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眼中所谓的江湖 九百三十六章 手眼通天的大人物
作者:就叫我刘老师吧的小说      更新:2019-10-29

  在刘凯和万朝贺之前打完电话之后,万朝贺一边安排小军带人送刘凯的家人全体前往澳洲,一边带着私人秘书前往了位于北京郊区的一座个人庄园!

  有些人可能不太了解这个个人庄园的意义,有的人说北京最值钱的不是二环里么?不是商圈么?不是四合院么?

  是!绝对是!但是郊区的个人庄园的含义则是比较另类,主要就在个人这个称谓上!

  一般正成人认知中前面所说的这些地区其实比较正统,而且行事一般都是正正当当的东西!

  至于说这个个人庄园,你们可要知道,不管在北京哪里,你能个人大价钱购买一块地,那是很不容易的,不止是你有钱就可以办到的,更重要的还要权势!

  那么说万朝贺来这里做什么呢?见人!

  见谁?两个人!一个盛北的关系,一个庄园的主人!

  盛北的关系由于最近的外界关系,也因为一些比较忌讳的原因吧,我们不必多说,简单的说一说就得了!

  老爷子的形式比较特殊,也什么说特殊呢,因为一般人听了就会想到当初的抗倭英雄!

  老爷子随祖姓,猜到了么?姓戚!

  说到戚老爷子可能你们依旧不明白,他的儿子我们不提,说说众所周知的戚老爷子的孙子,具体名讳我不提,单说他孙子说过的“中国两艘航母,我家有一个!”

  “王X聪的圈子比较大,我们的圈子比较小,所以我们不认识,也没交流过,我们圈子里面的人也没谁提起过他,不是一个圈子的!”

  这两句话一出,你们应该已经知道他孙子是谁,他儿子都是谁了吧?也不要跟我抬杠说戚老爷子的所以不如王大少,或者是身价不行,我只知道王大少这么厉害他爹那么猛,却是一个玩地产,一个搞娱乐业!而戚家却玩着国内不应该是普通人玩的“航母!”

  这就是背景不同,圈子不同!多了不在赘叙,继续说戚老爷子!

  戚老爷子的地位和辈分跟说白了,跟万家老爷子一样!

  所以万朝贺更像是一个去拜见长辈的晚辈一样!

  在这个个人的庄园内,戚老爷子精神抖擞的坐在一张精致的小桌子的主位上,穿着一身精神的唐装笑呵呵的看着万朝贺走了进来!

  “老爷子,给您请安了!”万朝贺拱手跟老爷子请安,恭恭敬敬的态度比对自己老爹的态度都好!

  “坐坐坐!”老爷子伸手指了指身边的凳子之后笑呵呵的看着万朝贺继续说道“我这抽空开老秦这坐坐,这一下就接到了你的电话,我这么大岁数了你说你非要跟我喝什么酒呢?你爹呢?”戚老爷子笑呵呵的问道。

  万朝贺一边用热毛巾擦着手一边对戚老爷子客气的说道“我爹没啥事,就在家下下棋看看电视新闻!”

  “关心国家大事好!你家老万的脾气啊,这一辈子也改不了!哎?对了!今年你们捐了多少了?”戚老爷子拧眉瞪眼的朝着万朝贺问了一句直接给万朝贺问懵了!

  那么有人说这一句“捐了多少”有什么特殊的问题么?

  我记得有一本书中说过,在特殊的历史环境下,对这种环境做出特殊贡献的特殊人群是可以享受特殊的特权待遇的,这种人群也被人称谓成了“特权阶级!”

  戚家和万家说白了就是这种特权阶级的家庭,但是就算这种特权阶级也是分高低的,戚老爷子家族干什么,上交国家的税款也好,什么也罢,那叫捐!

  而万朝贺那叫缴税!

  差别就在这,所以万朝贺上来就被戚老爷子压了一头,可是戚老爷子也有点大意了,万朝贺在他面前确实是个孩子,但是万朝贺毕竟已经不是孩子了,所以万朝贺的表现和话语直接让戚老爷子有点不会了!

  万朝贺笑呵呵的扔了手里的毛巾以后说道“我没捐,纳税的点位在那呢,国家要多少我给多少,雷池我是一步不越过去,不过老爷子啊,你这年年捐,休息一年呗,我替你表现表现?”

  戚老爷子更多的是曾经和万家老爷子沟通,或者是万振江,而万朝贺这个家里的二小子真是第一次交流,没想到人家直接上来就告诉你“别装逼,别拉硬了,都咋回事谁不知道啊?还捐,你糊弄别人行,你忽悠我,那你是吹牛逼了!”

  万朝贺说完之后看着老爷子的眼神里面的不悦笑呵呵打了一个哈哈之后对着服务员喊道“上菜啊,我都饿了!”

  “哈哈哈哈…边吃边聊!”戚老爷子人老精马老滑的笑了一声就马上给自己不愉快的状态全都一笑而过了!

  两个人很少说话,各自喝了一点酒之后吃了些精致典雅的小菜之后就不再动筷了,这个时候一个中年快步的走了进来爽朗的笑声伴随着话音而到!

  “戚老,小万,菜不好还是酒不好?怎么不吃不喝不交流了呢?”中年一边说一边朝着两个人走来!

  这个时候就能看出来这个中年的地位了,他一进来,万朝贺站起来了,戚老爷子也站起来了!

  这位就是这个个人庄园的主人,戚老爷子嘴里的老秦!

  老秦的身份其实也没有什么过多的解释和讲解,大家自己看看人家儿子各种国内豪车首撞的新闻就可以了!而老秦的父辈负责任的说是山西出来的老革命了,为什么说这个呢?因为现在有一位大人物可是太行山边上陕西出来的,这几年有一些微妙的关系大家自己自己想象吧!

  “呵呵,老秦啊,你这吃饭的时候不来,都吃完了才来!”戚老爷子跟老秦握了握手说道!

  “忙啊,今天的菜怎么样啊?都没怎么吃啊!”老秦一边说一边对着身边的秘书摆了摆手,随后秘书转身离开,没超过两分钟,饭厅里面直接被很多工作人员搬走换了一个样!

  一位六十多的老师傅,现在一口大铁锅前面烧着柴火准备炒茶!

  “这位师傅明天就走,今天给咱们炒茶喝,回头戚老带点走,小万你给你家老爷子也带回去点,这茶养胃,喝完了浑身暖和!”老秦笑呵呵的说了一句之后伸手拿出了手机看了一眼才猛地抬头看着万朝贺问道“刘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