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眼中所谓的江湖 刘老师有话说
作者:就叫我刘老师吧的小说      更新:2019-10-29

  在这里首先要对所有喜欢本书,愿意看我故事的读者们说一声大大的对不起。

  之前因为我按照故事大纲写作,并且结合了上架时间,所以告诉大家是二百章之前不会上架,一直用免费的方式给大家呈现本书。

  但是现在实在不好意思,我以为上架审核会非常的慢,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眷顾,或者是作为小编的一秋大大的厚爱,今天早上突然就可以上架了。

  刘老师是一个业余写书的人,正当的工作时间很少,但是这第一本书是我费尽心血当做自己孩子看的一本小说,我也幻想过成为一个大神作家,那么大家看书的时候就要花钱了,对于看我的VIP章节,我想说两句。

  刘老师每天更新保证是一万字打底,也是按照网站对我们这些签约作品的底线要求来的。

  希望各位多多订阅本小说,17K的K币是一块钱等于一百K币,也就是说十块钱一千K币

  所以看我三千字一章的小说也就10K币,也就是一毛钱一章,所以各位心疼我一点,给你们的订阅点一点。

  我会继续努力疯狂码字,以表达对大家的愧疚和不安的心情的!

  当然了各种鲜花,盖章,还有所谓的票票,如果有的话请不要忘记刘老师!

  再次表示由衷的歉意,毕竟也是打算码字吃饭的人,所以别跟我计较那几毛钱几毛钱的事情了!

  另外再次声明,本小说请大家在17K官方网站上看,盗版的不看才是对我最大的尊重!!!

  刘老师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