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八十六 杨青!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罗牧野也是现在才认识到凌仙的天赋,不过也对,凌仙上一世是个纯粹的法修,肉身本来就不强,这一世若是修成了金刚道,他将有一个全面的提升。

  “王兄果然不同凡响。”

  白衣陈明点头,“走吧,你现在就跟我回大燕吧。”

  罗牧野点头,“是,师叔!”

  白衣陈明带走了罗牧野,只剩下卓青瑶还在太阳神宫中注视着这个世界。

  悠悠又是十年过去,罗牧野在大燕终于是快要突破了。

  他需要一段时间来彻底踏出最后一步,还需要彻底参悟破极魔功,这一日,他终于是彻底参悟了破极魔功,一步踏出,已经是浑身状若金刚。

  巨大的身躯在一颗荒凉的星球之上,看向遥远的大燕帝宫。

  在大燕帝宫的英灵殿中,罗牧野上一世的身躯忽然站了起来,看守英灵殿的龙鸦铁骑微微一愣,瞬间就是发现了不对的地方,他望向那一扇关闭已久的大门,“有人要出关了吗?”

  “三千鹰主闭关了已经数十年,今天到底是哪一位苏醒了?”

  这扇大门关闭后就再也没有打开,今日,终于是要打开了吗?

  就在下一刻,在英灵殿之前响起了钟声,守护英灵殿的驻军看向轮回钟,那一座古铜色的大钟无风自动,开始响彻整个世界。

  所有人都是望向遥远帝宫的方向,“有一位圣徒苏醒了!”

  “不知道是哪一位圣徒?”

  “都已经过了如此悠久的岁月了,终于是有一位圣徒苏醒了!”

  “圣徒出关,必定比之前更加强大,远胜以往!”

  “圣徒出关,我大燕必定万世长存!”

  “有圣徒护佑我大燕,我大燕必定更胜以往!”

  都天指挥使主殿之中。

  闭关已久的魏不臣睁开了双眼,他背负一座玄黑的棺材,其中沉睡着他收集的兵器,这便是修行万古兵葬所修出的本命法器万古天棺。

  背负万古天棺的魏不臣起身,走出了都天指挥使主殿,他看向并不远的

  英灵殿,“不知道是谁苏醒了,不过,毕竟是第一位苏醒的,我总归是要去迎接一番的!”

  旋即,他摇摇头,“不对,同门兄弟,无论是诸位王兄,还是其他鹰主师弟,我都应该前去迎接。”

  他踏出一步,已经是来到了英灵殿大门之前,他看向身旁,武思玄早就已经等候多时,他弯腰行礼,“王兄!”

  武思玄微微点头,然后道“第一位苏醒的,应该是王兄之中的一位,因为他们的天赋更高,你应该早点到的。”

  魏不臣有些自知做的有些不妥,连忙点头称是,“王兄教导的是!”

  武思玄点头,然后道“走吧,我们去迎接王兄。”

  两人上前,走到所有人的最前方,不过一会儿,诸侯也都是尽数赶到,陈明离开之后,并没有新的诸侯出现,虽然魏不臣有着册封诸侯的权力,但是他克制着自己,并没有册封。

  若是万八千,册封诸侯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他作为代陈明和万八千管理大燕的人,若是在他们离开之后册封大量诸侯,未必没有和万八千争权的嫌疑。

  虽说万八千肯定不会介意这一点,但是总归是得到万八千的允许之后再这么做才好。

  待得大燕的重要人物都已经来到了此处,那一扇尘封已久的大门终于是被推开,所有人看向那扇门,只见罗牧野站在门口,他走出大门,然后转身将大门关上。

  魏不臣和武思玄连忙上前,弯腰行礼,“四王兄!”

  但是这个时候,罗牧野却是没有理他们,直接飞向了一颗荒芜星辰,再下一刻,罗牧野再次出现在了他们的眼前,却是已经和之前有所变化。

  这个时候的罗牧野,已经是两世合一!

  罗牧野看了周围一眼,很是满意地点点头,然后笑道“我回来了!”

  魏不臣大喝道“所有人,恭迎四王兄!”

  所有诸侯以及大燕的军方龙鸦铁骑,都是齐齐跪下,“我等,见过凤凰王!”

  罗牧野点头,挥手,“请起吧!”

  然后,罗牧野快步走到魏不臣和武思玄的面前,伸手将两人一个熊

  抱抱住,“这么久不见,师兄可想死你们两个小家伙了!”

  “我们离开之后,大燕还好吧?”

  魏不臣点头道“一切都好,有师叔照看着,不会出什么大事。”

  罗牧野点头,“嗯,思玄已经是轮回成功了?很好,待会儿,你随我来,我要告诉你另外一件事,既然我已经回来了,那么就由我来守护大燕,你也该闭关修行了!”

  武思玄欣然点头,“我早就听说了那件事了,如今既然王兄回来了,我也好脱身啊!”

  罗牧野点头,却是发现魏不臣似乎是有什么话说,“不臣,怎么了,有什么事,告诉我!”

  魏不臣这才开口,“王兄有所不知,师父因为镇压邪心的缘故,如今”

  魏不臣没有继续说下去,转身朝着身后的诸侯道“除了诸侯,其他人都下去!”

  其他人都是拱手遵命,离开此处,只剩下七宗罪还在这里。

  魏不臣继续说了下去,“如今师父陷入了沉睡之中,我想要去探望师父,却是被杨青那厮手下的大帝阻拦,根本不让我去接近师父,所以,这数十年来我们都没有师父的消息!”

  罗牧野双眼一寒,“那杨青是谁,竟然敢如此放肆!”

  魏不臣说道“杨青乃是一位强大之极的领主,身为九阶大帝飞,奉命看守师父,以防不测,我大燕如今实力低微,自然是没有什么办法!”

  “我试过派人求助沈太仓道君,却是都被那杨青暗杀,如今根本出不去!”

  罗牧野此刻已经是怒了,“没有想到,我轮回之后,居然发生了这么多事!”

  “不行,现在师父什么状况我们根本不知道,我们必须要出去,离开这里,必须知道师父的近况!”

  魏不臣连忙拦住罗牧野,“王兄,那杨青因为顾忌沈太仓的缘故,没有对我们赶尽杀绝,但是还是派了一位七阶大帝暗中潜伏,把守着我们大燕世界的出口!”

  “七阶大帝守护,不能去啊!”

  罗牧野自信一笑,“我如今乃是九阶大帝,我倒要看看,谁能挡得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