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八十二 三年又三年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子鱼冷眼看着向着自己走来的武思玄,“昔日,陈明大喝一声我于四海全无敌,纵横天下,无数英豪都在他的手下折戟沉沙,今日,我子鱼也要说上一句!”

  子鱼看向周遭重伤的大燕之人,口中狂笑,他张开双臂,如同在拥抱整个世界,“我于四海全无敌!”

  “伤我者,痛我者,不尊我者,皆当死罪!”

  就在这时,他忽然看到一具金色的尸身落在了武思玄的背后,运功伸手,一掌印在了武思玄的左背。

  子鱼冷笑,“哦,武痴的尸身,你居然证道成功,要成就大帝之位了,可是,有用吗?”

  这还没完,在这一具金色的尸身之后,又是一具浑身铁链的尸身落在武思玄的背后,一掌印在了武思玄的右背。

  浑身鲜血的武思玄逐渐抬头,“忘了告诉你了,我师父还教过我一招,这一招,是逆推一气化三清,唤作三清归元道!”

  下一刻,武思玄的身躯之上青光万丈,金色的身躯朝着他走去,融入了他的身躯之中,浑身铁链的尸身也是朝着他走去,融入其中。

  武思玄闭上双眼,感受着自己的强大,在十息之后,他睁开了自己的双眼,那是一双金色的眼睛,睁开眼的那一刻,他知道了自己到底修成了什么。

  三世极致于武道,三世归一。

  此刻的他,已经是武道大帝!

  他浑身的伤势开始恢复,浑身都是透着金色的光芒,暴怒的他看向子鱼,口中暴喝道“神谕武照神光!”

  他的身躯亮起无尽的金色光芒,金光普照万丈,即便是横在他面前的无尘之地,都在这金光的照耀下破碎!

  子鱼此刻终于是动容,“这到底是什么权柄,居然强大到了这个地步,可以破开我的无尘之地!”

  这武照神光,竟然是可以破开无尘之地!

  遥远处的黑衣陈明看向武思玄,可以看得到武思玄的光环

  神谕武照命开启之后,在一定时间内法术免疫。

  附加效果永久金身,永不熄灭的黄金瞳。

  永久金身强化一倍本源。

  永不熄灭的黄金瞳武道捕捉。

  这也是个变态至极的光环啊,永久金身,不是提升别的,而是强化本源啊!看来,这个徒弟收的不亏。

  无尘之地在武照神光下崩碎,子鱼也是咳出了一口鲜血,他看向武思玄,浑身魔焰滔天,“可是,这又有什么用呢,即便是你成为了大帝,而且是真正的大帝,你也不过只是一阶大帝而已。”

  子鱼朝着武思玄冲了过去,武思玄也是不甘示弱,朝着子鱼硬生生轰出一拳,两拳相对,武思玄直接被轰进天顶之城的城墙中,他挣扎着爬起来。

  子鱼哈哈大笑,“即便是你突破到了大帝,这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你们,都会死!”

  “武思玄,你依旧不是我的对手!”

  这个时候,在所有人的耳边,忽然响起了虚无缥缈的声音,“是的,一切都结束了。”

  子鱼看向四周,只见无尽的虚空之中,黑衣陈明穆然踏破虚空,立于天顶。

  子鱼目眦欲裂,“陈明!”

  “你怎么可能还活着?”

  子鱼仔细朝着黑衣陈明看去,“哦,我明白了,你不是陈明,你只是陈明的一具分身罢了!”

  “一具分身而已,也想要战胜我不成,陈明,你也太过于小看我了!”

  所有人看向黑衣陈明,不知道黑衣陈明即将施展什么手段,只见黑衣陈明静静地伸出手,然后轻轻一翻,无尽的世界锁链在他的掌中盘旋,化作一个世界!

  这个世界不断缩小,瞬间便是将子鱼收了进去,再无任何波澜,在场的人,甚至是看不到子鱼有任何挣扎,便是已经被轻松镇压。

  陈明的本体已经是六阶大帝,他的分身,至少是五阶大帝,岂容子鱼一个三阶大帝叫嚣。

  黑衣陈明挥袖,将这个镇压子鱼的世界收入袖中,他微笑,“这个子鱼的破极魔功,有点意思,我收去,给万卷道藏的撰写者演化术法。”

  他再次挥袖,一阵绿色的光芒笼罩了所有人,他们的伤势,瞬间恢复,所有人都是起身,朝着黑衣陈明行礼。

  “见过师叔!”

  “见过先生!”

  所有人都是有些心悸地看向黑衣陈明,之前不可一世的子鱼,黑衣陈明竟然是挥手之间便轻松镇压!

  这是何等的伟力!

  看来,燕帝的实力,强大到可怕!

  黑衣陈明静静地看着眼前的一切,“魏不臣守国有功,抵挡了叛贼余孽的进攻,护住了我大燕,现在,以我之名,册封魏不臣为陈王!”

  “魏不臣,还不谢恩!”

  魏不臣有些尴尬地摸摸脑袋,他好像也没干啥啊,最后也是师叔亲自镇压的子鱼,不过他还是起身,朝着黑衣陈明跪下,“是,多谢师叔!”

