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霄仙尊 43 联合曹豹
作者:夜月殃的小说      更新:2019-03-25

  “砰!”

  此时在楚州别墅内沈兆霖猛然一拍桌子,呵斥道:“怕怕怕,怕个屁啊你们!这对我们来说不是天大好事吗?听说那小子得罪了很多人啊,那我们为何不拉钱家的钱总过来跟我们结盟!”

  “以我们几个,要扳倒江家还有些困难,要是再加上钱总,那江家这次必倒无疑!而且,我已经找好了人对付墨羽,这次我们不光要扳倒江家,还要灭掉墨羽!不然有他在,我们整个江南省的富豪都别想有好日子过!”

  夜狐闻言,眉头微微一皱,扔下一份文件给沈兆霖,就准备告辞。

  “这是曹豹的资料,他在下周一就回国,你自己联系他吧!”

  说完直接推门离开,离开那个屋子后,夜狐忍不住喃喃了一句。

  “真是一群不知死活的家伙!”

  夜狐走后,沈兆霖气得大骂道:“草他姥姥的!一个情报贩子而已,比老子还拽!”

  “老沈,这个曹豹莫不是……”商政有些惊讶地问道。

  沈兆霖平复了一下情绪,把那份文件递给商政,对众人说道。

  “没错,这个曹豹可是青帮那个战无极的亲传弟子。”

  听到战无极的名字,一直沉默不语的魏师傅突然惊声道:“战无极,据说他的修为已经快突破化境宗师了!在海外华人圈都是数一数二的高手,那可是真正的战神!”

  沈兆霖冷笑一声道:“没错!曹豹身为他的亲传弟子,跟在他身边近二十年,早已经踏入了内劲宗师的境界,而且听说他还继承了战无极的成名绝技穿云手。他这次回国我已经联系上了他,他愿意跟我们一起对付墨羽,你们说,这次墨羽还不死?”

  温总和谢总一听,对墨羽的惧怕这才缓和了一点。

  商政脸上不由得浮现出一丝掩饰不住的笑意,他喃喃道:“这次的地下擂台赛,高手比以往还要多,如果我们把墨大师这个名号和他的‘光荣事迹’在江南省散播出去,以那些大佬的脾气,肯定会视墨羽为眼中钉。这样一来,他不光要面对钱家,面对曹豹,还要面对江南省的诸多大佬,这一次,他是要死得透透的了!”

  “哈哈哈!老商,你个老狐狸比我还要阴险啊!”沈兆霖也哈哈大笑了起来。

  商政拱手道:“说起老谋深算,我还是比不过老沈你啊,哈哈!”

  ……

  时间一晃,转眼就到了星期一。

  今天的楚州市机场,可谓是热闹非凡,不少人都在议论纷纷。

  “我的天,我看到了什么!楚州大佬沈兆霖,钱家的钱总,还有束河市的大佬商政,今天这是谁要来我们楚州,竟然能让这么多大佬亲自来迎接!”

  “你们看,沈兆霖旁边还站着两个人,那两人我也认识,好像是其他两个市的大佬,我还在新闻里面见到他们,这……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还有那个老者!那人好像是魏大师,在我们江南省也是赫赫有名的人物!今天到底是谁要大驾光临我们楚州啊,能让这么多大佬亲自迎接,难道是我们华夏的最高领导人要来不成?”

  此时,沈兆霖正率着一行人恭敬地站在接机口等候着,就像在迎接大领导一般。

  他身旁站着的每一个人,在江南省各大市都是跺一跺脚能引起轰动的人物。

  但是此时,他们却是不敢摆着大佬的姿态,因为待会儿他们要迎接的人可是战无极的亲传弟子。

  战无极在海外华人圈里面那是传奇一般的人物,武功之高在华人圈里面无人能及,而且他在海外青帮里的地位极高。

  海外青帮,据说其势力比一个边陲小国的势力还要庞大。哪怕是沈兆霖几人和整个钱家,在青帮又或是战无极面前,都是蝼蚁一般。

  而曹豹身为战无极的亲传弟子,在海外华人圈的地位也是极高,万万不是沈兆霖这些人能得罪得起的。

  不多时,一个身影朝着他们缓慢走来。

  这人面沉如水,目光如刀,身形不算强壮,却给人一种逼人的气势,好像让他看一眼,就能让人心生胆寒。

  见到这个人,沈兆霖浑身都开始发起颤来,他见过曹豹的照片,自然能认出来这人就是曹豹。

  只是见到真人的时候,其气势就已经远远将他震住。沈兆霖年轻的时候也是混的,他能看得出来,能拥有这种不怒自威,一身杀伐气息的人,绝对是从死人堆里面爬出来的。

  “这个人,也是一个杀神啊!”沈兆霖心中震撼道。

  “谁是沈兆霖?”曹豹走过来,随意地看了一眼这几人,出声问道。

  “是我,是我!豹爷,我就是沈兆霖!”沈兆霖连忙点头哈腰地应道。

  “嗯…?”曹豹依旧面沉如水,脸上也没有任何表情,不悲不喜。

  曹豹略微一沉思,自语道:“沈兆霖,你说的那个墨羽,战力如何?”曹豹问道。

  沈兆霖皱眉回道:“这个墨羽会掌控雷电,手段如鬼如神!”

  “哦?难道是道家的修法真人?”曹豹喃喃一句,但随即便冷哼一声,眼中目露凶光。

  “修法真人又如何!任他法术再强,只要没到仙人的境界,在我辈武者面前,杀他也如同杀鸡。更何况我已经到了内劲宗师的境界,能外放真气,当他还在念口诀布阵法的时候,我就能将他一击斩杀!”

