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霄仙尊 30 参加拍卖会
作者:夜月殃的小说      更新:2019-03-25

  回到山顶别墅已经是深夜十一点了。

  墨羽推门而入,就见洛晴晴穿着睡衣躺在沙发上,似乎是睡着了。

  看着那张精致的小脸,墨羽不由得感叹一句:“以后我娶媳妇就得娶这么漂亮的!”

  “娶什么媳妇儿!你是不是交女朋友了!”洛晴晴突然猛然睁大眼睛,大声喝道。吓得墨羽一屁股坐在地上。

  “晴,晴姐……你醒得也太毫无征兆了,大半夜你要吓死我啊!”墨羽一脸呆滞地道。

  “说,你是不是交女朋友了,我可是要你好好学习的,你怎么能早恋呢!”洛晴晴气鼓鼓地质问道。

  “我哪早恋了?我这不是间接地夸你漂亮吗!”墨羽翻了翻白眼。

  “这还差不多,你怎么回来这么晚?是不是出去鬼混了!”洛晴晴撅着小嘴,不依不挠地道。

  “你看我像是鬼混的人吗,我这日理万机的。”墨羽嘀咕道。

  “那你怎么回来这么晚,我都等你等得睡着了。”洛晴晴揉了揉睡眼朦胧的眼睛。

  “今天比较忙,有点事耽搁了,抱歉了,晴姐。”墨羽心里微微有些感动。

  洛晴晴闻言,语气突然变得温柔,她道:“小羽,你别出去打打杀杀了好不好,我挺担心你的,我就你一个亲人,你出事了我怎么办?”

  “再说了,现在我们也不缺钱用了,不用那么拼的!”

  “好,我答应你!”墨羽点点头,心里却是另外一番想法。

  他要重回凌霄子的巅峰,甚至要超过凌霄子,成功渡劫,成为仙界至尊。

  他必须要不断地变强,才能守护洛晴晴。

  我们相依为命,我一定要许你一世安稳,带你逍遥宇宙间!

  ……

  第二天一大早,墨羽就接到了一个叫郑天雷的电话。

  “墨大师,我叫郑天雷昨晚我听小狼兄弟说您喜欢美玉,正好江家旗下有一个拍卖所,现在是我在管理。今天我们那儿有一场拍卖会,拍卖的全是美玉,要不您来看看,涛爷说了,不管您拍多少钱,都算在他的账上!”

  “涛爷?”墨羽有些疑惑的问道。

  “哦,涛爷就是江涛,是江威老爷子的儿子。”那个叫郑天雷的人回答道!

  “好,先替我谢谢涛爷,拍卖会大概在什么时间?”墨羽问道。

  “在下午一点,到时候我派人过去接您吧。”

  “不用了,我自己过去吧。”

  “那好!到时候我让我手下的主管来接待您,您也知道,有个叫曹龙派人冲击了我很多场子,我还得去处理后事,不能亲自来接待您了,还请见谅。”郑天雷略带歉意地说道。

  “没事,你去忙你的吧!”

  挂了电话,墨羽不由得一喜。

  “如果能拍得一块好玉,就能给晴姐制作玉符了。只是普通的玉只能抵挡一次致命攻击,之后就完全没用了,所以今天还得多拍几个备着。”

  起床洗漱了一下,墨羽就打车前往圣爵。

  到了圣爵办公室没多久,狼哥也兴奋地跑了进来。

  “老大!今天好多人给你送礼来了!”自从昨天过后,狼哥已经不叫墨羽为墨总了,而是直接叫老大。

  “哦?都送什么了?”墨凡饶有兴趣地问道。

  “北区韩云峰派人送了六百多万,这老小子也太有钱了!”狼哥哈哈大笑道。

  “南区伍永昌直接送过来五百万,说是报答您的救命之恩,然后请您以后罩着他点!”

  “太极门闫师傅送过来一箱极品大红袍!”

  “有个叫郑天雷倒是没送什么,不过他说了,今天拍卖会您拍得的所有东西,都由江家的涛爷付钱!”

  狼哥越说越激动,好像这些东西不是送给墨羽,而是送给他的一样。

  墨羽闻言,微微点头,淡淡道:“茶叶我留下,钱你拿去用吧。”

  “您……您说什么!”狼哥不可置信地问道。他扶着桌子差点没站稳。

  “怎么?你不要?”墨羽挑了挑眉。

  “要,我要!”狼哥激动地说道!

  吃过午饭后,狼哥开着迈巴赫,载着墨羽往江胜集团赶去。

  江胜集团是江家旗下的一家子公司,这家公司由江威的大儿子江涛管理,只是他压根不是经商的料,加上平时吃喝嫖赌,也没什么时间管理,就交给了郑天雷替他看着。

  拍卖所就开在江胜集团隔壁,这是江涛为了收集一些古玩而给自己开的,平日里也是交由郑天雷打理。

  狼哥把车开到江胜集团停车场以后,才和墨羽堪堪往拍卖所走去。

  “老大,这家拍卖所是江涛开的,在整个江州市也算是规模比较大的了,今天好玉应该不少。”狼哥一边走一边说道。

  墨羽点点头道:“江家在江州市是第一大家族,在整个江南省都排得上号,这不奇怪。”两人走到交易所门口,迎面走来三个人,墨羽一看,心里顿时乐道。

  “今天还真是巧了!”

