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霄仙尊 45 我就是墨大师!
作者:夜月殃的小说      更新:2019-03-25

  这时候,服务生把酒端了上来。

  “先生,这是您点的啤酒,请问还有什么需要的吗?”

  墨羽摇头道:“暂时不需要了,你去忙你的吧!”

  服务生走后,狼哥给墨羽倒满酒,低声问道。

  “老大,这小子砸了我们好几个场子,今天这么巧碰上了,不能让他就这么走了吧!”

  “不急!先听他说完,他跑不了!”墨羽淡淡道。

  隔壁金助理那一桌又发出一声惊呼。

  一个小弟有些惊愕地问道:“全军覆没……都死啦?那您是怎么逃出来的?”

  金助理叹了口气道:“我也觉得很邪门,按理说那个会所老板的安保力量应该都在圣爵里面,所以我们压根就没想去亲自找他的麻烦,只是砸砸他的其他场子而已。”

  “结果我们准备再砸完一个场子就回楚州,还没来得及冲进那个酒吧,就突然冲出来一群人,那群人……那群人……”

  金助理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特别可怕的事,额头都冒出了冷汗。

  “那群人怎么了?您倒是说啊!”这群小弟的好奇心已经彻底被激了起来,连声问道。

  金助理咽了口唾沫,缓缓说道:“那群人简直是一群野兽!战斗力高得吓人,我们的人连还手的余地都没有,跑都跑不掉!就被他们全部拖进酒吧里面去了,幸好我当时离他们比较远,见势不对就跑了,这才得以安然无恙!”

  “我去!这也太玄乎了吧,他们是一群什么人啊?那我们那些兄弟最后都怎么样了,出来了没有?”

  “出是出来了,不过……全都被打断了手脚!那叫一个惨啊,我从来没有见过下手那么狠的人,那群人简直就是魔鬼!”金助理痛心疾首地说道。

  一个小弟突然惊呼一声道:“您刚刚说圣爵,难道得罪钱总那人就是圣爵老板?我可听说最近江州出了一个大人物,一上位就杀了欧阳迁和赵无延,抢了他们地盘,据说他现在在江州的地位比郑天雷还要高!”

  “难怪了,难怪了,估计也只有这样的狠人才敢得罪这么多大佬吧!”

  金助理又对众人说道:“没错,这人的确就是圣爵的老板,我还给你们透露一个消息,这个圣爵老板跟最近江南省传得沸沸扬扬的那个墨大师,其实是同一个人!这是钱总打电话的时候我偷偷听来的!”

  “墨……墨大师?是不是前些日子扬言要江南省所有的大佬向他俯首称臣,不然就踢爆这些大佬狗头的那个墨大师?”

  “没错!就是那个墨大师,这人来头很大,连钱总都有些害怕,所以他最近联合了几个大佬,准备对付这个墨大师!”

  “我的天啊,这个墨大师也太屌了吧,居然敢向整个江南省的大佬宣战,他不怕被碾死吗?”

  ……

  狼哥听到这里,端着酒杯的手都在止不住发抖,嘴唇更是哆嗦了起来。

  “老……老大,你不是说这次过来只对付沈兆霖他们吗?你什么时候向整个江南省的大佬都宣战了!?”狼哥的声音略微有些激动。

  “怎么,你怕了?”墨羽淡淡问道。

  “不……不怕!只是,只是有些意外!”狼哥强装镇定道,但他还在发抖的身子已经出卖了他。

  “您一下子得罪这么多人,咱们只有两个人,是不是有点托大了我们……”狼哥小心翼翼地问道。

  墨羽满不在乎地说道:“既然我有那个胆子向他们宣战,自然有那个能力摆平他们,你要是怕了,现在就可以回圣爵去。”

  听墨羽这么一说,狼哥顿时不再畏惧那些大佬,一拍桌子道:“不怕!有您在,就是天王老子来了我也不怕!”

  墨羽笑着摇摇头,不再多说什么。

  这时,一个少女模样的服务生端着一盘点心给金助理那一桌送了过去。

  “先生,这是你们的点心!”

  这个少女的声音很甜,顿时就吸引了金助理的注目。

  一望过去,金助理两眼几乎要迸出火花来,这个少女服务生实在是太美了,看起来年记不得,却出落得亭亭玉立,一双大长腿看起来得有个一米七几,丝毫不比那些所谓的嫩模差多少。

  哪怕她穿着酒吧里的制服,也掩盖不住那一股稚嫩的清纯。

  金助理顿时就来了兴趣,他跟在钱总身边平时吃香的喝辣的,也没少玩过女人,但像这么极品的,他还是第一次遇见。

  “小妹妹,叫什么名字?这么小就出来打工了?”金助理猥琐地笑着,目光肆意地打量着这个女孩。

  女孩面露胆怯,她在酒吧工作了一段时间,自然知道这里什么人都有,看这些人的打扮,就不像什么好人,她也惹不起。

  她怯生生地回答道:“先生,我叫蓝小灵,如果您没有其他的需要,我就去忙了!”

