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六十四 【神谕·武照命】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陈明并没有挑选太久,他拿出了双月勾戟。

  如今的他,双月勾戟已经承受不住他的力量了。而且,他也有了多宝伞,不需要双月勾戟了。

  武思玄高兴地伸手接过双月勾戟,至于这双月勾戟到底是不是属于他的,他就记得没那么清楚了。

  武思玄身高已经有九尺了,但是依旧如同一个小孩子一般蹦蹦跳跳地来到了魏不臣的面前,“来,师弟,师兄给你这个!”

  魏不臣不知道说什么好,不过既然是陈明挑的,那肯定是没有拒绝的理由了。

  魏不臣接过双月勾戟,如今他的储物戒之中,已经有着师尊和师兄的兵刃了,这些兵刃之上,都承载着无尽的荣耀,而他,将要继续这些荣耀,并将其带到更高的地方!

  魏不臣转身,所有的鹰主都是起身,朝着魏不臣恭敬弯腰行礼道:“我等,见过九师兄!”

  魏不臣有些受宠若惊,连连挥手道:“都起来吧,诸位师弟师妹,以后见我,莫要行礼了,见外!”

  一席酒宴,一夕欢饮。

  夜色之下,陈明走在前方,在他的身后,是魏不臣和武思玄,在他们的前方,是一棵硕大的清心菩提树。

  清心菩提树之上,有着一座宫殿,不过这一座宫殿却是没有一座宫殿的名字,它的名字,叫做帝冢。

  在陈明的带领下,三人走进这帝冢,入目所见,是一种种大帝的权柄。

  这里收集着大燕现在拥有的所有权柄,每一种权柄,都代表着有一位大帝死在大燕的手里。

  陈明伸手,从怀里摸出一把钥匙,然后递到了魏不臣的手里,“这把钥匙,归你了。”

  魏不臣有些吃惊,“师尊,这.......”

  陈明笑着摇头,“术法万千,没有我不会的,我只教一遍。”

  魏不臣微微点头,明白了陈明的用意,陈明是想要他在这里感悟万般大道。

  就在这时,陈明的目光落在武思玄的身上,可以看得到武思玄的身上,有着一个灰色的光环。

  简单而霸道,是武夫的性子能够拥有的光环。

  神谕两个字,已经说明了很多,这个小子,居然误打误撞,走出了一条神路。只是可惜,如今的武思玄,只是个孩子。

  这介绍,在一定程度上,是在说明这种光环的来历。

  如今武思玄靠着一颗赤子之心,早就已经是大罗金仙大圆满,但是,他却是无法突破到仙王。

  仙王代表着的,是灭世的力量,一个孩子,是无法掌控住这种力量的。

  那么,如何才能让一个孩子,还是武思玄这种天生痴傻的孩子成长起来呢。

  介绍已经告诉陈明了,鹰落苍穹,雏鹰展翅。

  这样长不大的雏鹰,唯有雄鹰落地,才能真正的张大了。

  长大,并不是靠十八年的时间,只需要一个瞬间。

  陈明思量了良久,然后下令道:“传令,准武王建立王府,准武王建立一界之军,赐武王武思玄五号天顶之城。”

  一连串的命令,全部是加封赏赐武思玄的。

  命令很快便是传达了下去,世人看到了皇帝对这个痴傻徒弟的宠爱。

  一个月后,陈明坐在一张石桌前,在他的对面,是他的爷爷和父亲。

  陈明带来了很多能够增长修为的丹药,他就是灌,也要把父亲和爷爷灌到仙王。

  对于如今的陈明来说,爷爷和父亲的天赋,差的太多了。仙人对于他们来说或许不难,但是金仙,以及仙王一关,对于他们来说太难了,他唯一能做的,便是尽可能的延长爷爷和父亲的寿命。

  对于陈明的突然到来,爷爷并不是很高兴,“我记得我跟你说过,仙凡有别。”

  陈明不敢说话,老老实实听着爷爷的训话,爷爷继续道:“要是以前,我绝对会催你和青瑶早点让我抱上重孙,但是现在,仙凡有别啊,我不懂你们的道,所以我也不说。”

  陈明心想,没有完成六道轮回之前,他还真没生孩子的想法,就在这时,爷爷忽然道:“对了,青瑶怀上了吗?”

  陈明刚喝半口的水当场就吐出来了,噗!

  还是想要抱重孙啊!

  陈明咳了咳道:“我会尽力的。”

  魏不臣在旁边不敢说话,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看师父有怕的人。

  那是你没见过你家曾经的大师姐!

  就在这时,步留痕的身影忽然出现,走到陈明的身旁,轻声耳语,“陛下,隔壁的御龙大帝,要求我们帮他们铲除鬼祸,并且供应他们的丹药需求。”

  “嗯,不给钱的那种。”

  陈明的神色微微一变,“呦呵,如今周围的这些五阶大帝,是觉得我好欺负?”

  陈明张开手,多宝伞出现在手中,他随手一丢,扔向魏不臣的方向。

  魏不臣伸手接住,只听到陈明道:“你师父我,是血海尸山一步步杀出来的,你适合我的道,你适合我的路,能够学到多少,就看你的悟性了。”

  “从今天开始,为师每一场战斗,都会带上你,撑开那把伞,四阶大DìDū动不了你,好好看,好好学!”

  魏不臣点头,然后道:“是,师尊,弟子明白了。”

  步留痕道:“如今周围的上百位五阶大帝,甚至于六阶大DìDū是虎视眈眈,但是他们毕竟顾忌陛下曾经斩杀过两位五阶大帝的实力,所以也不敢贸然进攻。”

  陈明笑道:“所以说,他们这是试探?”

  步留痕摇头,然后道:“根据我所搜集到的消息,他们更像是想要靠着我们不敢招惹众怒的原因,敲诈我大燕!”

  陈明起身,朝着爷爷和父亲拱手,然后道:“爷爷,父亲,孩儿,要出征了,恕孩儿,先行告退了。”

  陈狱虎起身,然后道:“我最近听了很多评书,其中有这么一段,比较适合现在的你。”

  陈明疑惑。

  陈狱虎伸手拍了拍陈明的肩膀,“去吧,去做一个皇帝该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