  对面的三人,一个是潘小莲,一个是他男朋友杜明,另一个墨羽倒是不认识,不过看打扮气质也知道是个富家子弟。

  墨羽也有听说这个杜明家里很有钱,看来不假。不然这潘小莲也不会刚踹了欧阳宇就跟杜明搞在一起了。

  “哟!这不是墨大神吗,听小莲提起过你,这么巧啊!”杜明笑着打招呼道,不过语气里却带着嘲讽的味道。

  “是挺巧的。”墨羽也淡笑着回道。

  “墨羽,你不会是来参加拍卖会的吧,你有钱吗?”潘小莲也带着嘲讽的语气道。

  墨羽挑了挑眉,道:“我还真没钱,不过我来参观参观行不行!”

  “那倒是行,要不你跟我们一起进去吧,不然就你这穿着打扮,人家都不一定会让你进去!”

  杜明越加嘲讽地说道。他们今天可都是正装出行,潘小莲也打扮得十分正式,再看墨羽,穿着一身休闲装,还是比较廉价的那种。这种鲜明的对比一下子就出来了。

  “小子,你再装逼信不信我抽你!”狼哥踏前一步,恶狠狠地说道。

  狼哥本来就长得凶悍,个头比杜明高出一截,一下子就把杜明给吓着了。

  “你……你想干什么,你知道我是谁吗?你知道我爸……”

  “老子管你爸是谁,是玉皇大帝老子也照抽不误,你再说一句试试!”

  杜明拼爹还没拼完,狼哥就指着杜明的鼻子威胁道。

  “行,行,你们有种!我们走!”杜明脸色铁青,拉着潘小莲和另一个富家子弟就往拍卖所里面走去。

  “小莲,那两个人是谁啊?”那个富家子弟皱眉问道。

  “那小子是我们学校的一个死穷逼,就是会打一点而已,拽得跟二五八万一样。”潘小莲气呼呼地说道。

  这时,潘小莲又沉声说道:“那个混子好像挺有势力,上次我们在酒吧见过他,他好像是里面看场子的老大!”

  富家子弟闻言不屑道:“我还以为有什么大来头,一个看场子的而已!这种人我爸的公司多得是。”

  “李哥,你不是说这里的主管是你熟人吗,要不你待会儿让他派人去教训教训那两个屌丝!”杜明目光阴冷地说道。

  李文点点头道:“嗯,待会儿我去跟汪主管说说,这种人就是欠教育,收拾一顿就老实了!”

  “哈哈,李哥就是霸气!诶,我去,怎么这么多人,排队得排多久啊。”杜明看着眼前排得如长龙一样的队伍,皱眉道。

  李文笑道:“有我在还排什么队,我有贵宾卡,直接进去就行了,不用登记。”

  “李哥你太牛逼了,我可听说这拍卖所是江家的人开的……”

  杜明等人直接进入会场,墨羽和狼哥才款款踏入门口,看到那一条长龙,墨羽不禁皱眉。

  “这人也太多了吧!”

  “我去叫他们让开!”狼哥说着就要冲到最前面去拉人。墨羽一把将其拉住。

  “这么多人都在排队,插队你好意思吗?”墨羽没好气地道。

  “嘿嘿,开个玩笑,开个玩笑!”

  两人默默地在后面排队登记,就在这时,郑天雷来电话了。

  “墨大师,您到拍卖所了吗?”郑天雷恭敬地问道。

  “刚到。”

  “那您先等一下,我让拍卖所的主管出来接你,您要是有什么需要,尽管吩咐他。”

  “嗯,也行。”

  就在这时,一个中年男子从会场里面走了出来,这中年男子就是拍卖所的汪主管,他今天接到郑天雷的通知,说有贵宾要来,必须要他亲自迎接。

  郑天雷是江胜集团里面除了江涛,实权最大的人,他的话就是圣旨,汪主管定然要全力以赴的办好。

  他一出来就走到正在做登记的工作人员面前,问道。

  “小王,你看看登记册里面有没有一个叫墨羽的先生。”

  “好的,汪主管。”

  登记人员翻了翻登记册,忙道:“汪主管,没有一个叫墨羽的先生。”

  汪主管眉头一皱,郑天雷只给他说了墨羽的名字,却没给他看过墨羽的照片,就算墨羽站在他面前,他也认不出来啊。

  想到这儿,他对登记人员道:“你去忙其他的,我来亲自登记,这个墨先生可是雷经理的贵客。”

  “好的好的!”一听说是郑天雷的贵宾,登记人员连忙起身。

  墨羽和狼哥排了快半个小时,终于排到他俩了。汪主管头也不抬地问道。

  “姓名?”

  “墨羽。”

  汪主管闻言连忙抬起头,结果一看顿时有些失望。

  “应该是重名吧,雷经理的贵客怎么可能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小屁孩!唉,这个墨先生到底什么时候来啊!”汪主管心里想道。

  “我们可以进去了吗?”见汪主管发愣,墨羽提声问道。

  “可以了,进去吧!”汪主管语气平淡,根本没有把墨羽放在心上,心想这小孩可能是跟大人一起来的吧。

  墨羽和狼哥走后,汪主管的手机就响了。

  “喂!雷经理,有什么吩咐吗?”汪主管恭敬地问道。

  “小汪,接到墨先生了没有?”郑天雷用威严地语气问道。

  “还没有啊,雷经理,墨先生可能还没到吧!”

  “什么!墨先生明明已经到了,你给我仔细找找!他可是我的贵客,也是涛爷的贵客,你小子要是有半点怠慢,明天开始你这个主管就不用当了!”郑天雷冷声道。

  汪主管听得冷汗直冒,光是郑天雷他都得罪不起,更别说是江涛了,他颤声连连地道。

  “您,您放心!我现在就去找到墨先生,有半点怠慢您拿我是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