,确实和我们关系不大,青冥界域太过强大,根本不是我们能够左右的。”

  “不过,还有老迈的七阶大帝说,这一次,这颗心的波动,比以前早了三万年!”

  陈明本是露出笑意的脸庞,忽然愣住,该死的,这不是大祸临头的剧本吗?

  一般来说,所有的一切都是固定的,一旦有变化,就意味着有大灾降临!

  而现在,这个出了动静的,还是青冥界域的主世界!

  出事了,绝对出事了!

  下一刻,陈明的耳边,忽然出现一句呓语,“侍奉我,侍奉我吧,我,将带给你,永生!哈哈哈哈哈,欢笑,生灵与生俱来,便应该欢笑,和我,一起狂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