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眼中所谓的江湖 有重要的事情要说
作者:就叫我刘老师吧的小说      更新:2019-10-29

  各位看我书的朋友们一定是喜欢这种江湖的血雨腥风,喜欢社会上的人情冷暖,更喜欢快意恩仇的人。

  这种人一般都是很少计较,喜欢直来直去的人。

  所以在我的书有些章节出现了涉暴,涉黄,涉政等原因被封章节之后,因为最近是敏感时期,所以安全员们很忙,加上我也不是什么大神,所以修改文章内容的事情,自然就会往后拖一拖,以至于我非常担心你们读书的流畅性!

  顺便说一句,现在修改文章,不是我们自己改了,是要统一发给安全员,由他们通过之后给我们改!

  然后我看了一下订阅的情况,我发现被封的章节正是故事**的时候,这让我非常的难受!

  我一直都不鼓励大家看盗版书,一定要在我们17K官网或者是APP上看正版,最起码是尊重我们这些辛苦码字的人么。

  所以我想了一个好办法,我一直也没有自己亲自弄一些什么书友群,或者是粉丝群,订阅群的东西。

  今天准备弄一弄,所以我会留下我的联系方式,我们一起讨论一下剧情,人物,故事!

  有意者请+V:一五八四三一一三五六七

  我们群讨论组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