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眼中所谓的江湖 九百五十三章 一盘不用车马炮的棋
作者:就叫我刘老师吧的小说      更新:2019-10-29

  这边斌仔和捞仔强势开火,电梯里面的两个人也在强势反击,一时间两边都还没有真正的玩命,所以打的还挺好看的!

  另外两个目的不明的人看着这边热热闹闹的干起来了,当时就愣住了!

  “真他妈猛,咱俩咋整?”带头准备奔着捞仔去的那个男子难得理智的收住了脚步,随手一点没有尴尬的意思,满脸正义感爆棚的对着自己的同伙问了一句。https://

  “猛你爹个蛋,你问我呢?干啊!上啊,挣外快啊!香啊,造啊,吐泡泡啊!”另一个男子特别皮的说了一句之后转身就跑!

  他这一跑,另一个男子也终于老脸一红的尴尬一笑,随后跟着自己这个同伙就跑了出去!

  几分钟之后,某个不知名的小村镇里面,一个光着膀子的中年抽着烟接起了电话!

  “哥,事不对!”酒店里面带头撤退的人张嘴说道!

  “咋的了?”中年半闭不睁的眼睛顿时精光四射的坐直了问道!

  “我们看见万和的人了!”男子气喘吁吁的说道!

  “卧槽?万和的人?”中年一愣!

  “哥,就两个,绝对是!要不然我们搂草打兔子整点外快啊?”男子笑呵呵的问道!

  “外快个瘠薄?别惹麻烦,他们咋个意思啊?能拦路么?”

  “拦路是不可能了,他们给咱们的目标干了!”男子笑呵呵的呲着牙说道!

  “卧槽?等我电话!”中年一听直接给电话挂断了!

  一两分钟的时间之后盛北接到了中年男子的电话!

  “怎么了?”盛北皱着眉头问道。

  “我吃你的饭这么久也算是应该给你立功的时候了,我这边抓两个玩框子的,挺高端的,结果发现万和的人也在这边扯犊子呢,目标好像还是我们的目标,所以我想问问你,我们怎么搞?”中年笑呵呵的问道。

  盛北听着中年的话顿时愣住了,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同事在自己家里的刘凯也接到了邵勇的电话!

  “勇哥,你说!”刘凯心里非常有准备的接了电话,笑呵呵的问道!

  “捞仔跟斌仔出事了,厦门我可能要翻个天,你给我兜底不啊?”邵勇咬着牙问道。

  “怎么回事?”刘凯脑袋里面本来清醒的一匹,结果被邵勇的这一句话整蒙了!

  “不是,让你们去办事,怎么还整出来两个出事的呢?咋回事啊到底?”刘凯扯着脖子喊道!

  “凯子,我就问你,这次办事是真办事么?”邵勇眯着眼睛问道。

  刘凯咬着牙听着邵勇的话没有说话!

  邵勇听着一点动静都没有的电话,忽然就笑了起来!

  “你他妈到底忽悠我呢是不?”邵勇瞪着眼珠子,但是笑容满面的朝着刘凯喝问道。

  “哥,你们只要没事了我就好放开手脚干了…”刘凯眼珠子瞬间通红的说道!

  “你他妈的媳妇孩子都抛弃了,这辈子不打算见了,你也打算给我们撇了然后自己面对呗?你他妈的怎么这么伟大呢?”邵勇牙根子痒痒的不明行的说道!

  “哥…”刘凯嗓子沙哑的说不出来别的!

  “行了,我心里有数了,但是我告诉你刘凯,捞仔跟斌仔也是我弟弟,出了问题,你得给我弥补,其他的我来办!能听明白么?我邵勇要么不摇滚,摇滚就一定他妈的动静是最大的!”勇哥是真急眼了,也是第一次这么跟刘凯说话!

  “勇哥,我刘凯明都可以不要,我他妈的还在乎你闹得多大么?兄弟我让你带走的,如果少一个,我就死一次!你看着办!”刘凯咬着牙喊道。

  “我联系人,你等我电话!”邵勇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

  刘凯一点也没有犹豫,伸手擦了擦自己的眼睛,随后站起来就给万朝贺打了过去!

  正在北京的万朝贺接起电话疑惑的问道“什么情况啊?”

  “你给我安排的事情出问题了!”刘凯直接的说道!

  “不可能,老秦不会出问题,也没人敢出问题,我让小军过去!”万朝贺根本不用多想就知道刘凯说的是什么,所以直接想出了方案!

  “朝贺,我刘凯什么都可以不要,但是兄弟,不能少了!”刘凯一边说一边穿着衣服往出走着!

  刘凯下楼之后坐上车想了一下之后给盛北打了一个电话!

  “我给你打电话正在通话中!”盛北快速的接起电话说道!

  “来我这吧!”刘凯无奈的说道!

  “张卓接我呢,我们马上到!”盛北一丝犹豫都没有的说了一句!

  “好!”刘凯说完就挂了电话!

  半个小时之后,c市万和千禧一店的办公室楼层里面,一间最大的办公里面,刘凯,盛北,张卓三个人坐在一起!

  画面一晃好像回到了几年前,那个时候最为鼎盛的恩众集团!

  他们三个还有别的兄弟们,那些消散不见了的,那些永远不会再跟你勾肩搭背了的兄弟们,他们全都坐在一起!

  “我真恨不得干死你俩然后自己自杀了!”张卓吃着服务员送上来的果盘满脸不屑的说道!

  “别说没用的,你没有权利唠嗑!”刘凯扭头看着张卓呵斥了一句之后看着盛北问道“你拦着我了啊?”

  盛北用一只手点了一支烟之后眯着眼睛看着刘凯反问到“凯子,我盛北照你差哪啊?我还用怕你么?用拦着你么?”

  “那你给我个解释!”刘凯说完之后伸手就从自己兜里掏出来一把匕首扔在了桌子上瞪着眼珠子对着盛北喊道!

  盛北看着刘凯的动作,笑了一下之后说道“阴差阳错!我的人也要找你要找的人,结果遇到了!现在兵合一处一起干就完了呗!用这么紧张么?我要是故意制造摩擦,我就在龙丰火葬场,朝阳沟火葬场跟你对话了!”盛北说完之后扭头对着张卓飞了一个眼!

  “你别跟我俩飞眼,好像是我要干啥是的,你俩唠你俩的,我没权利说话!”张卓依旧吃着水果说道!

  “盛北,我的人我就想给归宿,这次要是你,我干死你,如果不是你,我让你车马炮!”刘凯说完之后就准备打电话!

  盛北站起来伸手按住了刘凯的电话,随后说道“凯子,不用让,这事就当热身了,咱俩真下一盘就完了呗?”

  盛北的话一出,刘凯跟张卓顿时全都愣住了!

  疯子眼中所谓的江湖

  疯子眼中所谓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