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九十六 轮回钟响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逐日星。

  蛮仙和蛮伯言在山顶对坐,而在山下,是他们还没有成帝的两千多兄弟。

  蛮仙挥手拿出一颗丹药,这颗丹药之上,青黄二气流转不息,“大哥,你我修行速度不如兄弟们,这成帝的契机就在这一颗登帝丹上了。”

  “只要吃了这一颗丹药,你我就能成为大帝!”

  蛮伯言笑道“何须多言,蛮仙,速速吃下这一颗丹药,登顶仙道巅峰,成为大帝之身!”

  蛮仙有些感动,“大哥,若是我吃下了这一颗丹药,可是你呢?你要如何晋升大帝?”

  蛮仙继续说道“要知道,这登帝丹,即便是在这天材地宝日益变多的逐日星,也是百年才能有一颗的!”

  蛮仙说到这里,连连摇头,“不行,大哥,我不能就这么吃掉,这是大哥你辛辛苦苦得来的,我怎么可以这么堂而皇之占为己有。”

  蛮伯言大笑,“当年,我修为比不上诸位兄弟,我的实力也比不上各位兄弟,但是诸位兄弟,却是尊我一声兄长,不仅如此,兄弟们还将我送上了逐日王的宝座!”

  “辛苦的是诸位兄弟,得利的却是我,我成为了夸父族的王,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在那个时候,我便暗自下定决心,三千兄弟,没有全部成大帝之前,我绝不会突破到大帝!”

  “我要将所有兄弟,全部送上大帝之位!”

  所有夸父族的兄弟们看向蛮伯言,都是露出了感动的神色,“大哥!”

  “大哥,你虽然不是大帝,但是,你却是我夸父族大帝之首!”

  “大哥,我”

  有些夸父,已经是语气哽咽,修行路漫漫,一路之上,尸山血海,尔虞我诈,但是在这里,他们却是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蛮仙还是推辞,“大哥,这不合时,这是大哥你用尽了心血找到的”

  然而,蛮伯言并没有多说,他挥手,调动护山大阵,将蛮仙禁锢住,然后,他掰开蛮仙的嘴,强行将登帝丹塞了进去,“哈哈哈哈,蛮仙,大哥我可不吃你剩下的!”

  “速速去寻一处秘境闭关突破,待三千兄弟全部突破到大帝,就是我们找古圣殿报仇的日子!”

  蛮仙见状,已经到了这般地步,便再也没有多说了,“多谢大哥,我绝不会让你失望的!”

  蛮仙离开了此处,蛮伯言也是大感欣慰,他看向山腰的两千多夸父兄弟,“兄弟们,逐日星天地复苏,已经引起了古圣殿的窥探,现在,我们要抓紧时间,搜寻各种宝物,争取早日登临帝位!”

  邪心界。

  囚罗看向邪心界正中的陈明本体,只见一根根青色藤蔓般的血管纠缠在陈明的身上,他挥动手中的匕首,一个瞬移便是已经来到了陈明的身前,挥手间一刺,如同水光乍破,血光蔓延整个世界,将整个邪心界映照的一片通红。

  杀意在蔓延,一刺,直接刺穿了陈明的心,金色的鲜血从陈明的胸口流淌而出。

  囚罗看向陈明,却是发现他并没有死。

  “什么,我堂堂阿修罗真君,一刺之下,他竟然是没有死,这是何等强大的肉身?”

  他看向陈明,片刻之后明悟道“原来你也是真君!”

  “但是你又动不了,能耐我何?”

  “你注定要死在我的手上,唯有如此,才能遮掩住公主殿下的屈辱历史!”

  就在这时,他忽然感受到自己的生命力消失了一部分,他有些惊讶地看向陈明,“这就是那古怪的邪心带来的能力?”

  “受伤会变强?”

  “我不能一击一击尝试了,这样只会让自己先被吸干,我必须要一击必杀!”

  “这样的话”

  他挥动匕首在自己左手上拉开一道血痕,然后他将鲜血涂抹在自己的额头,“天尊妙法,修罗之道,绝生之眼,开!”

  在他的额头正中,第三只血红色的眼睛睁开,这一只眼睛射出无尽红光,将陈明彻底笼罩住。

  他要观察出陈明的弱点,然后一击必杀!

  虽然是杀心大起,但是囚罗却是感受到了忌惮,几百年之间,修成真君,这般天赋,就是当

  年的阿修罗公主也是自愧不如,更何况,对方若是醒来,天赋直逼小天尊!

  甚至可以有机会和天尊对撼,这当年的阿修罗公主要更强。

  难不成,公主殿下另有谋划?

  我可能会坏了公主殿下的大事?

  阿修罗,本就对修罗一道精通,他更是真君,若是让他看穿了陈明的弱点,即便是陈明有着邪心,也是必死无疑!

  就在这时,在外围观察已久的黑衣陈明终于是忍不住了,“贼子,休要伤我本体!”

  黑衣陈明出现,手握一柄七月宝剑,这柄宝剑,乃是他进入破碎的世界,收取了七轮圆月炼制而成。

  白衣陈明也是等不住了,出现在黑衣陈明的身旁,他张开手,拿出一柄金光万丈的长剑,这一柄长剑,是他用七个太阳炼化而成,挥动便可焚天煮海!

  囚罗看向陈明的两个分身,笑道“不过只是两个道君而已,而且,你们不是本体,没有继承他的所有术法,也敢与我争锋?”

  白衣陈明怒喝“是不是对手,也要试试才知道!玄阳秘典,太阳宙天功,飞天!”

  白衣陈明出现,如同一轮烈日照耀苍穹,整个世界都被点亮!

  黑衣陈明也是露出一抹明悟之色,“好,便让你试试我们的双剑合璧!”

  “玄阴宝鉴,太阴星宇功,裂星!”

  黑衣陈明出现,整个世界的一半变成了一片寒域,大雪飘飞数千万里。

  两人双剑合璧,化作一龙一虎朝着囚罗冲去,然而囚罗只是凭空一刺,红光乍现,一线流火,整个世界,都在这一击之下出现了裂缝,而白衣陈明和黑衣陈明,也是被直接打得咳血,直接被囚罗两次刺击直接腰斩!

  囚罗大笑道“毕竟不是本体,不擅长战斗,何苦来哉?”

  “今日,我便要看看,他陈明,有什么资格可以拥有公主殿下!”

  就在这个时候,轮回钟忽然响了一声,而后又响了一声。

  不过李素衣和陈鱼此刻焦急万分,哪里管得了轮回钟响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