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九十三 惨不忍睹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沈太仓今天正在正常的巡查大燕周围的世界,既然决定要对付大燕,自然是不能让他们继续扩大版图了。

  继续扩大版图,将会让大燕继续变强,若是大燕真的拥有万界,那么,普通的阿修罗根本无法看穿隐藏在万界之后的邪心界,也无法真正伤害到陈明了。

  所以,他必须和其他的道君镇守在这里,防止大燕继续扩张。

  现在,大燕所占据的世界并不多,所以还不能完美的隐藏邪心界,尚有破解的余地。

  去年一年以来,大燕自从被自己打退一次之后,便是再也没有了任何人出来,全部龟缩在了邪心界,对此,他很是满意,今天,他本以为只是需要巡视一圈就可以回去了,没有想到大燕世界,居然是有人出来了!

  沈太仓心说终于有人出来了,自己这一年都快闲得浑身发痒了,来几个大帝欺负欺负也好。

  仔细一看,那罗牧野已经是在前方数千须弥之前吞了数个世界了,他是要将这些世界带回大燕。

  沈太仓微微一笑,朝着数千须弥之前赶去,花了大概一刻钟的时间,他终于是赶到了此处,运转天眼看了一眼罗牧野周围,发现既然还有着十多个至少八阶大帝的存在。

  沈太仓心中一惊,这大燕,果然不是凡俗之辈,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居然又多了如此多的高修为大帝!

  要是能得到这大燕的秘密,那么他们就能在灵界成为第二家族了。

  至于现在,大帝再多,对于道君来说又有什么意义?

  一掌拂去,万事皆休!

  沈太仓出现在虚空之中,看向正前方的罗牧野,“好你个贼子,居然又在蛊惑其他世界加入你们燕国!”

  罗牧野见到眼前是沈太仓出现,故意装作大事不妙的慌张样子,“糟了,被发现了,师弟们快走!”

  “分散跑!他就算是能抓住我们,也不能全部抓住!”

  所有人四散开来,准备分头逃跑,足足四十多人,顿时做鸟兽散。

  沈太仓哈哈大笑,“你们可知道,你们大燕修行的一气化三清,可是从我灵

  界传出来的!天尊妙法,一气三千!”

  四十多个沈太仓从沈太仓的背后走出,每一个分身朝着一人追了过去。

  这些沈太仓都是大笑,“我如今已经可以分出五十六个分身,你们不过大帝而已,也想要逃走?”

  罗牧野故意大喊道“哼,你分身虽多,但是分身的实力必定不如本体,除非是你施展出绝招,否则,我们至少八阶大帝,你根本不可能留下我们!”

  其他的鹰主也是大笑道“你一个人,还想擒住我们所有人,简直是痴人说梦!”

  “可笑,可笑之极,八阶大帝,当真就随你欺负不成?”

  “哈哈哈,道君,也不过如此,等到去往了其他世界,我必定要吹嘘一番,就是道君,也拿我没有任何办法,特别是那个叫什么太仓的家伙!”

  沈太仓怒极,“找死,既然你们自己要找死,我便成全你们!”

  “天尊妙法,混元无极,灭世之令,以我沈太仓之名,道君之尊,敕令,灭世!”

  沈太仓的所有分身都是挥掌,瞬间,在每一个沈太仓的面前,都是有着一场混乱风暴出现,这风暴将虚空都扰乱,若是落在一个世界中,恐怕足以杀掉一切的生命!

  沈太仓笑眯眯地看向眼前的鹰主们,“哼,倒要看你们能够嘴硬到什么时候!”

  当一场无尽大道链条混乱编制成的风暴落在一个鹰主身上,沈太仓露出了满意的神色,“看你还嘴硬!”

  但是下一刻,如同见了鬼一般,那混乱风暴居然消失了!

  沈太仓毕竟见多识广,“是转移法术护身法宝!你们虽然有着如此珍贵的宝物,但是,你们能有多少,混乱风暴,给我死!”

  又是一招混乱风暴落下,却还是没有任何变化,在其他的鹰主面前,沈太仓同样是如此,“我倒要看看,你们能够消耗多少法宝!”

  “如此宝物,珍贵之极,就算是杀不了你们,也要让大燕元气大伤!”

  两个一起飞行的鹰主忽然停了下来,迎接着这混乱风暴的洗礼,他们朝着沈太仓看了一眼,张鸣传音道“怎么还没有反应?”

  旁边的鹰主传音道“应该是还没到邪心界,师父还在吸收,没有开始反馈。”

  张鸣点头,继续传音,“也对,师父要彻底承受完一击之后才能反馈,只是,这沈太仓这么打下去,待会儿怕不是要被师父吸死。”

  旁边的鹰主也是心有余悸,“这沈太仓也太狠了,对自己太狠了,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张鸣看了一眼周围,“其他的师弟,也停下来了,好好承受一轮法术,然后,我不敢想象沈太仓的下场。”

  足足过了十息,沈太仓朝着每一个鹰主都打了七八发神术之后,所有人终于是感受到了沈太仓突然出现了变化,他们有些心有余悸地担心着看向沈太仓。

  沈太仓混发现,自己的生命力,似乎是瞬间少了一些,而且他发现,周围的这些大燕鹰主,看他的眼神也是发现了变化,竟然是有些怜惜他。

  就像是朝着一个女人发泄了一夜之后,看那个女人的眼神。

  这是什么鬼,我都快让你们大燕破产了,你们居然还怜惜我?

  然后下一刻,他终于是感受到了变化,生命力在飞速的减少,一次就是大量的生命精华凭空消失。

  他忽然发现自己的手背开始起了皱纹,然而这还没完,那熟悉的感觉一轮接着一轮袭来,“这熟悉的感觉,好像杨青所说的,打完陈明之后的状态。”

  他忽然双眼一瞪,察觉到了不妙的地方,他们将我的攻击,转移到了陈明的身上

  然后,他的面容肉眼可见的瞬间衰老,如同凡间一百八十岁的老头。

  然后他的身躯便是随着虚空开始飘荡,他已经没有了任何力量了。

  在一颗虚空中漂浮的大石之上,罗牧野落下,看了一眼已经没有力量飞行,摔在了这块巨石上的沈太仓,他伸手捂住额头,然后朝着身边的鹰主们道“以后大王兄回来了,记得告诉他,千万不要挑战师父。”

  其他的鹰主,看向苍老无比,被吸得皮包骨头的沈太仓,都是深得其意地点头。

  “太惨了。”

  “直接就被吸干了。”

  “惨不忍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