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眼中所谓的江湖 九百四十六章 大哥,我求求你了,我不住了!
作者:就叫我刘老师吧的小说      更新:2019-10-29

  胡东跟大华还有刚刚挨了扎的久保三个人没等反应过来呢,马博和小南手里的木头方子就犹如哪吒手里的霹雳混天绫,孙悟空手里的如意金箍棒一样劈天盖地,劈头盖脸的抡了下来。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大冬天的,这种木头方子都是冻的实实成成杠杠硬实的玩意,上面的木头茬子还有洋钉子那就是要人命的凶器啊,这玩意你想想用尽全力的抡在人的身上,脸上,脑袋上,那还能有好么?

  三个人身边的小孩们全都蒙住了,伴随着他们的呆愣,胡东率先脑袋一歪,翻着白眼的直接倒地了。

  其次就是大华和久保,两个人反应算快的伸手拦住了自己的脑袋,但是比成人手指头都长的洋钉子扎进身体,横着往出窝的感觉那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了的啊,所以没超过一分钟,三个人再次遍体鳞伤的倒在了地上。

  有人肯定问,这马博跟小南是有病么?魔鬼吧?怎么还用木头方子回来补刀来了呢?

  其实也不怨他们,这两个人被王涛抓走之后掰子没收了,马博在郑沐面前觉得自己事没有办好,最后郑沐还出面了所以自己有点受不了了,直接带着小南就下车往医院这边回,准备卷土重来,那么说想要卷土重来怎么来啊?家伙都没有了!

  马博带着小南在医院的停车场里面给用来支着小树的木头方子硬生生的踹断了,一人一根就这么气势汹汹的再次卷土重来了!

  “一会就往他们身上猛干,不打死他们我都不走了!”马博咬着牙对着小南说道。

  “干呗,我还在乎那个?”小南永远都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说了一句之后就虎超超的拎着木头方子跟着马博来了。

  这一次的战斗非常顺利,持续的时间也很短,总共就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三个有伤在身的人就被马博和小南狠狠的招呼了一遍之后躺下不起来了,比较光棍的大华甚至最后咬着牙都不躲了,喊着“你打死我吧!打死我吧!”

  马博跟小南抡了一阵子之后发现想用这个玩意真打死他们三个还有点困难,所以这回两个人直接选择了自主撤退!

  等马博和小南离开之后,胡东的兄弟们才陪着着受到二次惊吓的护士们给三个伤员再次送回了病房,并且有人给谭斌打了电话说了刚才的事情。

  谭斌无语的想了一下说道“都这样了,对面也不是啥丧心病狂的人,估计气也消了,你们消停的待着吧!”

  谭斌本来是按照自己的正常人的思路说的这番话,但是他也没有想到,他们面对的这俩个生慌子他不是正常人啊!

  马博跟小南离开之后两个人溜达了一圈之后,小南再次打电话喊来了一个小伙子,这个小伙是自己一个小老弟,这个小老弟来找两个人没有别的意思,就是单纯的过来给两个人送了两把军刺!

  看看吧!两把军刺!马博跟小南这又开始要摇滚了!

  没超过半个小时,马博和小南手持军刺再次冲进了医院,并且还是外科这一楼层,给胡东,大华再次进行了一次深刻的肉体上的洗礼,为啥这一次没有久保呢?

  因为久保给自己繁琐在了厕所里面,瑟瑟发抖的久保带着哭腔的给盛北拨通了电话。

  “不带你们这么玩的!哪有补刀还补两次的啊?那江湖规矩一次就完了呗,杀人不偿命啊还是咋的啊?给我都他妈的打的大小便失禁了大哥,差不多得了呗?”

  盛北深深的出了一口气之后挂断了电话。

  久保从厕所的毛玻璃朝着外面看着,两个人直勾勾的站在厕所门前,想着办法准备给厕所门干开。

  久保再看自己的电话盛北给挂断了,忍不住的哀嚎了起来,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喊着“我草泥马啊,我不住了行不行啊?大哥?不混了都行啊!谁来救救我吧!这他妈的要杀了谁啊?”

  十多分钟之后,王涛的电话打到了郑沐的电话上面。

  “哈喽啊涛哥!”郑沐穿着睡衣躺在自己的房间里面笑呵呵的跟王涛打了一个招呼。

  “差不多得了沐沐!你们家那两个孩子我真抓走了啊!”王涛无语的跟着郑沐说了一句。

  “抓!必须抓!扰乱公共治安那还了得?抓吧!”郑沐呲着牙对着电话不太要脸的说了一句。

  “你”王涛被郑沐的话整的一口老血就好像堵在了自己的嗓子里面,随后狠狠的挂断了电话。

  谭斌,盛北两个人就好像相知多年的两个老玻璃一样坐在一起,喝着茶水聊着天。

  “看来刘凯或者是万朝贺给上面使上劲了,现在咱们的这点优势没了,你看万和这个肆无忌惮的样子,再有两个回合,凯旋门都得关门,最后还得用最没有优势的刀枪炮跟他们对话!这就难了!”盛北犯愁的搓着脸分析着现在的局势和发展前景!

  “北哥!上面不吱声了,那下面必须得有动静啊!到底是和平共处啊,还是分出公母啊,这都是上面的人希望看到的事情啊!”谭斌一边说一边给盛北点了一支烟说道。

  盛北抽着烟看着谭斌表示赞同的点了点头之后说道“那你说我现在找刘凯么?”

  谭斌想了一下摇了摇头说道“先别找!我估计他也闹心着呢!”

  谭斌的话说完之后,盛北楞了一下,随后看着谭斌眼神变得相当的暧昧!

  要不说谭斌分析的不错,刘凯此时却是也在犯愁,怎么个犯愁的意思,自己的主要战斗力们全都走了,现在剩下的这些人还不如自己跟盛北硬碰硬单挑呢,所以刘凯此时还么有想到什么切实可行的计划。

  就在这个时候,张卓的电话来了!

  “几个意思啊我的卓哥?”刘凯笑呵呵的接了电话问道。

  “我回来了!”张卓语气平淡的说了一句。

  “啊!我接你!”刘凯眨了眨眼睛之后问道。

  “不用了!这两天处理点事情,完事之后我整个局子,大家一起喝点见一面!”张卓说的声音很远的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