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霄仙尊 12 围剿墨羽
作者:夜月殃的小说      更新:2019-03-25

  时间已经是两天过后。

  这两天墨羽过得极为平淡,在学校他依然是透明般的存在,没有人把他当回事,也没有人知道他即将接管东区最顶级的会所圣爵。

  如果说唯一注意到他的,那就只有一个人,这个人就是潘小莲。当第二天她看到墨羽毫发无损地走进教室的时候,她显得十分震惊。

  为什么欧阳宇被人废了,墨羽却一点事也没有?

  难道那天墨羽根本就没有去酒吧?又或是欧阳迁的仇人来寻仇,顺便废掉了欧阳宇,所以墨羽逃过了一劫?

  潘小莲只能这样想着,毕竟她平时没少帮着欧阳宇一起欺负墨羽,若墨羽有那个实力反抗,那天在酒店里面,他也不会被欧阳宇羞辱得那么惨。

  加上潘小莲听说悦点酒吧换了老板,她便更加坐实了这一点,欧阳宇肯定是被他爸爸的仇人寻仇给牵连了。

  而欧阳宇,医生说他的腿就算被治好,也会留下后遗症,以后走路都要一瘸一拐。知道这个情况后,潘小莲果断把他踹了。

  这两天洛晴晴把酒吧打理得井井有条,她很有做生意的天赋,自从她接管了悦点以后,酒吧每天的营业额都在呈直线上升。

  墨羽每晚都去酒吧待一会儿,看看洛晴晴,然后回家修炼。

  今天是墨羽正式去接管圣爵的日子,欧阳顶已经拟好了转让协议,就等墨羽去签。

  地点定在圣爵的顶楼办公室里,墨羽接到电话以后便翘掉了今晚的晚自习,下午放学过后,就直接打车往圣爵赶去。

  到了圣爵,墨羽抬头看了看这幢金碧辉煌的大楼,嘴角微微翘起。

  “顶级会所不愧是顶级会所,连外面也装修得这么豪华,啧啧!”

  感叹完后,墨羽便举步往里面走去。一楼是大厅,仅仅是大厅,其豪华程度就根本不是普通会所能比的,连墨羽都不由得有些赞叹。光是大厅中央雕刻着九龙戏珠的那根顶梁石柱,就把这圣爵的档次提高了不知几何。而且那石柱上不知是用什么材质镀上的一层金色,整个大厅也是金黄色的格调,看起来就好像是一座宫殿一般。

  感叹之际,墨羽缓步朝电梯的方向走去,直接乘坐电梯到达八楼。

  八楼除了一个巨大的会议厅,就只有一个办公室,这办公室是圣爵老板的专属房间,其大小也快赶上半个会议厅的大小了。

  这层楼十分的寂静,可以说是寂静地有些诡异。墨羽刚从电梯里面出来就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所以他并没有直接去办公室,而是站在电梯口细细感受了一番。

  虽然他现在只是筑基境初期,还没有修炼出神念,不能感应到周围生人的气息。

  但是前世他杀伐一生练就出来的战斗本能,让他很明确地感应到了周围弥漫的杀气。

  这些杀气不是一个人散发出来的,而是很多人散发出来的。不过墨羽并没有因此而放在心上,只是淡淡笑了笑,心中傲然道。

  “欧阳迁你还真是狗改不了吃屎,到现在还想要我的命,你以为有枪我就怕了?真是可笑,今天我就让你们看看,什么叫杀人!”

  墨羽眼中寒光一闪,直接来到办公室门前,推门而入。

  目及之处,墨羽仿佛来到了一个五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而不是办公室。因为这里面的装修也是十分的豪华,墨羽虽然没见过什么世面,但是光看,也知道这里面的装潢设计都是价值不菲。

  “还真是会享受啊!”

  墨羽笑了笑,直接大步走过去,往办公椅上一坐,一副享受的模样。

  此时房间里除了欧阳迁和狼哥,还有一个人,这个人便是西区地下世界的大佬赵无延,他的身后还站着两个保镖,看他们鼓鼓囊囊的腰间,墨羽就知道这两人身上有枪。

  “墨大师,你来啦!”欧阳迁淡淡地打招呼道,语气里已经没有了先前对墨羽的恭敬,而是充斥着不屑。在他看来,墨羽已经是个死人了。

  “嗯,我来了,转让协议呢?”墨羽冷漠道。

  “协议?小子,你还真敢想啊!”欧阳迁没有开口,说话的是赵无延。他坐在沙发上,饶有兴趣地看着墨羽老神在在的样子,冷笑道。

  “我们江州市的几个地下势力都在打圣爵的主意,你一个毛头小子就想侵吞整个圣爵,你这白日梦做的是不是有些过分了!”

  墨羽闻言,没有回答,只是笑了笑道:“你就是赵无延吧?”

