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入口 20、王菀之
作者:木沐王的小说      更新:2019-11-10

  随着电影的开始,林普再次进入到平行时空里头。

  宿主姓名:林普

  体力值:0

  技能值:3

  爽度:5

  宝箱:大喇叭1个,升级丸1个

  项目:3/10

  经验值:1866

  级别:初出茅庐

  “体力值怎么清零啦!”林普惊叫起来。

  久悬在他心头的问题一朝得以解决,不可谓不惊喜。

  按照这个态势,很好判断的就是,体力值跟一部电影有关。

  也就是说,每刷一部电影,他林普的体力值就会清零。

  这是个好消息也是一个坏消息。

  好就好在他终于掌握了体力值的奥妙,坏就坏在万一在一部电影里头他的体力值已经用光的情况出现的话……

  林普不敢想。

  约了和王菀之会面,林普驱车前往。

  王菀之的工作室在市中心的著名写字楼里头,林普坐电梯到了16楼。

  出了电梯右拐,就是她的招牌:王菀之设计工作室。

  林普摁响了门铃。

  一位清汤寡水的女子走了出来,打量了一下林普道:“请问是林普先生吧?”

  难道她就是王菀之?

  林普有些失望,但仍客气地说:“是的,请问您就是王菀之?”

  “我是她的助手,莞之姐在里头等您呢,请进。”

  林普长吁一口气,不是说清汤寡水的女子不好,而是作为设计师来说,不应该都是那种潮爆十足的前卫分子吗?

  女子显然不知道林普内心的小九九,把他带进里间。

  几步路的距离,林普打量了一下王菀之的工作间布局,这是一个以高级灰为主题的空间,有着几何感和现代科技感,对此,林普是相当满意的,这说明这姑娘不是靠他老爸混饭吃的,品味相当可以。

  一位扎着发髻穿着棉质长袍的素雅女子冲林普莞尔一笑,道:“您好,我是王菀之。”

  “您好,我是林普。”林普被眼前这位大美女给惊到了,目光生动潋滟,一看就是位有灵性的女子。

  “我爸爸揽下的活,说是免费,可是我还没有吃过你们家寿司呢,怎么会有感觉呢。”上来,姑娘就开诚布公地来了一个下马威。

  “那好办,我叫伙计们送一份外卖过来,我们可以边吃边聊。”说着,林普就拨打电话,安排起来。“对,就用那只蓝鳍金枪鱼,配成‘花开富贵’盘。”

  “听上去还不错,看来一会要有口福了。”王菀之又是一笑,“坐吧。”

  助理给倒了一杯茶水,放在林普的面前,告退出去。

  “我简单介绍一下我们家的寿司,”林普说着打开手机,辅以图片,“我们店叫普达寿司,主要产品有这些……其中的‘菲儿饭团’和‘阿是餐’是我们的特色,这是图片……这是我们的门店……”

  王菀之优雅地坐着,侧身看着林普的介绍。

  “我爸说您是一位有想法的年轻人,但是恕我冒昧,您看上去并不是很年轻了呢。”

  这真是一位快人快语的女子。

  “是,不年轻了,今年35。”林普讪笑。

  “能够打动我爸爸的一定不是等闲之辈,您就说说怎么让我爸爸信服您的吧,你们之前一定有故事。”

  “是的,我们相识于早市……”林普把跟王起的相遇和发展过程详细地说了一遍。

  “那就不奇怪了,我爸爸是顶级吃货,他爱才惜才,这的确是他的风格。”

  说话间,门外的门铃响了。

  助理将一个大包带了进来,说:“外卖到了。”

  林普接过,十分正式地将包装拆开,把寿司盘摆放出来,一边侍弄着调味盘一边问道:“芥末我就不帮您放了,您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来。”

  王菀之不愧是顶级吃货的女儿,见此情景凑上身来,接过林普递过的芥末,自己挤到小碟里,淋上酱油,道:“看上去就让人食指大动啊!这块就是蓝鳍金枪鱼吧?”说着,她一筷子夹住往嘴巴里放……

  “是的,蓝鳍金枪鱼又被称为‘黑鲔’,是十分难得的寿司食材,它脂肪丰厚,肉质紧致,非常美味……”

  王菀之示意林普不要讲话。

  林普赶紧住嘴。

  “唛……”王菀之禁闭双唇,半天才发出幸福的声音,几口将其吞下肚去,道:“太美味啦!”

  “看来好吃有遗传。”林普心道。

  “你的寿司已经打动我了,说吧,在装修上您有什么想法?”说着,王菀之又夹了一块寿司……

  “是这样,房子是一处别墅,三层,我打算一层用作门店,二层用作‘阿是餐’的堂食,三层用来起居……”林普头头是道起来。

  王菀之一边吃一边侧耳倾听。

  她一盘寿司吃完,林普也刚好阐述完毕。

  王菀之拍拍手,带着大快朵颐之后的快感,道:“设计图一个星期后出,但是在这之前,您得带我到您现在的店铺和新址分别走一趟,我要实地勘验一下。”

  “这没有问题,随时可以!”

  “那择日不如撞日,我们现在就去?”王菀之一副询问的意思,但是语气里没有让人拒绝的意思。

  “走!”林普道,“我的车就在楼下,不过是辆皮卡,不知美女可否屈尊?”

  “没有关系,皮卡我还是在国外留学时坐过的呢,好久没坐正好体验一番。”看得出来,她并不是一位物质女子,不过有王起这样的老爸,什么物质没有见过呢!

  两人乘电梯下楼,上了车。

  王菀之系上安全带,打量一下车子,道:“坐着还蛮舒服的,空间够大。”

  “敢问您平时的座驾?”

  “我?”王菀之习以为常地说,“我有两部车,一部超跑,一部大块头路虎。”

  林普啧了一声,没有发言。

  这大户人家的女儿就是有钱!

  “你应该问我为什么有两部如此反差之大的车呢?”见林普没有了下文,王菀之不满意地说。

  “好吧,为什么呢?”

  “超跑用来放松,路虎用来工作。”

  “好吧,有钱就是好!”

  “你一定在心里想,这是我爸爸买给我的吧?”

  “有这个意思。”林普发动车子,看着后视镜倒车出库。

  “真相不是!”王菀之骄傲起来,“两部车都是我自己赚的,靠我的双手勤劳致富。”

  林普侧目相向,道:“不光双手,还有才华。”

  “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