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时空 上架感言
作者:秦二二的小说      更新:2020-09-12

  其实是不打算上架的,因为说实在的,笔力真的差了很多,感觉和自己初中水平都不够了,可能是写多了专业性材料的缘故。所以文章太过僵硬,缺少文采,不过我自己也在努力的看书学习,毕竟写小说一直是自己的一个梦想。

  其实这本小说开始的定位是网文的,大纲都准备了8万字,结果写着写着却蹦了,脑海中出现的创意把本身的大纲理念给压制了下去。所以大纲完全没有任何作用,唯一存在的价值就是多了一份草稿,哈哈。

  同时因为自己专业的原因,或许在很多方面比较追求务实,就好像在我的小说里面很少有毁天灭地的场景,因为那都需要一个理由。

  我觉得吧,小说和做人一样,都要务实,所以我的小说里面没有那种浮夸的场面,辞藻也不华丽,请诸位见谅。

  就算是到现在,我的真实读者恐怕也就只有一个吧。而且唯一的一个居然还从来不说话,还是在签约的时候才发现他的存在的。

  哈哈,不过不重要,是自身实力的缺陷,写小说开心就好,如果能够让更多的朋友们能够因此收获那么一点点的快乐,我觉得那就是胜利。

  所以暂时没有读者不重要,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朋友来找我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