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霄仙尊 24 秒杀
作者:夜月殃的小说      更新:2019-03-25

  见到墨羽发愣,有些不知所措的样子,上官云海和班里的体育委员李强相视一笑。

  “墨羽!你既然报名了就赶紧上去啊,要是没那个胆你又何必报名呢,你这不是给我们班丢脸吗!”上官云海趁机煽风点火地喊道。

  “是啊!就是啊!墨羽你没那个胆你就别去报名,现在算怎么回事?”

  “墨羽太丢人了,以前他就是个怂包,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唉!”不少同学都开始纷纷附和上官云海的话。

  就连方子涵看向墨羽的目光中也充满了鄙夷,不住摇头。

  上官云海见此,心里只觉得无比的爽快。

  “墨羽啊墨羽,你在我眼里就是个屌丝,我想怎么玩你就怎么玩你,我倒想看看,你今天要怎么收场!”

  墨羽冷冷看向上官云海,他现在才知道,原来这都是上官云海干的,估计就是想让他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出洋相吧。

  “可惜你现在完全不知道我是什么样的存在,无知啊!”

  墨羽冷笑一声,突然站起身,缓步朝着擂台的方向走去。

  他虽然对这场所谓的交流会没有丝毫的兴趣,但事到如今上官云海都把他逼到这个份上了。他要是还不出手,那今天这个洋相他墨羽就算是出定了。

  高三七班的学生又一次惊愕了,连上官云海和李强都不由得一愣。

  “这小子还真敢上去啊!”李强不由得叫道。

  “哈哈哈!让他去吧,这小子估计是要面子,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这次他可真是要在全校师生面前丢脸了!”上官云海摇头大笑道。

  “墨羽,你也太沉不住气了,就你这点心理素质,还敢在我面前装逼!”

  于是乎,在全场几千双眼睛的注目下,墨羽负着双手,如武林高手一般,无比淡定,无比从容地走上了擂台。

  主持人看到这一幕,愣了一愣。场下的所有人也都开始议论纷纷了起来。

  “我靠!这谁啊,他居然还敢上去?”

  “你没听到主持人叫他墨羽啊,这小子是不是脑子被驴踢了?连叶北辰都被打败了,他上去送死吗!”

  “你们别这么说,不管怎么样,至少他有勇气上去,也不至于让那个金在宇看不起我们!”

  “可是他这气势也太高调一点了吧,怎么看都像是为了上去装逼,装逼一时爽啊……”

  “哈哈,我不管,就冲他这份装逼劲,我看好他!”

  ……

  场下的议论声不断,但墨羽却是置若罔闻,冲着正饶有兴趣看着他的金在宇淡淡说道。

  “看够了吗?看够了就动手吧,我赶时间。”

  金在宇微微一愣,道:“你很不错!比那些人有勇气,还敢上台来,不过你是否有些太过嚣张了?”

  “我就是嚣张,如何?不服气你过来打我啊!”墨羽微微笑道。那笑不掺杂任何情绪,就仿佛他真的只是在笑一般。

  金在宇脸色微变,看向墨羽的目光中充满了不解。心想这家伙到底是上来干嘛的?连他们学校的叶北辰都被我打败了,这家伙上来不是找虐吗?

  但是找虐也没有他这种态度的吧,这明显就是挑衅,难道他是高手?

  可是看着又不像啊!

  “算了,敢在我面前这么嚣张,打了再说吧!”

  思索间,金在宇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这一次,他要像教训叶北辰一样,再狠狠教训一下墨羽。

  “希望待会儿你还能继续在我面前嚣张,出手吧,我让你三招!”金在宇寒声道。

  “不不不!还是你先出手吧,我要是出手,你就没有出手的机会了!”墨羽淡淡道。

  “什么!你……”金在宇这次是真的生气了,他见过比他狂妄的人,但是还没见过狂妄到这种地步的人。

  简直是有些不知天高地厚了!

  “找死!”