  “豹爷威武,有豹爷出手,相信墨羽必死无疑!”

  沈兆霖等人皆颔首向曹豹表达自己的尊敬。

  只有魏师傅心中思绪万千,他身为武者和入道者,自然是最清楚墨羽的战力。这个沈兆霖并没有告诉曹豹墨羽除了是修法真人外,同时还是内外兼修的大宗师,想必是怕曹豹知晓后会心生惧意。

  “看来我要随时准备跟这群人脱离关系,不然墨大师若是不死,死的人恐怕得死一片……”魏师傅心中暗暗想道。

  “豹爷,我们已经在楚州订好了最好的酒店为豹爷您接风洗尘,不如先……”

  沈兆霖话还没说完,曹豹便截口道:“不用了,你去给我准备一个安静的地方,我要闭关,虽然我自信能击杀那个墨羽,但也不能不做足一些准备!”

  沈兆霖微微一愣,见曹豹坚持,便道:“那好,我现在就去给豹爷准备!”

  圣爵。

  墨羽的办公室里面。

  一个身穿黑衣,戴着黑帽子的年轻男子正躬身对墨羽禀告道。

  “尊敬的墨大师,事情就是这样的,沈兆霖已经联合了钱家的那位钱总,并且还联系到了海外青帮战无极的亲传弟子曹豹,他们这一次不仅要将江家从江南省除名,还要将您也一举消灭掉!”

  墨羽一边品着茶,一边听着夜狐的报告,待夜狐说完以后,他放下茶杯,脸上没有一丝一毫的担忧,甚至还带着笑意。

  “有意思!竟然想联合起来对付我,这个沈兆霖果然是个枭雄啊!”

  夜狐微微一愣,忍不住问道:“墨大师,您,您就没有一点担忧吗?”

  “担忧?我为什么要担忧?别说是他联合了曹豹,就是联合了战无极,联合了整个江南省的人,我杀光便是,又有什么好担忧的?”墨羽随口道。

  夜狐听得胆战心惊,他虽然知道墨羽这人很强很嚣张,但没想到他居然嚣张到这种地步。

  “不过我倒是对你挺好奇的,你把我的情报卖给沈兆霖他们,转眼又跑到我这里来把他们的情报卖给我,你这钱是不是也太好赚了?”墨羽一双眼睛盯着夜狐,饶有兴趣地问道。

  面对墨羽的眼神,夜狐心里不由得一颤,他卖情报这么多年,也不是没有见过真正身居高位,手握生杀大权之人,但即使是面对他们,也没有面对墨羽这么让他紧张。

  他强忍着对墨羽的畏惧,稳了稳心神,笑着说道:“回墨大师,我只是个贩卖情报的,不掺和任何人之间的斗争,只要有钱赚就行!更何况,我本人是看好墨大师您的!不然我也不会冒着风险来这儿见您!”

  “哦?那你暗地里调查我,把关于我的资料交给沈兆霖他们,现在又跑过来赚我的钱,你当我是二百五不成?”墨羽目光一凛,冷冷喝道。

  夜狐闻言面色一僵,两腿颤颤。他原本是想跑到墨羽这里来再赚一笔,没想到墨羽会跟他翻脸,一时间,他也慌乱了起来,内心十分恐惧。

  他调查过墨羽,自然知道墨羽的厉害,墨羽若是要杀他,他几乎没有任何反抗之力。

  “墨大师,这钱……这钱我不要了,情报就当是我送您的,您放过我吧!”夜狐颤声道。

  没想到墨羽竟然哈哈大笑起来,他站起身来背对着夜狐,负手说道。

  “你要一百万是吧,我给你一千万!你给我把消息传遍整个江南省。就说墨大师会亲临这一次的地下擂台赛,让他们不用再去请什么高手了,趁早乖乖向我俯首称臣,不然我踢爆他们的狗头!”

  “什么!”夜狐惊呼出声,也不管会不会冒犯墨羽。

  “您……您这是要与整个江南省的大佬龙头为敌吗?”

  夜狐心中的惊骇如翻江倒海一般,他原以为把沈兆霖那边的情报卖给墨羽后,墨羽会缩在江州不敢出去,毕竟一个沈兆霖不可怕,但联合了钱家和曹豹,还有其他人,那情况就不一样了。

  可墨羽不仅不害怕,甚至还让他把那么一条消息散步到整个江南省去。

  那条消息若是散步出去,恐怕整个江南省都会为之轰动。江南省的那些大佬龙头本来就十分傲气,一副天老大他们老二的姿态,何曾把谁放在眼里过!

  墨羽这么挑衅他们,无异于是与整个江南省的势力为敌。哪怕是江家,若是被他们群起攻之,也是落个一天不到就会沦陷的结果。

  墨羽仅仅是一人,他怎敢……

  “这个不是你该过问的,你只需要把我刚才所说,一字不漏的散发出去就行,待会儿我会派人把钱打到你的账户上。我只给你三天时间,让江南省所有的人都要知道墨大师这个名号,明白吗?”

  墨羽转身冷冷看着夜狐命令道。

  夜狐连忙低头,惶恐应道:“是!夜狐一定把墨大师交代的事办妥!”

  “嗯,你出去吧!”

  夜狐退出去后,墨羽看向窗外,眺望着远处的风景,自语道。

  “我本不欲杀人,你们为什么非要找死呢!沈兆霖,钱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