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霄仙尊 26 我要退学
作者:夜月殃的小说      更新:2019-03-25

  晚上墨羽掏出手机便给狼哥去了个电话。

  “墨总,有什么事吗?”狼哥正坐在刚买的迈巴赫里面抽着烟慢慢的回答道!

  “不是吧墨总,你为什么要退学!你是不是在学校心情不太舒舒畅?你放心吧,妈拉个巴子,谁惹你生气了我去废了他!”狼哥“啪”的一声一巴掌啪在了方向盘上。

  “不是因为这个,我最近很忙,我不想上学了!”墨羽解释道。

  “我靠,忙你就不上学了?哥你也太任性了吧!”

  墨羽按了按太阳穴,说道:“就这样吧,你看看什么时候帮我去办理退学手续。”

  说完墨羽便挂断了狼哥的电话。

  此时的狼哥似乎想起了什么事情,一脸心疼的摸着方向盘,就像一个孩子弄丢了自己心爱的玩具一般。

  墨羽挂完电话后一脸平静自言自语的说道“接下里我就要开始炼制第一件聚灵阵所需的法器了!聚灵阵若成,我也就不用再担心神海境之前的修炼,不出半年,我必定要踏入神海境,到时候除了核武还能威胁到我,这地球上还有什么能阻挡我墨羽的脚步!”

  第二天炼制了一个上午的时间,一块翠绿色的聚灵玉盘就已经成型,漂浮在墨羽胸前,发出翠绿色的光芒。

  墨羽目光一凛,嘴里不断发出一串古朴苍茫的音节,这些音节落在空中,形成金色的符文。金色符文不断印在聚灵玉盘上,就像顶级的雕刻大师在精心雕刻一般。

  符文雕刻完成,墨羽猛然吐出一道白色匹练,打在玉盘上,这是他的本命真元,有了真元的催动,玉盘‘嗡嗡嗡’地开始迅速震动了起来,顿时绿光大盛。

  “第一件聚灵玉盘已经成了,只要再炼制四块玉盘,就可以开始布置聚灵大阵,只是每炼制一块玉盘,就会耗费大量的本命真元,得一步一步来!”

  接下来又过了四天的时间,墨羽才将剩下的四块聚灵玉盘炼制完成。

  墨羽将五块聚灵玉盘按照阵法方位,依次放在别墅的各个角落。

  然后走到大厅正中央,捏动法诀,催动聚灵玉盘,猛地一跺脚。

  “阵起!”

  五道绿色光芒从别墅五个方位分别迅速射出,绿色光芒冲出房顶,将整座别墅笼罩在其中。

  空中灵气渐渐汇聚,在聚灵玉盘的运转下,灵气就像是病毒蔓延,正在缓慢地自主滋生。

  “果然是大型的阵法,照这个速度下去,只要几天的时间,整座别墅就会被极其浓郁的灵气所笼罩,其浓郁程度比先前山顶上的灵气还要浓郁几倍!”

  将水元石放置在三楼内,用真元法力催动后,聚灵大阵已经算是初步完成!

  但是这个聚灵阵并没有发挥出其最大的威力,因为这个聚灵阵并不完善。

  “以我目前的财力还无法收集更多的极品玉石,还是慢慢来吧!”

  感叹完后,墨羽就开始着手布置别墅的防护阵,防护阵跟聚灵阵一样重要。如果墨羽坐在别墅里面修炼,有强敌攻进来,对他的修炼是极为的不利。

  所以防护阵也要尽快布置好!

  墨羽把整座缥缈山都逛了一圈,研究了一下周围的地势山形。

  这缥缈山之所以被称为缥缈山,除了地势极高以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这座山上终日云雾环绕,哪怕是身在半山腰,都是一片白雾茫茫。从远处看这座山,更是隐隐约约,若有如无的样子,所以得名为缥缈山。

  “有了!现在我缺乏材料,不能再炼制更多的防护阵法器,何不借助这缥缈山的云雾布置一个迷雾阵?”

  说动手就开始动手,不用炼制法器的阵法布置起来极为简单,仅仅花费了一天的时间,墨羽就将迷雾阵布置完毕。

  此时的缥缈山山顶已经完全被迷雾所环绕,从外面看,根本看不到山顶上的任何景象,哪怕是拿着望远镜,也无法看清任何东西。

  若是有人执意要往山顶走去,一进入迷雾当中,就会被封闭五官和感知,哪怕是在全力奔跑当中,事实上也是在原地踏步。

  这种情况跟鬼打墙有些相似!

  要想进入到山顶,没有墨羽亲自施法散去迷雾,就算是修法的高人到得此地,也破不了迷雾阵的阵法。

  而身处在山顶内和别墅内的人,是绝对看不到这片迷雾的,可以很清晰地看到外面的景象。

  这就是迷雾阵的威力!

  第一件大事算是顺利完成了,聚灵阵需要几天的时间自主生成灵气,所以接下来的这几天墨羽也是工程巨大。

  这天,墨羽正坐在圣爵办公室和狼哥品着前些日子买来的极品大红袍。

  看着狼哥微微皱眉的神情,墨羽忍不住问道:“你不喜欢喝茶?”

