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军火寡头 上架感言
作者:吃肉的大胖子的小说      更新:2019-06-13

  《重生之军火寡头》这本书是胖子我在写《不倒的军旗》那本书的时候,就已经想写的小说了,等到《不倒的军旗》完结之后,胖子就有些急不可耐的开了新书。

  在写《重生之军火寡头》这本书的时候,很多以前的书友都来支持胖子,胖子在这里表示万分的感谢,正是有你们这些兄弟们的支持,胖子才会一直努力的写下去。

  当然很多书友也给胖子提了意见,之前的《不倒的军旗》结局大家都觉得有些匆促了,而且最后王三胖的结局有些悲伤,兄弟们的意见胖子都认真的看过,当时胖子是想要将《不倒的军旗》结局改变一下的,但是胖子实在是不愿意这样一个角色最后倒在病床上面,所以才会选择这样的一个结局。

  可能很多书友都接受不了,胖子承认自己的错误,这一本《重生之军火寡头》,胖子会好好地构思,不会再犯之前《不倒的军旗》那本书的错误了。

  虽然《重生之军火寡头》这本书才写了不多久时间,但是胖子对这本书的感情很深,在这本书刚刚开始动笔的时候,胖子刚刚认识之前的那个女友,还没有等上架,我们两个人就分手了,原本胖子是打算靠着这本书赚点稿费,然后带着她出去好好玩上一圈,现在只能是攒着,等待我生命里面的那个她了……

  很多书友觉得胖子更新太慢了,作为手残党的胖子表示,每天上完班回来之后,写小说的时间真的是挤出来的,而且有的时候还需要应酬,这个星期从星期一到星期四,四天晚上胖子都没有在家吃过一次晚饭,每天都是应酬到晚上十一点多才回家,第二天上班,身上还有浓浓的酒味……

  不过大家放心的是,胖子是绝对不会断更的!更加不会太监!

  胖子从初中就开始看小说,小说看了很多,到了大学之后,没有小说看了,所以才会揭竿起义,但是当胖子动笔写小说的时候,才知道写一本小说到底有多么的困难,也知道一本小说作者没有写完,对于看书的书友是多么的难过。

  其实在写小说的时候,胖子一直都觉得,自己笔下的人物不仅仅是小说里面的人物,而是一个个真实存在过的人,只不过在世界上的某个角落,胖子不知道罢了。

  胖子是个平凡的人,甚至还有些失败,所以才会想要通过小说的人物,体验那些从来都没有体验过的生活。

  很多人询问胖子是不是当过兵,胖子在高中的时候,十分向往部队的生活,无奈因为胳膊上有做手术的伤疤,而且左手臂开过刀的原因,无法当兵,所以这是胖子一辈子的遗憾。

  这本书中的军火商,则是胖子觉得这个世界上比较神秘的一个职业,游走黑与白的边缘,兜售武器弹药,哪里有战争,哪里就有这些人的身影,所以胖子想要试着写一写。

  这本《重生之军火寡头》终于是上架了,感谢责编橡皮大大平时对胖子的帮助,对于胖子的一些失误也会及时的指出来,让胖子能够一直安安静静的写书,写小说现在已经是胖子生活中割舍不了的一件事情。

  一开始是兼职,但是现在胖子很大的精力都在写小说上面,有的时候剧情卡住了,胖子在家里面上蹿下跳,恨不得能够立刻就想出接下来的剧情。

  写书不易……很多书友说胖子短小无力……其实一章节的内容,大家看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但是作者却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构思出来,并且敲击到电脑上,胖子很多次因为网络不好,写好的内容没有保存,当时真的很想将电脑给砸了……

  说了这么多,胖子只想要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重生之军火寡头》这本书,每个人的支持都是对胖子最大的鼓励,胖子最喜欢看到的就是小说的数据一点点的上涨,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正版,多多支持胖子!

  能够在起点相遇,是一种缘分,胖子恳求大家多多订阅《重生之军火寡头》,给胖子一点点的支持,也给胖子能够坚持下去的动力!!!谢谢各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