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霄仙尊 14 欧阳迁身死
作者:夜月殃的小说      更新:2019-03-25

  “欧阳迁,你说,我该怎么处置你?”

  墨羽弹了弹手指,很随意地问道,似是真的在征求欧阳迁的意见一般。

  事到如今,欧阳迁也知道自己大势已去,再没有翻盘的可能,他只能认栽。

  “墨大师,是我错了,我愿意把我所有的资产都送给您,您饶我一命吧!”

  墨羽冷冷一笑道:“你一句错了就要我原谅你,那以后是不是谁都可以来要我墨羽的命?”

  “可是……可是我只有这些了,您还要什么我也拿不出来了啊!”欧阳迁声泪俱下地说道,如今,他已经是光杆司令了。

  “不,你还有一条命!”墨羽眼中寒光一闪,手中的匕首猛然刺出,这把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匕首,此时在墨羽手中比天底下任何的神兵利刃都要锋利。

  刀尖刺穿欧阳迁的喉咙,带着丝丝鲜血从后脖子穿了过来。欧阳迁的脖子直接被捅了个对穿。

  他捂着流血不止的脖子,眼中满是错愕,满是不甘,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墨羽说杀他就杀他,丝毫不带一点犹豫,丝毫不给他反应的机会。

  “我给过你机会,两次,但你一次也没珍惜,安心去吧,至于你儿子欧阳宇,我不会再找他麻烦!”墨羽右手一挥,欧阳迁便直挺挺地倒了下去。

  饶是赵无延见到这一幕,也不免觉得有些恐怖,浑身都不自觉地开始发颤。

  当墨羽转过身来的时候,赵无延和他的手下全都忍不住后退了一步,生怕墨羽杀得兴起,把他们也杀了。

  “那个……墨,墨大师,您说过不杀我们的!”赵无延冷汗直冒,哆哆嗦嗦地提醒道。

  “怕什么,我说了不杀你们,便不会对你们动手。”墨羽负起双手道。

  “谢谢……谢谢,谢谢墨大师不杀之恩。”赵无延咽了口唾沫道。

  “不过你伙同欧阳迁一起对付我,这事如果就这么算了,以后岂不是谁都可以来找我墨羽的麻烦!这样吧,一百万,我就不跟你计较了!”

  墨羽淡淡说道。虽然钱财对于修仙者来说,实在不值一提。但是墨羽现在的修为才处于筑基境初期,如果光靠自己修炼的话,要继续突破实在是有些困难,必须需要一些辅助才能提高修炼的速度。

  比方说一些天材地宝和年份久远的老药,有了这些东西的辅助,对于修为尚低的墨羽来说,确实是大有帮助。

  只不过这些东西都比较昂贵,一些天材地宝更是有钱都难买得到,所以现在只要有捞钱的机会,墨羽都不会放过。

  赵无延脸上闪过一丝肉疼,一百万对他来说虽然算不得什么,但是平白无故送给别人,任谁都会蛋疼。

  可谁让他惹到了墨羽,想到欧阳迁的惨样,一百万买条命也算值了!

  “好,一百万就算我孝敬墨大师了,以后我赵无延绝不踏入东区半步!”

  墨羽点点头,可就在这时,狼哥忽然凑上前来,低声对墨羽说道。“墨总,您要少了,他赵无延上位多年,资产早已过亿,哪怕是现在,他旗下所有产业的年产值也在五百万以上!”

  “靠!这么豪!”墨羽暗骂一声,看来自己是低估赵无延了。

  “那个……我改变主意了,一千万!今天的事我就不跟你计较了。”墨羽突然说道。

  “什么!”

  赵无延闻言瞪大了眼睛,刚刚还一百万,现在就变一千万了?这特么不是明抢吗!

  虽然他资产早已过亿,但是他平时花钱也是如流水,包个小嫩模什么的都要砸出去几百万,更何况他现在旗下的产业,每年才净赚五百万,墨羽张口就要一千万,这不是等于让他旗下的产业两年都没有收入吗!

  “这……墨大师,一千万是不是有点多了。”赵无延小声问道,生怕又惹怒了墨羽。

  “我不想说第二遍,我给你一天的时间筹钱,明天傍晚之前钱要是没有到我的账户上,我就亲自来找你要,不过到时候……我就不只是要钱了!”

