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眼中所谓的江湖 九百六十四章 买卖不成仁义在?
作者:就叫我刘老师吧的小说      更新:2019-10-29

  大年三十的到来还有半个月的时间,盛北订好了机票带着虎哥还有谭斌一起飞往了京城!

  这一次盛北过来是亲自要见一见自己的关系,也就是戚老爷子!

  戚老爷子自从在北京跟万朝贺还有老秦见了一面之后一直就没有让人跟盛北联系过,但是在最近一段时间里面,戚老爷子突然就让人开始通知盛北前往北京,想要在这边一起聊一聊!

  盛北面对这样的能够见到大神的机会那是不会错过的,所以盛北带着谭斌还有虎哥直接前往了北京,盛北就在到达了北京之后,戚老爷子的一个所谓的生活秘书,接到盛北之后在车里和盛北展开了对话。https://

  “李秘书!老爷子身体如何?”盛北一边给李秘书点着雪茄,一边恭敬的问道。

  “老一辈的身体比咱们现在都强,那一辈的人那是洗礼出来的,所以没事!”李秘书的话语里面根本不想是高高在上的当权者,而更像是盛北的朋友,亲切,知无不言!

  “是啊!”盛北笑了笑之后刚要张嘴继续寒暄,但是李秘书扭头看了看加长的林肯车里面的谭斌和虎哥之后问道“小北,北京有朋友?”

  盛北被李秘书问的一愣,随后也跟着一起看了看有点懵的谭斌和虎哥之后疑惑的问道“怎么了李秘书?”

  “你就来了三个人,貌似有点不妥吧?”李秘书一句让人摸不到头脑的话,顿时让盛北一愣!

  “这两个都是我的心腹之人,我以为老爷子见我,还是别来太多杂七杂八的人好一点,有什么不妥么李哥?”盛北展现着自己超群的语言艺术,瞬间拉近了自己跟李秘书的关系。

  “见老爷子你自己来就行了的,但是你最好还是叫点人过来,因为这一次可能还有别人来,如果我是说如果出了什么问题的话,还有个照应”李秘书话里有话的点了盛北一句。

  “明白了李哥!”盛北点了点头之后当着李秘书的面直接扭头看了虎哥。

  虎哥跟盛北短暂的目光交流之后点了点头,随后伸手从自己的怀里掏出了手机摆弄了起来!

  另外一头,北京五环外的一个独立别墅中,戚老爷子还有万朝贺和老秦三个人笑呵呵的坐在一起喝着茶。

  “小万,我听说你的小朋友在厦门出了不小的动静啊?怎么样了?处理的差不多了吧?”戚老爷子问的很和蔼,但是怎么听怎么样是讥讽的话语并没有让万朝贺心里起到波澜。

  万朝贺伸手给自己的平光眼镜摘下,随后轻轻的擦了擦之后长叹了一声说道“也算是因祸得福了,没想到还能整出一个机会!”

  戚老爷子听着万朝贺的话,眉毛挑了一下之后看向老秦问道“老秦,你说的这个事情跟小万说的是一个么?”

  “哈哈哈哈戚老,你怎么还跟小辈置气呢?怎么说现在小万跟您也是我最中意的合作伙伴,大家一起看看呗,如果有机会一起合作最好,没机会那就当是关系缓和的一个际遇!”老秦一边说一边给一个牛皮纸袋子放在了桌子上面,随后示意戚老爷子看一看!

  戚老爷子不再说话,而是伸手拿起了牛皮纸袋子,随后仔细的看着牛皮纸袋子里面的东西。

  差不多半个小时之后,戚老爷子微微笑着,放下了手里的文件等东西之后朝着老秦说道“老秦啊,这东西你还信啊?”

  老秦听了戚老爷子的话之后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伸手用手里的小遥控器打开了众人面前的大屏幕说道“戚老,这东西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你说呢?”

  戚老爷子有点疑惑的看了一眼老秦之后看向了大屏幕,大屏幕上面,一个中年男子带着墨镜出现在了一个大厦的面前,身边的豪车还有保镖看着非常的够派头。

  “这是小先生!看这个长相,多余的就不用我多说了吧?”老秦笑呵呵的指着屏幕上的男子问道。

  “小先生?最小的孩子?可是我怎么没有听说过呢?”戚老爷子皱着眉头问道。

  “老爷子,皇上到底有多少阿哥,自己都不一定能查清楚,你说对么?”老秦笑呵呵的问道。

  “况且这里面有他上面那位给的话,还有什么疑惑的?这么的,我表个态,需要什么条件我咬咬牙出了!”万朝贺一改往日温文尔雅的状态,直接表态说道。

  “哈哈哈哈”老秦指着万朝贺大笑着摇了摇头。

  “那好!那我就不掺和了,如果要是说跟你一起弄不开心的话,不如不弄,如果要是弄了有矛盾,那我也太没有大人之量了,算了!”戚老爷子大方的说道。

  “那好!送送老爷子!”老秦笑呵呵的说道。

  随后戚老爷子在老秦和万朝贺的陪伴下朝着别墅外面走去。

  戚老爷子上了车之后司机拿着电话递给了老爷子说道“小李的电话!”

  戚老爷子直接接起了电话问道“人到了?”

  “是的老爷子,我带他们去酒店安排一下?”小李秘书问道。

  “不用了!直接去家里!”戚老爷子想了一下说道。

  “家里?”小李秘书愣了一下问道。

  “嗯!就去家里吧!”戚老爷子说完之后直接挂断了电话。

  另外一头,别墅里面万朝贺和老秦坐在一起。

  “下一步我怎么走?”万朝贺看着老秦问道。

  “该怎么走就怎么走啊,他不干了咱们往下走!”老秦笑呵呵的一边说一边拿起电话开始给朋友打了过去。

  与此同时,盛北第一次见到戚老爷子,随后相谈甚欢把酒言欢,最后戚老爷难得的喝了半斤白酒之后突然朝着盛北问道“小北啊,你要不要帮我差一件事情啊?”

  盛北听的一愣,随后痛快的点头说道“老爷子您说!”

  戚老爷子笑呵呵的低头在盛北的耳边说了一会话之后盛北满眼震惊的点了点头之后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这件事情你帮我办了!”戚老爷子笑呵呵的看着盛北再次说了一句。

  “好!我来解决!”盛北点了点头之后表示这件事情自己记住了!

  疯子眼中所谓的江湖

  疯子眼中所谓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