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活 上架感言
作者:封人的小说      更新:2019-11-25

  各位读者们兄弟们好,我是这本书的作者封人,今天我来跟各位说说掏心窝子的话。

  《残活》至开书以来一直到签约一直到现在上架,我的更新速度一直比较佛系,也有人笑称我为“一更哥”,但是即便如此,我佛系更新,我的读者们也佛系看书,但是封人在此保证,绝对勤勤恳恳更新,不烂尾,不太监......

  小说这种东西就如同厨子做的菜一样,大排档有大排档的味道,米其林三星有米其林三星的味道,有人说“你这本书写的太种马了”也有人说“你这个主角太弱了。”正所谓众口难调,但是我会尽可能拿出我最好的状态来构造《残活》,您如果有意见,评论区直接发,我每天都会看,好的坏的我通通吃得下,希望各位能够做一个挑剔的“食客”,让我成为一个水准高超的“厨子”。

  上架又被称为数字出版,也就是说您看我书三十万字看到这里,开始要花钱了,钱数不多,每千字五分钱,一章三千字就是一毛五,两千字就是一毛,说实话真的不多。

  您每天看我书花一角钱,这是对我的一份肯定,也是您的一份支持。因为有不少读者是在末世科幻分类中的“免费”找到我的书的,所以我特别害怕在上架之日,各位读者阅读章节,发现多多少少要充一点钱而弃书。

  上架固然好,可封人我既期待又害怕,期待的是如果各位读者您捧我,聚寡成多,封人我多多少少能够少打一份工,吃一口写小说换来的米。害怕的是,如果各位读者您觉得上架之后虽然更新的多了,但是不愿意掏这份钱,不看我的书了。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码农也算农民,一个字一个字都是在键盘上敲出来的心血,呕心沥血的想剧情,夜不能寐的翻看相关资料,甚至在114章里肉搏区的斜角,都是我拿计算器一个个算出来的,让小说的剧情既严谨又禁得起推敲。

  然,人无完人,封人我也会随着《残活》一起成长,写第二本书,第三本书......

  从第一个读者的评论,收藏,红包,一直一路走到现在,感谢一路有你们的支持!

  谢谢各位读者朋友们了,真的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