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霄仙尊 28 威胁墨羽自杀
作者:夜月殃的小说      更新:2019-03-25

  “想不到临死前你还能反应过来,你应该死而无憾了!”

  面对杨豹的质问,墨羽冷冷一笑道。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骗我!”杨豹咬牙切齿地问道。

  “为什么?因为你蠢啊!三言两语就让我激怒了,我要真是内劲小成,赵无延还至于去请你来对付我?直接花钱找个内劲大成的武者就把我灭了,还用得着搞这么大的阵仗?”

  墨羽似是笑得很开心,他继续道:“我可是花了一番功夫去调查你的,你这个人痴迷武道,但是脾气暴躁,说白了就是无脑,容易被人激怒。所以在大厅的显示屏上我才故意说那些话去激怒你,结果你那么容易就上当了。”

  “如果没有你的话,赵无延恐怕还不会直接冲上来,可你偏偏对他夸下海口,说一定能弄死我。现在好了,我倒是死不了,你们两个恐怕要横着出去了!”

  墨羽一席话说完,杨豹脸色如同吃了屎一样难看,心中无比的悲愤,无比的耻辱,但是他又偏偏找不出话来反驳墨羽,于是气急攻心之下,又是一口老血喷了出来。

  赵无延脸色铁青,右手伸进裤兜里面,偷偷发了一条短信出去。

  “好了,临死前让你死了个明白,我也算是够仁慈了!你刚刚打了我那么多拳,现在接我一招如何!”

  墨羽冷冷一笑,右手虚空一抓,仿佛抓住了空气。然后摒指如刀,大喝一声。

  “凝!”

  真元法力不断涌出,如刀一般的白色光芒在墨羽胸前迅速成形。

  在场的所有人见到这一幕,如见天神,各个瞪大了眼睛。

  杨豹心中顿时泛起一股强烈的恐惧感,拔腿就要逃跑。

  “斩!”墨羽再喝一声。

  如刀一般的白色光芒顿时从墨羽手掌中激射出去,在地上划出一道痕迹。

  这道痕迹以极其恐怖的速度朝着转身逃跑的杨豹划了过去。

  “噗哧!”

  白色光芒直接穿透杨豹的身体,发出一声肉体被切割的声音,然后撞在对面墙上,把墙都划开了一条深深的沟壑。

  杨豹的身体顿时化为两半,向两边分别倒了下去。内脏流了一地。

  杨豹,卒!

  饶是大壮和狼哥这种见惯大场面的人见到这一幕,都忍不住吐了,更别说身后的小弟,一个个全都捂着肚子蹲在地上狂吐不止。

  赵无延见到这一幕,也干呕着不住后退,脸上尽是惊恐之色,他没想到墨羽居然强悍到这种地步,一招就秒了杨豹。

  击杀杨豹后,墨羽一步步地朝着赵无延走去,脸上面无表情,无悲无喜。

  “墨羽,你……你别过来!”赵无延已经有些崩溃了。

  墨羽似是没听到,依旧一步步地朝赵无延走去,脚步不轻不重,他自顾自地说道。

  “我记得我问过你,忘没忘记欧阳迁是怎么死的,你说你没忘记,看来你是忽悠我的!现在杨豹已死,你唯一的依仗也没有了,你还是乖乖过来领死吧!”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赵无延近乎绝望地嘶吼着。

  “不甘心也没用,从你决定对付我的那一刻起,你的命运就已经被写死了,那就是灭亡,你是自取灭亡,怪不得别人!”墨羽冷冷说道。

  赵无延捂了捂气得发疼的心脏,突然疯了似的放声狂笑道:“墨羽,你以为你赢定了吗?你错了!你终究是太嫩,你玩不过我的!”

  墨羽闻言,站定了脚步,冷冷说道:“都到这个地步了,你还要装腔作势?”

  “哈哈......是不是装腔作势你待会儿就知道了!”

  “我派了五个枪手到悦点酒吧,你就是派了再多的人在那守着,恐怕也被打成筛子了!你若是不信,现在打个电话去问问,看看洛晴晴是否还在那儿!”

  墨羽闻言,脸色顿时狂变,连忙掏出手机给洛晴晴打了过去。

  电话提示洛晴晴的手机已经关机,墨羽的心顿时一沉,如坠冰窖。

  “小狼!快给悦点那边的人打电话!”墨羽怒吼道。

  “是,是!”

  狼哥应了一声,连忙掏出手机给他派去的那五个内劲武者打电话。

  一个没人接!

  两个没人接!

  三个还是没人接!

  ……

  “墨总,出事了!没人接我电话!”狼哥惊恐地叫道。

  “你把洛晴晴怎么了!?”墨羽怒吼道,一双眼睛死死盯着赵无延。这是他踏入修炼以来,第一次有了愤怒的情绪。

  “哈哈哈!墨羽,你生气了!你不是那么的不可一世吗,你不是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吗!有种你现在就杀了我啊!”赵无延如同疯子一样大笑道,他整个人几乎进入癫狂状态。

  “放了她,我留你一命!”墨羽咬牙道。

  “你他妈当我傻啊,我放了她我就得死!反正都是一个死,今天老子就是要拉她陪葬,你能奈我何!”