  说着,墨羽有意无意地瞥了瞥欧阳迁的尸体,意思已经很明显。

  赵无延叹了口气,道:“好吧,明天我一定把钱转到您账户上!”

  接下来就是善后,处理那些尸体。不过这就不用墨羽担心了,赵无延和他的手下把那些尸体全都从圣爵后门运了出去,其中也包括欧阳迁的尸体。

  狼哥跟着墨羽回到办公室后,忍不住赞叹道。

  “墨总,您太厉害了,我还从来没有见到过一个人在二十几个枪手的围攻下还能全然震住他们,您太神了!”

  狼哥由衷地道,他不是拍墨羽的马屁,而是打心眼里佩服墨羽。

  “你也不错,今天的事我记你一功!”墨羽也笑道。

  早在那晚欧阳迁说要对付墨羽的时候,狼哥当晚就给墨羽打了电话,把欧阳迁的计划全都告诉了墨羽,不然墨羽今天也不可能应付得这么从容。

  “那就谢谢墨总了,以后我一定为墨总鞠躬尽瘁!”狼哥激动地道。

  “嗯,对了,圣爵的管理层不知道我的存在吧?”墨羽突然问道。

  “现在还不知道,不过过了今晚,欧阳迁的死讯传遍东区,别说是他们,整个东区都会知道墨总的大名!”

  欧阳迁虽然不是什么大人物,但是在东区这块地盘,不少人见着他也得敬他三分,如今他一死,必然会掀起一阵大浪。尤其是圣爵突然易主,整个东区说不定都会为之震动。

  想到这儿,墨羽不由得皱起了眉头,他现在还是江州一中的学生,不想太过招摇,而且现在还没有突破筑基境中期,若是不断有人来找麻烦,他也疲于应对。

  便道:“还是先不要告诉他们我的存在,你只需要让他们知道欧阳迁已死,圣爵已经有新老板了便可。”

  狼哥点点头,说道:“不过您可能还得把圣爵的高层召集起来开一个会,毕竟他们管理着整个圣爵,如果有异心的话,对圣爵也不利。”

  “嗯,明天吧,圣爵的管理层有多少人?”墨羽问道。

  “回墨总,每层楼都有一个经理和一个副经理,所有的经理上面还有一个总经理,您只需要把总经理和那些经理叫来就行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圣爵里面所有的安保人员全都归总经理管,这个总经理叫方德!”

  “嗯,照你这么说来,这个方德是整个圣爵除了老板以外实权最大的人?”墨羽皱眉问道。

  这种人对于墨羽这个新上任的老板来说,威胁不可谓不大,如果某一天他想反水,或是勾结外人来个里应外合。虽然墨羽能够轻松灭掉他,但对圣爵内部也会造成不小的影响,这是墨羽不愿意看到的。

  这种人,必须得使用强硬手段震他一下才行。

  狼哥似乎看出了墨羽的担心,忙道:“墨总不必把他放在心上,连欧阳迁都被您给灭了,说到底他也不过是给圣爵打工的而已,工资还得您给他发。而且圣爵的安保人员全都是混子,也就是会打会杀的一群乌合之众,连武者都算不上,您随手就能灭掉他们!”

  墨羽点点头,对狼哥的话不置可否,又吩咐道。

  “这两天你去处理一下欧阳迁余下的场子,全都转到洛晴晴的名下,另外找几个能干点的人去管理,我怕晴姐一个人忙不过来。”

  “是,墨总放心!”

  “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圣爵你替我看着,顺便通知一下他们,明天我过来开会,要是有什么事就给我打电话。”墨羽站起身,就准备离开。

  “墨总,有件事……我不知道该不该说。”狼哥突然说道。

  “有什么事你就说吧!”

  “是这样的,我觉得您不该放过赵无延这个人,这人在道上出了名的心狠手辣,睚眦必报,我担心他事后会再来找您报复!他真正的实力可远远不止今天这点人!”对于赵无延这个人,狼哥比较熟悉,欧阳迁还在的时候,就跟赵无延发生过许多冲突。

  所以狼哥对赵无延还是十分地忌惮。

  不过对此,墨羽只是笑笑,淡淡道:“小小一个赵无延,不足为惧,他若是想成为第二个欧阳迁,我成全他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