  这话一出,欧阳迁愣了愣,他没想到墨羽竟然认识赵无延。

  而赵无延则哈哈一笑道:“想不到你也认识我赵无延?看来我赵无延的名头还真是响啊!”

  “嗯,你确实要比欧阳迁厉害一点,不过也仅此而已罢了。听说早年间你谋害了你大哥,霸占了他的老婆,这才上位坐上了西区地下世界龙头的位置,你这么无耻的人,在江州市也算是独一号的,名头的确响亮。”

  墨羽笑着说道,脸上透着毫不掩饰的嘲讽。赵无延闻言,一张脸立马就黑了下来,墨羽刚刚说的并不是凭空捏造,而是确有其事。这算是赵无延这一生最大的污点,他最恨别人在他面前提及。

  但自从他坐上了西区地下龙头的位置,就没人敢这么说了,至少当着他的面不敢这么说。而墨羽居然如此嚣张,不仅当着他的面说,还出言嘲讽,这他妈简直就是在挑衅!

  “草泥马!你这是在找死!”赵无延红着脸,咆哮道。

  “没错,我就是找死,如何?”墨羽头也不抬,弹了弹手指,嗤笑道。

  “小子,我知道你很能打,可那又如何,在十几把枪面前,我不信你还能这么狂!”赵无延转而冷笑道。

  “哦?看这样子你们是不打算把圣爵让给我了?欧阳迁,你的意思呢?”墨羽微微抬起头,瞥了欧阳迁一眼道。

  欧阳迁猛然一拍沙发站了起来,冷冷道。

  “赵兄的意思就是我的意思,墨羽,你真以为我会乖乖把圣爵让给你?你怎么这么天真!”

  “我不怕告诉你,你今天来这里就是自投罗网,我们已经在这层楼布下了枪手,你今天必死无疑!”

  “你这么自信能杀得了我?”墨羽依旧脸色不变地道。

  “那是自然,你恐怕还不知道洛晴晴已经被我们控制了吧,我劝你还是束手就擒,不要反抗,不然我一定保证洛晴晴活不过今天!”

  听到洛晴晴,墨羽这才微微一愣,皱起了眉头。

  见此,欧阳迁已经是成竹在胸,负起双手道:“墨羽,你若是自行了断,我可以考虑放洛晴晴一条生路,并且让她继续当悦点酒吧的老板,从此以后让她跟着赵兄,让她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如何?我也算是够仁慈了吧!”

  欧阳迁心中冷笑,灭掉墨羽以后,赵无延就是他最大的敌人,圣爵这么大一块肥肉,他是不可能分给赵无延一半。所以他早已有了计划,洛晴晴年轻貌美,而赵无延又是个色老鬼,用洛晴晴来牵制他再好不过。

  等赵无延沉迷女色无法自拔的时候,他再想办法暗杀赵无延,到时候除掉这么一个心腹大患,欧阳迁在江州市地下世界的地位无疑又迈上一个巨大的台阶,到时候东区乃至西区都是他的了,以后谁还敢来图谋圣爵?

  可赵无延并不知道欧阳迁的如意算盘,还以为欧阳迁这是在讨好他,便哈哈大笑道。

  “还是欧阳兄懂我啊,哈哈!”

  墨羽见此,脸上竟然没有丝毫的担忧与害怕,只是冷漠地说道:“欧阳迁,就凭你刚刚这番话,你今天,得死!”

  “哈哈哈,到了现在你还在装大,你是不是以为我是在诈你的?要不要我现在下令,让人把洛晴晴的尸体给你送过来?”欧阳迁狞笑道。

  “不,我相信你不是唬我的,像你这样丧心病狂的人什么事做不出来。”墨羽淡淡道,随即起身负起双手,似笑非笑地说道。

  “不过你真的以为一切都尽在你掌握之中吗?你以为所有人都跟你一样的愚蠢?”

  “你什么意思?想诈我?”欧阳迁突然没了先前的自信,脸色一变再变。看到墨羽这么有恃无恐的样子,他心中没来由地升起一种不好的预感。

  墨羽不作回应,而是突然冷声道:“小狼,还不动手?”

  就在这时,站在欧阳迁旁边一直没有说话的狼哥突然掏出一把匕首,架在了欧阳迁脖子上。

  与此同时,赵无延身旁的两个保镖也闪电般地掏出手枪,一把指着狼哥,一把指着墨羽。

  欧阳迁脸色狂变,愤怒道:“小狼,你什么意思,你背叛我?”

  “背叛?明明是你背叛墨总,跟赵无延狼狈为奸,还想拖老子下水,去你大爷的!”狼哥咒骂道。

  欧阳迁此刻被刀架着脖子,万万不敢妄动,也不敢激怒狼哥,他只是不甘心地问道:“你才跟他多久就对他这么死心塌地。他给你百分之五的股份,老子给你百分之十,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