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入口 18、去看新址
作者:木沐王的小说      更新:2019-11-10

  年份茅台果然是好酒,第二天,林普一觉醒来跟没事人一样。

  不过,也可能是【醒脑丸】的功效也不一定。

  林普在床上愣了两分钟,元神归位一般。

  每天逛早市成了他的必修课,照旧,他去早市一番采购回来,将店铺交给伙计们。

  “我今天很忙,店铺就由你们来搭理了。”林普说。

  “老板要忙什么去?”

  “我要去王起说的新店铺地址去看看。”林普道,“要趁热打铁,这世上没有白吃的午餐也没有送到嘴里的大饼,一切还要靠自己努力啊!”

  店员们见跟着老板干有奔头,也都十分高兴。

  林普按照地址所示,导航前往。

  这是一处别墅区,距离老店铺的距离不到十公里。

  环境清幽,高端大气。

  保安拦住了林普,问道:“到哪里的?”

  “来看房的,到这里……”说着林普将王起给的地址展示给保安看。

  保安一看肃然起敬,道:“原来是王总的房子,请进!”

  “对了,你们的安保这么严,如果有闲散人等进出怎么办?比如进来买寿司啥的,你们会不会放进来?”

  “我们只是查车,因为里头车位有限,不过稍作停留是可以的,超时就要付费,行人我们是不多问的,我们这里头到处都是探头,安全性毋庸置疑,尽管放心。”

  另一位保安听到也走过来,道:“里头有一条商业街,但是我们没有听说过有寿司店啊?”

  “哦,合适的话,我会马上开过来。”林普说完,将车子驶进小区。

  王起给的地址是一幢别墅,三层独栋,带两个车位。

  林普绕着别墅探身朝里头看去,发现布局很是合理,房型自然是不在话下。

  一层可以用作店铺,二层可以用作【阿是餐】的堂食区,三层可以用来作为起居室。

  真是要比他之前的门店条件要好上不少。

  “看来,我们是要将店铺搬到这里了。”林普自言自语地掏出一根香烟点上,“为了拓展【阿是餐】,的确是需要有这么大的一个地方。”

  一根香烟抽完,林普拨通了王起的电话。

  “王总……”

  “叫我王哥就好!”

  “王哥,房子我看过了,位置和一层的布局都挺好的,挺合适开寿司店的,我想可以的话我近期就将店铺搬迁过来。”

  “那好那好,得空你到我家来取钥匙就行了,我把这事交代给助理,我要不在你就找她。”

  林普千感万谢地挂了电话。

  这事就算有了着落。

  【系统提示:宝箱一个是否开启?】

  “开!”林普甚为喜悦,正肉疼宝箱都用完了呢,这会又送上门一个!

  “叮!”

  【宝箱:大喇叭1个、升级丸1枚】

  大喇叭是林普的老相识了,他知道其中的用法,至于升级丸倒是第一次见,无非是加速升级什么的,林普对升级倒是没有什么太大的要求,目前来看,他“初出茅庐”的身份就挺好,并不急于升级到下一个层级。

  他没当回事。

  他看过房子之后没有急着出去,而是在小区里头逡巡起来。

  这个小区并不只有别墅,还有两幢高层住宅。

  林普对这样的布局更加满意,因为如果全是别墅,那么住户往往就比较单一,从生意的角度来考量等于客户群不够多元,加上两幢高层就不一样了,不但增加了人数还起到需求多元的作用。

  一会工夫,林普就找到了里头的商业街。

  这个商业街大约有一百米长,道路两侧林林总总的店铺,有超市、水果店、美容院、家政……就是没有餐饮店。

  这就显得这条街道比较卫生干净。

  林普打开手机,尝试要点单外卖,按照距离远近一搜索,还真不赖,在这小区里头叫外卖很是方便,3公里范围内的美食外卖不要太多。

  这下林普就算是彻底放心了。

  有美食外卖的地方就说明这里头的吃货比较多,也说明这附近比较繁华,有人气基础。

  林普一边逛着,一边盘算着自己的生意经。

  这新店址一旦入驻,房租钱省是省了,但是装修经费还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呢!

  三层楼,即便是简单装修,十几万的费用肯定是要花的,况且他搞“阿是餐”的堂食服务,十几万的装修肯定是打不住的。

  这真是一个令他头疼的事情。

  要知道他的存款现在也就不过还有16万,即便是这几日生意爆好,算上流水,他也不过20万出头的身家。

  接下来的当务之急,是要到装修公司去问个价格。

  正在这个时候,王起的电话打了过来。

  “有一事想问,”王起道,“小哥对装修有什么打算?”

  “真是巧了,我这会正在琢磨这件事情呢!装修还真是一件头疼的事情。”林普实话实说。

  “这样吧,我给你推荐我的女儿,她是海归的设计师,在日本留学多年,对日式的禅文化有关精修,你找她绝对没错。”

  “谢谢王总,但是费用我恐怕是个问题,出不起呢!”

  “没有关系,既然有心帮你,费用不是问题,我代你出装潢费,毕竟是我的房子,装修算我的。”王起是一副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的姿态。

  “那怎么好意思,”林普有些嚅嗫,“要不我算王哥的股份,你看多少合适?”

  “别跟我谈钱,什么钱不钱的,我不差这几个钱,我还是那句话,我有心帮你,要说有所图,就图你做大做强,我在朋友圈里有个面子,想吃的时候有个方便。”

  见王起这么一说,林普也就不再虚让。

  挂了电话,林普真是感叹不已。

  要是在现实生活中有王起这样的人物能够有幸结识该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不过转念一想,那也得是自己必须足够强大足够优秀的时候吧。

  林普见眼前的难题又得到解决,不由喜中从来,拿起手机就给王起的女儿拨打电话。

  “您好,我是王莞之,请问哪位?”

  “您好,我是林普,您家父给我的电话……”

  “哦,我爸爸已经跟我说起过您了,装修店铺是吧,好呀,您可以有空前来面谈,我的工作室在……”

  林普赶紧记下。

  【体力值】11/20,【项目值】3/10,【经验值】+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