  狼哥连忙赔笑道:“也不是,以前我都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品茶还是第一次,有些不太习惯。”

  墨羽淡淡一笑,说道:“其实茶水这种东西,寡淡、无味,甚至带着一些苦味,确实不是最佳的饮品,但是茶道能在华夏传承千年,自然有它的道理,喝茶不仅能静心,静神,还能去除心中杂念!”

  “你就是性子太过急躁,所以武道一直止步不前,连你手下他们都赶不上!”两个手下也算是半个兄弟。

  狼哥老脸一红,颔首道:“小狼谨记教诲,以后多饮茶,多修身养性!”

  墨羽点点头,从怀里掏出一本不厚不薄的本子递给狼哥,说道。

  “这是我这几天闲来无事,写下来的修炼功法,照着这上面的练,你的修炼速度要比常人快十倍不止,不过不能偷懒,每日都要修炼,你的内劲修为方可精进!”

  “谢谢!谢谢老大!”狼哥激动得颤声道。

  “不用谢我,以后我得罪的人,可不光只有那些富豪大佬,甚至可能还有武道高手。你跟在我身边要是没点实力,我可没那个闲工夫来救你!”

  其实这几天,墨羽也没有闲着,他让狼哥挑选出二十个体质比较好的人出来,然后将二十颗锻体丹分别给这二十个人服下。

  于是乎,墨羽手下就这么轻轻松松有了二十个内劲小成的武者,这其中也包括狼哥和他那两个外劲武者的手下。

  那两人的名字有些土,叫大壮和二蛋,但实力还真不是盖的。他们原本的实力就隐隐有要到外劲大成的境界,服下锻体丹后,直接就飙升到了外劲大成中期。加上这两人原本会些武技,墨羽相信,他们两个要是联起手来,绝对能抗衡内劲中期的武者。

  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这时江州市北区郊外的一家禅院大门前,赵无延率领一大帮精兵悍将在门口恭敬地等候着一个叫杨豹的横练宗师出关!

  门前的街上停着近十辆别克商务车,整齐划一,气势磅礴。

  “轰!”

  就在这时,三米高的禅院大门突然被人从里面一脚轰开。一个体型健壮,身高近两米,头发胡须都乱糟糟的中年男子从里面走了出来。

  他每走一步,脚下的地板都会被震得龟裂。

  赵无延带来的一帮手下看到这一幕,眼珠子都快掉了出来,这是什么样的力道,什么样的修为,走一步都能踩碎地板!要是踩在人身上,岂不是直接就能将人踩得骨断筋离?

  赵无延见此,心中也是极为惊骇,他一抱拳,哈哈一笑道:“恭喜杨大师顺利出关啊!”

  “恭喜杨大师顺利出关!”其他人也都纷纷齐声喊道。

  “赵兄还亲自来迎接我出关,真是给足了我杨豹面子啊!”杨豹同样一抱拳道。

  “杨大师严重了,您乃洪拳一派宗师,小弟自当亲自迎接。杨大师,不如先随我去修整一番,休息一日吧!”赵无延姿态放得很低,对杨豹甚为恭敬。毕竟这一次覆灭墨羽,杨豹才是主力。

  “不必了,你现在就带我去!前些日子你给我说了那个叫墨羽的小子,我就对他极为感兴趣。要不是我忙着突破外劲巅峰,早就去找他讨教两招了!”

  杨豹十分豪气地说道。他现在胡须头发极为凌乱,看起来乱糟糟的。但他丝毫不在意自己的形象,他此时战意凛然,加上刚刚晋升为横练宗师,恨不得现在就找人比试一场。

  不过这正合赵无延的心意,他早就想去找墨羽算账了。

  于是,赵无延直接领着大部队往圣爵开去,而其他的人手也早在他的指示下,纷纷前往墨羽的其他场子,发起冲击。

  这一切,身处在圣爵里面的萧凡并不知道。

  再说赵无延,带着大队人马赶到了圣爵,气势汹汹地朝圣爵门口走去。

  门口的保安见这阵势,顿时吓得瘫软,直接投降。

  两人正聊着,大壮突然推门冲了进来。

  “不好了两位老大!有位叫杨豹的说来找你,看起来势凶凶的样子,现在怎么办?”大壮气喘吁吁地说道。

  狼哥一听就炸毛了,猛然一拍桌子站了起来,大骂道。

  “这个不知死活的东西,还敢来得罪我们,他妈的!老子现在就带人去灭了他!”

  墨羽微微摇头,轻喝道:“我刚刚才叫你改改你那急躁脾气,你现在就忘了?”

  狼哥嘿嘿笑道:“我是被气糊涂了,那家伙简直是不知死活,敢来砸我们场子,老大,要不要我现在就带人过去收拾他?”

  墨羽放下茶杯,看着狼哥道:“不用去,我倒要看看他能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