  黑衣陈明满意地点头,“诸侯,拜见陈王!”

  众多诸侯看向魏不臣,都是齐齐跪地行礼,“我等,参见陈王!”

  陈王,这个封号可是有些东西啊,凌仙是仙王,李素衣是魔王,武思玄是武王,万八千是太子,没有封号,罗牧野是凤凰王,其他王的封号,都是和自己的修行有关,但是魏不臣的称号,是陈王!

  何为陈?

  陈明便是姓陈!

  燕帝,是说魏不臣是最像自己的,他居然对魏不臣的评价如此之高!

  诸侯行礼,心里默默都知道了魏不臣的地位。

  黑衣陈明看向魏不臣,微笑道“我交给你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操办玄姬与思玄的婚事,这是大燕诸王的第一场婚事,一定要办的风风光光的,明白了吗?”

  武思玄有些尴尬地看了玄姬一眼,却是发现玄姬白了自己一眼。

  师叔是不是有些太过直接了?

  对于武思玄,魏不臣一直心中有愧,此刻听到黑衣陈明这么说,简直是欣喜不已,“是是是,师叔,弟子一定办的风风光光的!不仅要风光,还要大操大办!”

  其他众人自然是明白,黑衣陈明的用意不止于此,此次诸天动荡,大燕险些灭国,自然需要一场喜事,昭告天下,大燕不仅没事,还很好!

  不愧是永不休止的凝望者!

  大燕开始准备武思玄和

  玄姬的婚事,匆匆又是十年过去,在一颗名为逐日星的星辰上,蛮伯言正在城墙的阴影之中画圈圈,一边用树枝画圈圈,还一边谩骂!

  逐日星,是一颗夸父族居住的本土星辰,同样也是一颗奴隶星辰,隶属于古圣殿。

  这一颗星辰,足足有着数十颗帝星大,导致整个世界只有这一颗星辰以及日月。

  蛮伯言,身材高大,乃是一名夸父,在九年之前,他得到了古圣殿高层的看重,古圣殿高层为了防止夸父族不满奴役叛乱,让他打入夸父族高层之中,承诺他只要获取三年的情报,便让他脱离奴籍。

  蛮伯言在城墙的阴影中喃喃自语,“三年又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如今已经是九年过去了!我都成为了夸父族一个大部落的首领了,大人居然还不让我脱离奴籍,加入古圣殿,到底是准备做什么吗?”

  就在这时,一个面容清秀,胸口挂着一颗破碎骰子吊坠的夸父走到蛮伯言的身后,伸手一拍蛮伯言的肩膀,“蛮仙找你好久了,大哥,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们夸父族以前的首领,逐日王终于死了!”

  蛮伯言回头,将手中的树枝丢掉,笑着说,“原来是蛮仙啊,逐日王死了,我们有什么可高兴的?”

  蛮仙笑道“大哥,你还不知道啊,你最有机会登上逐日王的宝座啊,有蛮素衣,蛮八千,蛮牧野,我们几兄弟在,这逐日王的宝座,必定属于你啊!”

  “其他的部落,根本不可能是我们三千兄弟的对手!有我们三千兄弟在,绝对把你扶上逐日王的宝座!”

  蛮伯言心中,看来,我已经不是夸父族的首领了,我已经快要是所有夸父的王,逐日王了!

  不是,我这个内奸,怎么当得这么离谱呢?

  不是,这蛮仙,蛮素衣,蛮八千,蛮牧野四兄弟,以及他们麾下的三千兄弟,也太强了吧?

  我这莫名其妙的,一个内奸要成为夸父族唯一的王了?

  蛮伯言浑浑噩噩,蛮仙只以为蛮伯言太过高兴,没有在意,和蛮素衣直接将蛮伯言架到了选逐日王的部族聚会。

  待得蛮伯言终于是缓了过来,忽然发现自己坐在了王座之上,蛮仙正举着一个纹刻着太阳的王冠朝着他走来,戴在了他的头上,然后,蛮素衣朝着无尽的夸父们一声大喝,“我大哥蛮伯言,已经是逐日王,你们还不快快参拜!”

  所有的夸父们抬头,看得到站在蛮伯言高台下的三千夸父,以及四个神勇无比的夸父,他们顿时心生崇敬之情,这些夸父,太强大了,而且还很聪明!

  无尽的夸父朝着他们跪下,蛮仙四兄弟这才满意地点点头。

  蛮伯言看着眼前的场景,心说当内奸当成敌军的主帅,估计古往今来也就自己了,而且那位大人还不让自己加入古圣殿!

  那么现在,还当个屁的内奸!

  我是逐日王!

  想到夸父一族被无尽奴役的日子,蛮伯言起身,高呼道“我蛮伯言只要一日活着,就要为夸父族的自由死战!”

  “我们,不是奴隶!”

  无数的夸父心潮彭拜,随着蛮伯言的话起身高呼,“死战!死战!死战!”

  “拥护逐日王!”

  “跟随逐日王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