  金在宇怒喝一声,如同愤怒的雄鹰,平地助跑了几下,整个人一跃而起,凌空一记鞭腿朝墨羽的脑袋踢去。

  普通人若是使出这一招,便是漏洞百出。但金在宇是跆拳道高手,而且爆发力极强,他自信墨羽不敢硬接,只能避其锋芒。

  但是接下来,墨羽就会迎接他如水泄般的攻击,并且他的速度极快,根本不会给墨羽反应过来的机会。

  场下的朴教练也是这么想的,在金在宇动手的时候,他就赖得再去看了,连忙吩咐其他的娘国留学生道。

  “你们收拾收拾,比赛要结束了,晚上我们为在宇庆贺一下!”

  可他话刚说完,就看见金在宇从台上飞了下来,轰然砸落在地上。

  “这……”朴教练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幕,又看了看台上负着双手十分淡定的墨羽,只觉得心中有一万只草泥马在奔腾。

  “我特么这是在做梦吧?”

  不光是他,场下所有人,包括墨羽班里的同学也都是这么想的。

  上官云海像是着了魔一样嘴里不停地喃喃道:“怎么会这样!他怎么会这么厉害!”

  对于场下的惊呼声,墨羽像是没听见一般,见没有人再上台,便自顾自地往台下走去。

  就连场下的校领导们都纷纷激动得拍桌而起,江州一中的校长更是激动得哈哈大笑起来。

  “想不到啊!想不到在最后时刻我们居然能够反败为胜,你们快去查查这个学生的资料,我要亲自接见他!”

  场下更是响起一阵又一阵的议论声,这议论的焦点,自然是墨羽。

  “这墨羽到底是谁啊,怎么以前从来没听说过?”

  “是啊,我也没听说过,不过说真的,他真是太厉害了,居然一拳就干掉了那个金在宇!”

  “我还以为他是上去装逼的呢,原来是上去扮猪吃虎的,厉害了我的哥呀!”

  可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响了起来。

  “你站住!”

  墨羽愣了愣,停住脚步,朝身后看去,只见朴教练怒气冲冲地跑了过来。

  “你叫我?”墨羽问道。“就是你!打伤了我的学生就想一走了之?”朴教练怒喝道。金在宇是他最得意的弟子,如今却被墨羽直接打得晕死了过去,连胸骨都被打移位了,没个一年半载,根本就好不了。

  这叫他怎么不心痛!

  墨羽呵呵一笑道:“是他自己技不如人,还能怪上我了?连我一拳都抗不了,真是废物!”

  “你……”朴教练气得面色铁青,但又不敢上前去教训墨羽,这是公共场合,又是学校,要是就这么打起来,那性质就不一样了。

  “这只是交流会而已,你有必要下这么重的手吗?”朴教练不依不挠道。

  墨羽呵呵一笑道:“对啊,一场交流会而已,可他打伤了我们学校多少人,你还有脸在这里说我下重手?”

  “好好好!你厉害!有能耐跟我打一场如何?”朴教练冷笑道。他既然能教出金在宇这样的徒弟,实力自然也不弱,即使是在他们国内的跆拳道圈子里,他也是大师级别的人物。

  “我没兴趣,再见。”墨羽随口回道,头也不回地走了。

  朴教练愣在当场,气了个半死,他本以为墨羽年轻气盛,肯定会跟他打一场,没想到这家伙直接就拒绝了,也太不给他面子了。

  “你是不是怕了?罢了,你们华夏人在强者面前就是不敢太狂妄,只敢当缩头乌龟!”朴教练冷笑道。

  墨羽再次站定,转过头来冷冷看着朴教练。

  “有本事你再说一次!”

  “怎么?我说错了吗?”

  “好!我跟你打!”

  墨羽冷冷说道,随即直接往擂台上走去。朴教练也不多说,直接上台。

  校长见情况不对劲,立马对主持人吩咐道。

  “快,去把墨羽叫下来,让他不要跟那个教练打,我们已经赢了!完全没必要再打了!”

  在校长看来,墨羽虽然厉害,但肯定不是朴教练的对手,连他教出来的金在宇都这么厉害,他的实力又岂是墨羽能对付得了的。

  好不容易赢回了荣誉,校长可不想再出什么差错。

  主持人领命,连忙跑上台去,在墨羽耳边低声道。

  “墨羽同学,你不用在跟他打了!这是我们学生之间的交流,你已经为学校争光了!”

  墨羽摇摇头,回道:“他侮辱我没关系,但是侮辱华夏,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