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八十八 夺回陈明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魏不臣很快将如今的情况告知了李素衣和万八千,万八千深吸一口气,“原来我等轮回之时,居然发生了这么多事。师父”

  李素衣也是双眼含泪,“师父为了救我们,自甘沉睡,但是现在,还是有人不愿意放过他!”

  李素衣握拳,咔咔作响!

  “对师父有邪恶企图的,都该死!”

  魏不臣和李素衣都是看向万八千,万八千是最有主意的,李素衣直接开口道“太子,下令吧。”

  万八千点头,“二王兄,我们多少年的情分了,你还是叫我三弟吧。现在,牧野既然已经苏醒了,你现在速速前去寻觅牧野,你们两人,前去将师父找回来。”

  “大燕有我坐镇,绝对固若金汤!”

  李素衣对万八千自然是信任无比,万八千虽说如今只是八阶大帝,但是他的手段更加千变万化。

  杨青一方,也就杨青一个人是九阶大帝,有自己和牧野牵制住杨青,万八千一个人怎么也能守得住大燕。

  李素衣道“事不宜迟,我这就联系牧野去救师父了,这里的事,便交给三弟了!”

  太子出关,自然是要比其他人出关更为轰动大燕,万八千的威望还是很高的。

  他毕竟是陈明指定的下一世之主。

  万八千苏醒,给了整个大燕都是打了一针兴奋剂,当然,普通子民根本关注不到这些,只有仙人级别,才能感受到整个世界的都开始朝气蓬勃了。

  太子归来,肯定会大刀阔斧进行新政的。

  如今的大燕,和以前的大燕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万八千刚刚回来,便是在帝宫中和魏不臣紧张地商议,“如今师兄弟们归来,具是九阶大帝,就是我这个对于战斗不怎么精通的家伙,都是八阶大帝,其他的鹰主师弟们,恐怕轮回之后至少是七阶大帝!”

  “但是这还不够,远远不够!”

  “大燕要想要长治久安,万世长存,就必须继续发掘新的人才天骄,龙鸦铁骑,都是跟随我等出生入死的,

  若是他们有着资格修行到大帝,那么资源完全可以给他们!”

  “等到他们成了大帝,便可以传授他们六道轮回!”

  “而且,大王兄麾下的弟子,也可以进入轮回了,大王兄弟子众多,而且天赋绝佳的也不少,他们修行到了大帝的,速速传他们六道轮回之术!”

  “依我看来,完成了六道轮回的师兄弟,一方面可以扩充大燕的实力,让英灵树继续进阶,另一方面,可以招收更多的弟子。”

  魏不臣深刻点头,“既然太子哥哥已经回来了,那么我,也要遁入轮回了!”

  万八千点头,“如此也好,既然如此,那么现在,便由我来主事!”

  大燕这边万八千重新执掌大权,人心鼓舞,李素衣也是在一个月之后找到了罗牧野,两人相约一起,直接去找那杨青讨个说法,若是没有说法,那么就必须将师父抢回来!

  转眼一个多月过去,两人终于是赶到了邪心界之外。

  李素衣和罗牧野上前,落在邪心界的入口,朝着邪心界入口处的守军便是一声大喝,“陈明座下二弟子,四弟子,前来求见领主大人,我们要见师父!”

  一个鲛族的七阶大帝怒喝,“邪心界乃是整个青冥界域的祸患,岂是你们这群小娃娃想见就见的!”

  李素衣和罗牧野见到这个七阶大帝的态度,哪里不明白师父恐怕已经出事了。

  罗牧野压下自己心中想要爆发的怒气,大喝,“我们乃是师父的亲传弟子,尊师如父,想要看一眼师父都不行吗?你们,未免也太霸道了!”

  若不是怕杨青发现了自己和王兄的实力,转移师父,他们早就出手了。

  那鲛族的七阶大帝依旧是不同意,“回去吧,若是触怒了邪心,你们谁也担不起这个责任!”

  见怎么都不能进入邪心界,罗牧野和李素衣对视一眼,“杀进去!”

  那七阶大帝哈哈大笑,“就你们,两个人族,也妄想杀进去?”

  “简直是找死!”

  李素衣和罗牧野没有

  再犹豫,罗牧野摇身一变,已经是变成了一只火凤凰,这火凤凰足足有着一个小世界一般大小,纵横万里。

  巨大的风火凤凰出现,九阶大帝的威压镇压着周围的一切,那七阶大帝终于是意识到了不对的地方,“糟了,这种威压,是九阶大帝!”

  罗牧野没有管那么多,直接张开口,一口吞向整个邪心界,邪心界在他的吞噬下缩小,不过是十息之间便是落入了他的口中。

  罗牧野在虚空中开口,“师父在里面,走了王兄!”

  李素衣点头,“好!”

  两人离开了此处,过了一刻钟,罗牧野忽然开口道“糟了,那杨青也在我肚子里!”

  李素衣双眼一寒,“对师父心怀不轨,我进去会会他!”

  罗牧野张口,“师兄小心!”

  李素衣点头,然后一跃进入了罗牧野的口中,入目所见是一个火红色的世界,在这火红色世界之中,李素衣很快发现了杨青的踪迹,他正在大肆破坏着周围的一切!

  李素衣笑了笑,“我师弟乃是不死之躯,还是九阶大帝,除非道君出手炼化数年,不然怎么可能死去?”

  “就你这点本事,也想要杀了他不成?”

  杨青看向李素衣,“莫非,你们还想杀了我不成?”

  “我可是灵族的人,若是杀了我,沈太仓不会放过你们的!”

  李素衣伸手,以手为刀朝着杨青攻了过去,一记手刀和杨青硬拼,双方各退一步,杨青双眼微眯,“你们这一支人族果然有问题,你居然是九阶大帝!”

  “原来,你们拥有的秘密,比我想象的要更大,哈哈哈哈哈,有了这个秘密,就是沈太仓也控制不住自己的贪欲的!”

  “我先走一步,如果你们觉得你们能够战胜道君,那就继续留在这里吧!”

  杨青挥指撕破虚空,想要遁走,李素衣哪里肯放过他,直接便是也划破虚空追了过去。

  罗牧野见到事情紧急,也是不敢继续停留,“不好,这杨青留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