  “有,当然有了!过来陪哥喝一杯!”金助理拍了拍自己旁边的座位,猥琐地笑了笑。

  “不好意思先生,我只是服务生,不做其他的!”蓝小灵怯懦地道。

  “切!你做服务生还不是为了钱,老子有的是钱,过来陪老子玩玩,这些钱就都是你的!”金助理从兜里掏出来一大叠钱拍在桌子上,看上去得有一小万。

  “不,我不要,我要去忙了!”蓝小灵激动地转身就要离去。

  金助理的一个小弟连忙拉住蓝小灵,冷笑道:“我们金助理给你钱是看得起你,这么小的年纪来这种地方打工,还装什么清纯,当了婊子还想立牌坊?”

  “警告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不然有你受的!”

  “请你们自重,不然我要叫保安了!”蓝小灵急得都快哭了出来。

  “有本事你就叫啊,看有没有人敢管!知道我们金助理是谁吗,他可是楚州钱家老总跟前的大红人,你给我过去吧!”

  那小弟一用力就把蓝小灵扯到了金助理面前,金助理随手一拉就把她拉到了身边坐下。

  蓝小灵一听这人跟钱家的人有关系,顿时心如死灰,钱家可是大户,哪怕是乌镇这种小地方也知道钱家的威名。

  这边的动静把酒吧的经理引了过来,经理带着两名保安赶过来,询问道。

  “发生什么事了?”

  见蓝小灵被金助理强拉着,酒吧经理脸色有些不太好看,连忙道。

  “先生,我们这里是清吧,不做那种买卖,还请您自重!”

  金助理一听,顿时目露凶光,站起来狠狠甩了那经理一巴掌,冷喝道。

  “老子今天就是要玩她,如何?你知道我是谁吗?老子是楚州钱家的人,你敢拦我,信不信我带人拆了你这破酒吧!”

  酒吧经理闻言脸色狂变,也不管自己挨了一巴掌,连忙躬身道歉道。

  “对不起,对不起!原来是钱家的老板,小的有眼不识泰山,您尽管玩,今天的消费全算我们的!”

  “妈的!这还差不多,算你小子识相!”金助理不屑地一笑。

  酒吧经理看向楚楚可怜的蓝小灵,冷声嘱咐道:“小灵!你今天好好陪陪这位贵客,这个月的工资我给你翻一倍,你要是惹得这位贵客不高兴,这个月的工资可就没了!”

  “经理!”蓝小灵此时哭得泣不成声,希望酒吧经理能替她解围,但是那酒吧经理看也不再看蓝小灵一样,带着保安就赶紧离开了。

  金助理抓着蓝小灵的手,两眼放光,咧嘴一笑道:“小美人,别害怕,你金哥我可是很温柔的,今后你就跟着我吧,我不会亏待你!”

  说着他吩咐一个小弟道:“去对面的酒店给我开个房间,老子今天要好好发泄一下!”

  “好的,金助理。”

  “走吧,小美人,哥带你去玩玩!”金助理拉起蓝小灵就要往酒店走去。

  “啊!我不去,你放手!”

  蓝小灵尖叫一声,下意识地就抬手甩了金助理一巴掌,打完过后,她整个人如坠冰窖,恐惧地望着金助理。

  “去你大爷的!我给你脸了是吧!”

  金助理彻底没了耐心,反手一巴掌又给蓝小灵甩了回去,随即一把扯掉蓝小灵的制服和外衣,只剩下一个裹胸还包裹着蓝小灵那白嫩的肌肤。

  蓝小灵恐惧万分,浑身都在发抖。这时候酒吧里的很多人都在注目围观。

  就在这时,在众人惊骇的目光中,隔壁桌一个人影突然飞了过来,抄起酒瓶子就朝金助理脑袋上砸了下去。

  “砰”地一声响,金助理的脑袋顿时被开了瓢。

  “草泥马!敢打我们金助理!”

  那几个小弟叫嚣着就要朝墨羽围上去,突然,又是一个人影冲了上来,三拳两脚放翻了这几个小弟。

  “草泥马的!谁敢反抗,我现在弄死他!”狼哥凶狠地喝道。

  墨羽冷冷看着金助理,说道:“金助理,你这是要强抢民女吗?”

  “草!你他妈谁呀,敢对老子动手!”金助理捂着被开瓢的地方,目眦欲裂道。

  墨羽冷冽一笑。

  “我就是墨大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