  “墨羽,你以为只有你会暗地里调查?老子也调查过你,你跟洛晴晴都是孤儿,从小相依为命,你有多在乎她我很清楚,所以我抓了她,我要当着你的面把她弄死,让你痛苦一生!”

  赵无延满目狰狞地说道。

  墨羽攥紧双拳,手臂的青筋暴起。他不敢再激怒赵无延,赵无延现在就是一个疯子,他现在已经完全不怕死了,因为他知道自己必死无疑,但是洛晴晴不能死,绝不能死!

  墨羽第一次感受到了害怕,无比的害怕,哪怕是以前被人欺负,他都没有这么害怕过。

  可是现在他害怕了,他害怕洛晴晴会死,害怕自己会孤身一人留存在这个世上。

  如果要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即便是活一千年一万年又如何?只不过是无穷无尽的痛苦罢了!

  就在这时,洛晴晴被人用枪挟持着走进了宴会厅里面。在那人身后,还紧贴着四个枪手,这四个枪手跟挟持洛晴晴的人背靠背,缓缓朝赵无延的方向走来。

  圣爵里面所有墨羽的人也都跟了上来,虎视眈眈地盯着那几个枪手,狼哥和大壮此时也走进了宴会厅。”

  他身后的那些小弟也都纷纷掏枪指着赵无延他们。

  “把枪放下,我留你一命!”墨羽克制住自己内心的愤怒说道。

  “放你妈!你们把枪给老子放下!”赵无延抢过手枪,直接顶在洛晴晴的后脑勺上,愤怒地吼道。

  “赵无延,只要你放了洛晴晴,我什么条件都答应你!”墨羽说道。

  此时的洛晴晴已经吓得几乎呆滞,只是不停地流眼泪,连话也说不出来,楚楚可怜地望着墨羽的。

  “真的?”赵无延问道。

  “真的!”

  “那你给我跪下!”赵无延咬牙切齿地道。

  “扑通”一声,墨羽想也没想,直接就给赵无延跪了下去。

  狼哥和其他人见到这一幕,全都目眦欲裂地把目光投向赵无延,恨不得冲过去将他干死当场。

  洛晴晴见此,眼泪流得更厉害,心里仿佛被针扎一样疼。

  “小羽,别管我,你杀了他,别给他下跪!”洛晴晴强忍着被枪抵在后脑勺的恐惧,冲墨羽吼道。

  这个时候,墨羽突然冲洛晴晴微微一笑,目光中尽是温柔。

  “只要你能活着,我下跪又何妨,只要你能活着,我死了又有何惧!你是我在这个世上唯一的亲人,我不会让你死的!”

  此时此刻,洛晴晴已经哭成了泪人。

  “赵无延,你杀了洛晴晴又能怎么样!我才是你的仇人,即便你和洛晴晴同归于尽,我依然好好活着,只要我还活着,我就会去杀你全家,包括你儿子赵辉!”

  “不如我们来做个交易,你放了洛晴晴,我死!只要我死了,就没人要你的命!这个交易如何?”墨羽目光坚定地说道。

  “你他妈当我傻呀,你死了,那些人照样不会放过我!”

  赵无延说的那些人,自然是指狼哥他们。

  墨羽闻言,想了想,对狼哥吼道:“小狼,我若是死了,你们千万别替我报仇!只要帮我保护好晴姐就行了!”

  “墨总!你别干傻事啊!”狼哥双眼通红地叫道。那些被墨羽训练成内劲武者的手下也都纷纷吼道。

  “这是命令!”墨羽冷声喝道。

  狼哥叫道:“可是那孙子没人性的,万一你死了他再用洛总来威胁我们怎么办?”

  “不会的!”墨羽笃定道:“只要我死了,他的仇恨就没了。只要你们不杀他,他不会对晴姐怎么样!”

  “你说是吧!赵无延!”墨羽冷声道。

  “好!你有种!只要你死了,我就放过洛晴晴!”赵无延咬牙道。如果可以活着,他当然不会选择跟洛晴晴同归于尽。

  只要墨羽死了,便没人可以再威胁到他,到时候他可以用洛晴晴做人质,逃离这里。

  “把枪扔给他!”赵无延冲其中一个枪手命令道。

  那人二话不说,直接将手中的枪扔到了墨羽面前。

  赵无延冲墨羽命令道:“现在你捡起你面前那把枪,把枪口对准你的脑袋,然后扣动扳机!只要你死了,我绝不伤害洛晴晴!”

  墨羽捡起枪,迅速扫了一眼赵无延露出来的身体部位。

  赵无延隐藏在洛晴晴身后,由于洛晴晴体型毕竟偏瘦,赵无延并不能完全隐藏住自己所有的身体部位。

  但是他露出来的部位都没有能够致命的要害,不是手就是脚。

  墨羽相信,他现在要是给赵无延一枪,赵无延绝对会在下一秒就扣动扳机,直接打穿洛晴晴的脑袋。

  所以墨羽不再犹豫,捡起那把手枪,就把枪口对准了自己的脑袋。

  “小羽,不要啊!你死了我也绝不独活!”洛晴晴绝望地叫道。

  “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