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草奖励属性 纠结一下
作者:魄罗的小饼干的小说      更新:2019-10-16

  本书现在面临两个方向。

  一个是深挖角色,中间花了很多笔力,写堂姐徐缨和弟弟徐子望

  本来是想重用他们两个,包括目前的这几章,都是在给堂姐徐缨做铺垫,但说实话,里面能玩的剧情太少。

  再往下写,可能完全失去爽感,所以我不敢乱动笔,不敢放开去写。

  我不知道给堂姐和徐子望那么多烘托,他们两个后期能不能担当起来。

  爽感方面,他们两个已经被挖空了,剧情还有一点可以挖。

  一旦这两个配角形成,后期可能会占据很多戏份,这对主角来说,有点危险。

  如果配角不讨喜,那么耗费太多笔力在他们身上很伤。

  徐子期终究会离开徐家,会离开大竹县,要不要带上堂姐和徐子望这两个配角,我还有些犹豫。

  带上他们,后期剧情和爽感会非常干瘪。

  不带上他们,后期出现的配角将全都是低智烘托,当然爽感会提高,但容易被喷。就像本书开篇那样,爽白文,却被喷的惨。

  配角一旦牛B了,主角的优越感就降低了……

  堂姐的能力快要爆出了,已经压不住了,但最后可能还会对她进行冷处理。

  还是写爽文吧,让主角优先发育,C位还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