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入口 22、设计的主题
作者:木沐王的小说      更新:2019-11-10

  林普开车带着王菀之来到别墅区。

  “我实地转转就好,回头我可以问我爸爸要图纸。”王菀之下车。

  “好的。”林普站在原地,看着王菀之像只采蜜的小蜜蜂一般绕着别墅东游西逛,点上了一支烟。

  这个时候,提示框又出现了。

  【体力值-2】2/20,【宝箱2个,是否开启?】

  林普先是没有理会宝箱,而是第一时间肉疼起【体力值】来。

  “这场电影应该是刚刚开始的吧?也不知道电影时间跟这个时空时间的换算方式,照这么消耗下去,我……”

  【宝箱2个,是否开启?】

  系统在催促。

  “开启!”

  “叮!”

  【宝箱:情种1个,断情种1个】

  (备注:两者只能二选一使用)

  “几个意思这是?”林普有些摸不着头脑,这是摆明要他二选一嘛,“用了情种怎样,用了断情种又怎样?”

  一根烟还没抽完呢,林普就暂时地为情所困起来。

  联想到刚才两位女子的遭遇,林普哑然失笑,道:“这系统,还真是未雨绸缪呢!我先留着再说,我就不用,看你奈我何!”

  “我爸真是大手笔!”转了一圈回来的王菀之开口就说,“这么大一个宅子就送给你了,连我都要嫉妒的发疯。”

  林普陪着笑脸,不知道该如何接话。

  “你放心好了,我只是开个玩笑。”王菀之又道,“这次的设计style我已经有了,想不想听听?”

  林普丢掉烟头,耸耸肩膀,一副悉听尊便的架势。

  “整体风格偏暖,在暖色调基础上有明显的分割,划成两个部分,两个部分又通融为一体,叫作——为你而来,因你而在……”

  “等一下!”林普打断王菀之的阐述。

  “怎么听上去还是跟爱情有关呢?你这是要把我打造成暖男的IP?”

  王菀之笑了!

  “别说,暖男大叔范还挺适合你的,要不是吴秀波把这个style给用毁了,我还真想把你的店铺打造成这个风。”王菀之半开玩笑地说。

  “你别吓我。”林普也半开玩笑地说。

  “好了,不跟你贫嘴,”王菀之继续道,“我方案的调性是因爱情而生不错,但是我把它上升到普罗大众和美食的关系层面了,为你而来,是从食客的角度来讲,为了心仪的美食而来,因你而在,是从你的角度来讲,你的存在就是为了这些食客们服务,这么一个通融的关系。”

  “那我就放心了。”林普笑道。

  “你本来就应该放心!”王菀之白了林普一眼道,“本小姐的案子从来都是一出手就惊艳四座的,从未失手。”

  “那我们一样。”林普使起坏来说,“都是品牌的保证。”

  “哼!”

  别说,跟着王菀之干活还真是不累,这是一位有趣的女子。

  但仅此而已。

  林普见时候不早,发动车子,准备送王菀之回去。

  “快到饭点了,不如我请客一起吃个饭,还赏脸啊?”林普问。

  “想贿赂我啊?”

  “贿赂谈不上,主要是感谢。”林普光明正大地说。

  “那好啊,但是我对吃没有什么研究,也没有什么讲究,你准备请我到哪里吃呢?”

  “你还别说,我也是!”林普有了共同语言一般,“虽然我是个搞餐饮的,但是我很少出去吃饭。”

  王菀之又白了林普一眼,显然,他没有按照她的预设来回答,原本她是想给他一点压力的呢,却让他四两拨千斤地化解成了共同语言!

  “没有什么难题不是一顿火锅能够解决的。”林普见她似乎异样,赶紧道。

  “火锅?”王菀之眼睛发出光来,“好啊,我倒想吃火锅呢,平时总是一个人,连火锅店都不敢进。”

  “这么惨?”林普笑了,“那今天我就由我来陪同大小姐视察一下本市的火锅水准。”

  林普知道一家在手机餐饮口碑榜上排头名的火锅,他设了导航,驱车前往。

  “我敢打赌,吃过这次饭,我的体力值又将会掉!”林普心里道,“我这真是舍命陪君子……哦不,陪女子呢!”

  果然,这家火锅店生意爆好!还要排队拿号。

  林普取了号,前头还有13桌客人候桌。

  两人百无聊赖地坐在门口板凳上板等。

  这是一个大型商场,人流如织。

  王菀之显然是那种丢到人堆里能迅速找到的那款。

  路人不时地瞄上一眼这位打扮另类的美女,顺带看一眼她身旁的男子,林普。

  王菀之习惯了这种状况,倒是林普有几分不自然起来,他提议道:“那边有个抓娃娃机,不如过去玩两把?”

  “好啊!”正在无聊的王菀之听到这个建议不由叫好!

  娃娃机距离店铺没有多远,正好是可以听见叫号的距离。

  两人走过去,林普掏钱买了一大把投币,分给王菀之一把。

  “抓这个有没有什么秘诀?”王菀之显然是没有玩过。

  “有,”林普是个行家,“第一呢,你要抓在洞口的娃娃,第二呢,要尝试甩爪,第三呢,不用刚被人抓到过娃娃的机器。”

  王菀之默默地心记一遍,点点头,算是学会的那种状态。

  上阵!

  两人各占两头,分别行动。

  没一会工夫,林普就抓到了一只娃娃,继续……

  而王菀之那边,则是屡败屡战,没多久,一把投币就用光光。

  她垂头丧气地找到林普,一看林普面前竟然堆放着一二三四……六只娃娃!

  “哇!你也太厉害了吧!”王菀之拍手称快。

  这回轮到林普傲娇一次,他道:“这算什么,我当年上学那会,最多抓到过十二只娃娃!”

  “你不会是想泡我吧?”王菀之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咩?”林普吓了一跳!泡是不敢泡的,但是在一起挺开心倒是有的。

  “听说抓娃娃机是把妹神器,抓得越多的男人越是这方面的高手。”王菀之像是一位涉世未深的孩子。

  林普松了口气,这留学回来的假洋鬼子大多都是这么不接地气的。

  “高手嘛是高手,但是把妹嘛地不是,喏,送给你!”林普把战利品交给王菀之。

  王菀之开心地收下,像是抱了一怀的高级包包。

  正在这个时候,饭店的叫号员喊到他们的排号了……