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眼中所谓的江湖 九百三十九章 一件小事
作者:就叫我刘老师吧的小说      更新:2019-10-29

  C市,伴随着督查组的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暂时又开始变成了一潭死水,但是在这一潭死水中,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欢喜的人是盛北的凯旋门中的这些人,他们一个一个的以为刘凯现在已经开始示弱了,小马和二龙的无期徒刑给他们带来了无尽的虚荣感和膨胀的感觉。

  具体的变现就是凯旋门中的所有人现在在公众场合出现的时候,不少人都会就最近两家的一些问题去问他们,而这些人也知无不答,言无不尽的说着凯旋门是怎么给万和千禧干趴下的。

  本来这一次的冲突就是刘凯这边的人去护着周平和老崔,然后盛北家的人只要给周平干了,那就算是彻底给刘凯的脸打没了,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个事情,最后发展的态势已经让所有江湖上的人目瞪口呆了。

  比如说胡东,胡东现在没事就带着大华还有久保出现在各个场合,只要有人问到这些事情,胡东都会低调的说道“哎呀,哪有输赢啊,凯哥那是什么地位,北哥是什么段位,我们小打小闹一下之后还是兄弟!”

  但是一边的大华和久保就不这样了,两个人肯定会站出来毫不犹豫的说道“艹,别说万和千禧了,就是万朝贺来了,我们也照样不给面子!”

  这样的话虽然不好听,但是只要是跟凯旋门的人交往的深的人就会愿意听,为什么愿意听?谁不希望自己的朋友,背后靠山和大树是坚挺的?这样自己也牛逼了啊!

  这就是欢喜的人,而忧愁的人呢?毫无疑问就是刘凯的万和千禧,还有跟他交好的朋友们!

  小马跟二龙进去之后,杨杨,矮子,春明杰三个人去看过两个人,伴随着看过之后,三个人都比较难受,好兄弟锒铛入狱了,还有说好说的,按照这三个人的性格那就是没啥好说的,干就完了,但是郑沐一点都没有表态,刘凯又情绪低落,自己这帮小兄弟也不敢轻易的就惹祸。

  这一天矮子跟齐哥因为酒店运输点货品的原因聚在了一起,在C市一家饭店吃饭。

  齐哥跟矮子喝的脸红脖子粗的搂在一起,眼睛湿润的不停说着话。

  “草泥马的,我让我南方的小兄弟们回来,你等着矮子,你看我干不干了凯旋门就完了!”齐哥一边说一边伸手要拿手机电话。

  “哥!我憋屈!我真憋屈!小马多好的人啊,都折腾进去了,二龙也他妈进去了!你说这咋整啊?我草他妈上面一点话都不说,我憋屈!”矮子喝的有点上头,不停的跟齐哥诉着苦!

  两个人一个爽快的要喊回来点人开干,一个憋了巴屈的说着心酸往事,本来这就是一场憋屈酒,完事就拉倒了,结果江湖上的巧合再次发生了!

  大华今天跟朋友打麻将没少赢,完事之后带着几个朋友找地方吃饭,也来到了这家饭店!

  大华没少赢,意气风发的带着人走进饭店之后对着老板喊道“老板,给上面最大的包房给开了,我喝点酒!”

  饭店的老板一看是大华进来了,顿时脑袋嗡的一下,赶紧走过来说道“哎呀华子,真不巧啊!上面的包房装修呢,埋了吧太的,你这么的!老哥请客,咱们去南海渔村吃!”老板一边说一边伸手就拽大华。

  “擦,心思捧你场,你说你还要请我,这啥玩意啊?走吧,我安排你!”大华好爽的说了一句之后转身就要带着人走,这个时候大华的一个小兄弟看了一眼门外之后有点不怕事大的说了一句“哎?那是不是物流老齐的车?”

  他这句话一说,饭店老板顿时脑袋再次疼了一下没有说话,而大华则是眯着眼睛看了一眼,另一个大华的朋友说道“对!刘凯的铁杆狗腿子么!”

  “艹!东哥说让我找个买卖干,我还真就相中这个物流了,多挣钱啊!”大华一边说一边扭头看着饭店的老板说道“老哥啊?不对劲吧!老齐是不是在楼上呢?”

  饭店老板讪笑着点了点头之后说道“一个老头了都,你说你扒拉他干啥?走吧走吧,别扫兴!真干点啥我以后这生意咋做啊?”

  “艹!跟你有啥关系!小孟,上去给老齐给我喊下来,告诉他我在这呢!”大华一点没听出来好赖话的对着认出来老齐车的小兄弟就说了一句。

  小兄弟直接两三步就窜上楼找老齐去了!

  饭店老板心里这回“咯噔”一下,暗道一声“完了!”

  大华看小兄弟上楼了之后带着朋友们大马金刀的直接坐在了楼下的一个桌子上面,等着老齐下来!

  叫小孟的这个大华兄弟上楼之后直接找到了包房伸手就给包房门打开了。

  老齐此时在包房里面搂着矮子不停的还在说话,而两个人的朋友啥的都在一边做着小声的聊天,或者是劝着两个人,一看有人进来都看了一眼。

  “齐哥,我大哥来了,让你下去一趟!”小孟推开门直接就喊了一句,等他喊完之后算是后悔了!

  为啥后悔呢?矮子的恶名在C市那是出名的,他喊完才看清楚老齐搂着的人就是矮子!

  “你大哥谁啊?”矮子瞪着喝的通红的眼睛迷茫的扭头看了一眼小孟之后问道。

  “啊!矮子大哥在这啊!没事!齐哥的一个朋友!”小孟脑袋非常快的说了一句之后转身就要走!

  “大华的兄弟!”矮子的朋友这个时候好死不死的说了一句。

  “艹!”小孟一听赶紧加快步伐就要跑,结果喝多了的矮子用实力告诉了一下小孟,自己喝多少酒都能让他喊爹!

  矮子一听大华,本能的就直接推开老齐站了起来,伸手就给一个白酒瓶子抄了起来,对着背对自己要跑的小孟喊道“草泥马的!还你大哥!我是你爹!”

  矮子这句话说完之后直接甩手就是一瓶子扔了出去!

  “嘭!”白酒瓶子不偏不倚的直接砸在了小孟的脑袋上,随后小孟眼前一黑叽里咕噜的就朝着楼梯口就翻滚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